Amazon ACoS:了解如何計算平均銷售成本及其重要性

已發表: 2022-06-04

亞馬遜已迅速成為該國最大的廣告商之一,在此過程中擊敗了微軟等公司。

談到該公司在廣告領域的迅速崛起,亞馬遜的廣告收入在 2018 年超過 100 億美元,預計到 2023 年將增長 470%,這意味著隨著更多資金投入亞馬遜的廣告平台,零售商將發現自己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激烈的宣傳空間。

事實上,更多的亞馬遜廣告商意味著更大的需求,這意味著更高的 CPC。 當商家面臨更高的 CPC 時,他們也在盯著更高的亞馬遜 ACoS(廣告銷售成本)。

因此,隨著平台變得越來越擁擠,亞馬遜賣家了解 PPC ACoS 並學會降低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毫無疑問:面對需求水平的提高,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亞馬遜上的 ACoS 對於培養成功的廣告策略極為重要,因為該指標是賣家的指導力量。 Amazon ACoS 是衡量活動有效性的指標,是通知競價策略的百分比,也是衡量廣告推送成功與否的基準。

對於那些在亞馬遜廣告技巧市場上有助於降低他們在亞馬遜上的 ACoS 的人來說,別無所求。

以下是商家需要了解的有關 Amazon ACoS 的所有信息,它是如何計算的,為什麼它如此重要,以及賣家如何優化活動以產生最好的 ACoS。

讓我們開始吧。

什麼是亞馬遜上的 ACoS?

簡而言之,Amazon ACoS 是廣告支出與平台產生的廣告收入的比率,以百分比表示。 幸運的是,計算 ACoS 很簡單,公式如下:

ACoS = 總廣告支出 ÷ 總銷售額 x 100

亞馬遜 ACoS 明確地告訴賣家通過廣告賺取的每一美元中有多少百分比用於廣告活動。

為了幫助說明這個概念,下面是一個 ACoS 的工作示例:

賣家花費 20 美元在亞馬遜上為新產品做廣告。 使用亞馬遜展示廣告,該活動產生了 60 美元的銷售額。 從這裡,商家可以將數字代入上述公式,如下所示:

ACoS = 20 ÷ 60 x 100

ACOS ≈ 33%

由於廣告商的 Amazon ACoS 大約等於 33%,這意味著他們每賺 1 美元就要花費 0.33 美元。

因此,如果商家計算他們的利潤率並發現它是 30%,那麼他們的廣告活動就會虧本,必須制定降低 ACoS 的策略。 這意味著,為了增加亞馬遜廣告收入並保持盈利,零售商必須讓其 ACoS 低於其利潤率。

例如,如果賣家在活動上花費 10 美元而不是 20 美元,那麼他們的亞馬遜 ACoS 將約為 16%,這意味著他們仍有 14% 的銷售額可用於投資回他們的業務。 了解了這個細分,讓我們來探討一下 Amazon ACoS 的重要性。

了解了這個細分,讓我們來探討一下 Amazon ACoS 的重要性。

為什麼 Amazon ACoS 至關重要

就像通過 Google 運行的 PPC 活動的 ROAS 一樣,Amazon ACoS 是了解廣告推送效果的重要指標。

Amazon ACoS 如此重要的原因在於,它使賣家能夠跟踪他們所有的廣告成本,併計算出他們將從活動中賺到多少錢。

然而,當剛開始在亞馬遜上投放廣告時,零售商可能會擁有較高的 ACoS,因為他們會改進亞馬遜營銷技術以獲得更好的業績。 因此,賣家必須耐心並有條不紊地實施降低亞馬遜 ACoS 的策略。

此外,Amazon ACoS 可以幫助商家建立盈虧平衡點。 了解這個職位的位置非常重要,這樣零售商才能超越這個數字。

尋找 ACoS 收支平衡點

Amazon ACoS 的盈虧平衡點是當活動的廣告成本等於其利潤率時。 了解這一點在哪裡,讓零售商知道一個活動必須達到的絕對最低限度是多少才能不虧本。

例如,假設商家以每件 25 美元的價格出售定制 T 卹。 該產品的生產成本為 7 美元,零售商為該產品支付 4 美元的亞馬遜費用。

這意味著該產品的利潤為 16 美元,不包括廣告費用。 如果所有 16 美元都用於向潛在客戶做廣告,那麼,利用上面的 ACoS 公式:

