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ACoS:了解如何计算平均销售成本及其重要性

已发表: 2022-06-04

亚马逊已迅速成为该国最大的广告商之一,在此过程中击败了微软等公司。

谈到该公司在广告领域的迅速崛起,亚马逊的广告收入在 2018 年超过 100 亿美元,预计到 2023 年将增长 470%,这意味着随着更多资金投入亚马逊的广告平台,零售商将发现自己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激烈的宣传空间。

事实上,更多的亚马逊广告商意味着更大的需求,这意味着更高的 CPC。 当商家面临更高的 CPC 时,他们也在盯着更高的亚马逊 ACoS(广告销售成本)。

因此,随着平台变得越来越拥挤,亚马逊卖家了解 PPC ACoS 并学会降低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毫无疑问:面对需求水平的提高,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亚马逊上的 ACoS 对于培养成功的广告策略极为重要,因为该指标是卖家的指导力量。 Amazon ACoS 是衡量活动有效性的指标,是通知竞价策略的百分比,也是衡量广告推送成功与否的基准。

对于那些在亚马逊广告技巧市场上有助于降低他们在亚马逊上的 ACoS 的人来说,别无所求。

以下是商家需要了解的有关 Amazon ACoS 的所有信息,它是如何计算的,为什么它如此重要,以及卖家如何优化活动以产生最好的 ACoS。

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是亚马逊上的 ACoS?

简而言之,Amazon ACoS 是广告支出与平台产生的广告收入的比率,以百分比表示。 幸运的是,计算 ACoS 很简单,公式如下:

ACoS = 总广告支出 ÷ 总销售额 x 100

亚马逊 ACoS 明确地告诉卖家通过广告赚取的每一美元中有多少百分比用于广告活动。

为了帮助说明这个概念,下面是一个 ACoS 的工作示例:

卖家花费 20 美元在亚马逊上为新产品做广告。 使用亚马逊展示广告,该活动产生了 60 美元的销售额。 从这里,商家可以将数字代入上述公式,如下所示:

ACoS = 20 ÷ 60 x 100

ACOS ≈ 33%

由于广告商的 Amazon ACoS 大约等于 33%,这意味着他们每赚 1 美元就要花费 0.33 美元。

因此,如果商家计算他们的利润率并发现它是 30%,那么他们的广告活动就会亏本,必须制定降低 ACoS 的策略。 这意味着,为了增加亚马逊广告收入并保持盈利,零售商必须让其 ACoS 低于其利润率。

例如,如果卖家在活动上花费 10 美元而不是 20 美元,那么他们的亚马逊 ACoS 将约为 16%,这意味着他们仍有 14% 的销售额可用于投资回他们的业务。 了解了这个细分,让我们来探讨一下 Amazon ACoS 的重要性。

了解了这个细分,让我们来探讨一下 Amazon ACoS 的重要性。

为什么 Amazon ACoS 至关重要

就像通过 Google 运行的 PPC 活动的 ROAS 一样,Amazon ACoS 是了解广告推送效果的重要指标。

Amazon ACoS 如此重要的原因在于,它使卖家能够跟踪他们所有的广告成本,并计算出他们将从活动中赚到多少钱。

然而,当刚开始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时,零售商可能会拥有较高的 ACoS,因为他们会改进亚马逊营销技术以获得更好的业绩。 因此,卖家必须耐心并有条不紊地实施降低亚马逊 ACoS 的策略。

此外,Amazon ACoS 可以帮助商家建立盈亏平衡点。 了解这个职位的位置非常重要,这样零售商才能超越这个数字。

寻找 ACoS 收支平衡点

Amazon ACoS 的盈亏平衡点是当活动的广告成本等于其利润率时。 了解这一点在哪里,让零售商知道一个活动必须达到的绝对最低限度是多少才能不亏本。

例如,假设商家以每件 25 美元的价格出售定制 T 恤。 该产品的生产成本为 7 美元,零售商为该产品支付 4 美元的亚马逊费用。

这意味着该产品的利润为 16 美元,不包括广告费用。 如果所有 16 美元都用于向潜在客户做广告,那么,利用上面的 ACoS 公式:

ACoS = 14 ÷ 25 x 100

这意味着零售商的收支平衡 ACoS 为 56%。 因此,在亚马逊上获得 55% 或更低的 ACoS 意味着商家将获利。 任何超过 56% 的价格都会让卖家付出代价。

了解收支平衡点所在的位置至关重要,因为这使零售商能够知道在哪里设置目标 ACoS。 然而,虽然了解如何计算盈亏平衡点很重要,但零售商也应该了解亚马逊上好的 ACoS 的构成要素。

ACoS 亚马逊:什么是好图?