ACoS = 14 ÷ 25 x 100

這意味著零售商的收支平衡 ACoS 為 56%。 因此,在亞馬遜上獲得 55% 或更低的 ACoS 意味著商家將獲利。 任何超過 56% 的價格都會讓賣家付出代價。

了解收支平衡點所在的位置至關重要,因為這使零售商能夠知道在哪裡設置目標 ACoS。 然而,雖然了解如何計算盈虧平衡點很重要,但零售商也應該了解亞馬遜上好的 ACoS 的構成要素。

ACoS 亞馬遜:什麼是好圖?

儘管許多零售商都希望對什麼是“好的”ACoS 有一個明確的答案,但事實是它高度依賴於零售商及其策略。

在亞馬遜上做廣告時,企業有不同的目標。 一些尋求提高品牌知名度,另一些試圖最大化亞馬遜銷售額,而另一些則仍然旨在優化利潤。

也就是說,零售商可以使用一些通用準則來為他們指明正確的方向。 例如,亞馬遜賣家獲得的平均 ACoS 為 30%。 但是,這可能會根據每個活動的目標和業務規模而有所變化。

什麼是好身材?

低 ACoS

低於 25%

您正在為關鍵字獲得大量轉化。 因此,您可能希望更改您的亞馬遜出價策略並提高出價以最大化點擊次數和流量。

平均 ACoS

25-40%

您與平均水平相當,應該尋找策略來優化您的活動並降低 ACoS 以獲得最大的盈利能力。

高 ACoS

40% 以上

可能表明關鍵字推動點擊但未能轉化。 您可能想通過您的亞馬遜關鍵字搜索回到繪圖板。

賣家可以參考的一些一般基準是:

  • 低 ACoS:如果賣家獲得的 ACoS 低於 25%,他們會為給定的關鍵字獲得大量轉化。 因此,他們可能想要改變他們的亞馬遜出價策略並提高出價以最大化點擊次數和流量。
  • 平均 ACoS:對於那些產生 25% 到 40% 的 ACoS 的人,他們與平均水平相當,應該尋找策略來優化他們的活動並降低 ACoS 以獲得最大的盈利能力。
  • 高 ACoS:超過 40% 的 Amazon ACoS 可能表明關鍵字推動點擊但未能轉化。 在這種情況下,零售商可能希望通過他們的亞馬遜關鍵詞研究回到繪圖板上。

當目標是在亞馬遜上最大化 ACoS 時,零售商取得適當的平衡至關重要,因為他們不想花費太少,也不想為產品獲得足夠的曝光率。 儘管如此,他們也不想超支並侵蝕他們的利潤率。

因此,讓我們看看賣家可以用來有效降低亞馬遜 ACoS 的一些策略。

如何降低 Amazon ACoS

對於零售商來說,為了改進他們的 Amazon ACoS,他們可以實施多種策略,例如:

使用正確的關鍵字

為了讓賣家接觸到有興趣購買的受眾,有必要使用正確的關鍵字。 當使用相關關鍵詞時,商家更有可能與最相關的消費者建立聯繫,而無需在此過程中花費更多的錢。

那麼問題就變成瞭如何找到正確的關鍵字。

關鍵字研究是所有亞馬遜 SEO 策略的支柱,也是該平台的大部分 PPC 推送。 但是,由於亞馬遜關鍵詞研究與賣家可能使用谷歌的策略略有不同,因此建議商家使用亞馬遜特定的關鍵詞研究工具,例如:

  • 關鍵字工具.io
  • 聲納
  • 商家詞

找到正確的詞後,零售商就可以開始通過他們的亞馬遜贊助產品活動和其他關鍵字驅動的廣告來定位他們。

通過實施高度相關的關鍵字,零售商可以吸引更多可能轉化的消費者,從而幫助優化其廣告系列的 ACoS。

使用否定關鍵字

對 PPC 廣告使用否定關鍵字是保持廣告系列 ACoS 較低的理想策略。 否定關鍵字使零售商能夠控制他們的廣告不針對哪些字詞出現,從而有助於提高活動的相關性,從而提高他們的盈利能力。

賣家可以利用上面提到的關鍵詞研究工具來識別與廣告系列中設置廣告的 ASIN 表面但不相關的術語。 通過從一開始就在廣告系列中包含此類條款,零售商更有可能將其在亞馬遜上的 ACoS 保持在較低水平,而將利潤保持在較高水平。

賣家可以找到並實施否定關鍵字的另一種方法是:

  • 使用廣泛匹配和詞組匹配關鍵字同時生成自動定位廣告系列和手動定位廣告系列。
  • 廣告累積足夠的點擊後,分析搜索詞查詢報告,按點擊次數超過 15 次和零訂單的搜索詞過濾。
  • 將這些字詞添加到廣告系列的否定關鍵字列表中。

但是,請注意,零售商無法通過 AMS 控制台將否定關鍵字添加到自動定位廣告系列,但可以通過 API 執行此操作。

優化產品列表

當亞馬遜廣告商成功讓消費者點擊進入產品頁面時,向他們展示相關短語和優化列表以說服購物者進行轉化至關重要。

事實上,亞馬遜利用產品列表中使用的關鍵字來確定相關性。 如果商家的列表與產品無關,他們很有可能會在亞馬遜上看到更少的轉化和更低的 ACoS。

優化亞馬遜產品列表要求零售商不僅包括消費者想要了解的有關產品的必要信息,而且還強調客戶將從商品中獲得的好處,編寫簡潔的要點,展示令人驚嘆的圖像和其他優化元素。

信息與亞馬遜和消費者越相關,零售商就越有可能在亞馬遜上實現目標 ACoS。

優化產品標題

產品標題是亞馬遜列表中最關鍵的方面之一,因為這是消費者在訪問頁面時首先看到的內容。 為了吸引更多相關線索,優化產品標題是必須的。

產品標題應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和信息為中心。 例如,如果零售商正在銷售一件冬季夾克,他們希望在標題中看到哪些信息? 賣家可能提供的詳細信息包括:

  • 材料
  • 模式
  • 顏色
  • 尺寸

此類信息有助於讓消費者在點擊廣告後閱讀有關產品的更多信息,因為它可能與他們的搜索查詢相關。

假設商家還優化了產品列表,購物者很有可能會轉化,從而有助於使活動盈利並保持較低的 ACoS。

適當出價

PPC 預算和競標對於在亞馬遜上獲得有利的 ACoS 至關重要。 商家可能犯的最嚴重錯誤之一是出價過高或過低,因為這些錯誤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對品牌的亞馬遜 ACoS 產生相當大的影響。

但是,賣家可以使用以下公式確定有利的出價金額:

(平均訂單價值 x 轉化率)÷(1÷目標 ACoS)

使用這個公式,零售商可以建立一個估計的出價金額,這將幫助他們以一種有助於他們在亞馬遜上實現目標 ACoS 的方式出價。

使用亞馬遜 PPC 工具或與廣告代理商合作

網絡上有各種 Amazon PPC 工具可以幫助自動化特定流程,從而幫助零售商實現目標 ACoS。

或者,通過與經驗豐富的電子商務廣告代理商合作,零售商可以確保他們的活動由知識淵博的專業人員管理,他們完全有能力優化活動以實現盈利的亞馬遜 ACoS。

亞馬遜上的 ACoS 是衡量市場內促銷活動有效性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 然而,將這一數字與競選目標保持一致至關重要。

希望快速培養知名度或擴大業務規模的賣家自然會比那些優化廣告以獲得最大盈利能力的賣家擁有更高的 ACoS。

但是,無論商家追求哪個目標,達到他們的目標 ACoS 都是創建成功營銷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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