尽管许多零售商都希望对什么是“好的”ACoS 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事实是它高度依赖于零售商及其策略。

在亚马逊上做广告时,企业有不同的目标。 一些寻求提高品牌知名度,另一些试图最大化亚马逊销售额,而另一些则仍然旨在优化利润。

也就是说,零售商可以使用一些通用准则来为他们指明正确的方向。 例如,亚马逊卖家获得的平均 ACoS 为 30%。 但是,这可能会根据每个活动的目标和业务规模而有所变化。

什么是好身材?

低 ACoS

低于 25%

您正在为关键字获得大量转化。 因此,您可能希望更改您的亚马逊出价策略并提高出价以最大化点击次数和流量。

平均 ACoS

25-40%

您与平均水平相当,应该寻找策略来优化您的活动并降低 ACoS 以获得最大的盈利能力。

高 ACoS

40% 以上

可能表明关键字推动点击但未能转化。 您可能想通过您的亚马逊关键字搜索回到绘图板。

卖家可以参考的一些一般基准是:

  • 低 ACoS:如果卖家获得的 ACoS 低于 25%,他们会为给定的关键字获得大量转化。 因此,他们可能想要改变他们的亚马逊出价策略并提高出价以最大化点击次数和流量。
  • 平均 ACoS:对于那些产生 25% 到 40% 的 ACoS 的人,他们与平均水平相当,应该寻找策略来优化他们的活动并降低 ACoS 以获得最大的盈利能力。
  • 高 ACoS:超过 40% 的 Amazon ACoS 可能表明关键字推动点击但未能转化。 在这种情况下,零售商可能希望通过他们的亚马逊关键词研究回到绘图板上。

当目标是在亚马逊上最大化 ACoS 时,零售商取得适当的平衡至关重要,因为他们不想花费太少,也不想为产品获得足够的曝光率。 尽管如此,他们也不想超支并侵蚀他们的利润率。

因此,让我们看看卖家可以用来有效降低亚马逊 ACoS 的一些策略。

如何降低 Amazon ACoS

对于零售商来说,为了改进他们的 Amazon ACoS,他们可以实施多种策略,例如:

使用正确的关键字

为了让卖家接触到有兴趣购买的受众,有必要使用正确的关键字。 当使用相关关键词时,商家更有可能与最相关的消费者建立联系,而无需在此过程中花费更多的钱。

那么问题就变成了如何找到正确的关键字。

关键字研究是所有亚马逊 SEO 策略的支柱,也是该平台的大部分 PPC 推送。 但是,由于亚马逊关键词研究与卖家可能使用谷歌的策略略有不同,因此建议商家使用亚马逊特定的关键词研究工具,例如:

  • 关键字工具.io
  • 声纳
  • 商家词

找到正确的词后,零售商就可以开始通过他们的亚马逊赞助产品活动和其他关键字驱动的广告来定位他们。

通过实施高度相关的关键字,零售商可以吸引更多可能转化的消费者,从而帮助优化其广告系列的 ACoS。

使用否定关键字

对 PPC 广告使用否定关键字是保持广告系列 ACoS 较低的理想策略。 否定关键字使零售商能够控制他们的广告不针对哪些字词出现,从而有助于提高活动的相关性,从而提高他们的盈利能力。

卖家可以利用上面提到的关键词研究工具来识别与广告系列中设置广告的 ASIN 表面但不相关的术语。 通过从一开始就在广告系列中包含此类条款,零售商更有可能将其在亚马逊上的 ACoS 保持在较低水平,而将利润保持在较高水平。

卖家可以找到并实施否定关键字的另一种方法是:

  • 使用广泛匹配和词组匹配关键字同时生成自动定位广告系列和手动定位广告系列。
  • 广告累积足够的点击后,分析搜索词查询报告,按点击次数超过 15 次和零订单的搜索词过滤。
  • 将这些字词添加到广告系列的否定关键字列表中。

但是,请注意,零售商无法通过 AMS 控制台将否定关键字添加到自动定位广告系列,但可以通过 API 执行此操作。

优化产品列表

当亚马逊广告商成功让消费者点击进入产品页面时,向他们展示相关短语和优化列表以说服购物者进行转化至关重要。

事实上,亚马逊利用产品列表中使用的关键字来确定相关性。 如果商家的列表与产品无关,他们很有可能会在亚马逊上看到更少的转化和更低的 ACoS。

优化亚马逊产品列表要求零售商不仅包括消费者想要了解的有关产品的必要信息,而且还强调客户将从商品中获得的好处,编写简洁的要点,展示令人惊叹的图像和其他优化元素。

信息与亚马逊和消费者越相关,零售商就越有可能在亚马逊上实现目标 ACoS。

优化产品标题

产品标题是亚马逊列表中最关键的方面之一,因为这是消费者在访问页面时首先看到的内容。 为了吸引更多相关线索,优化产品标题是必须的。

产品标题应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和信息为中心。 例如,如果零售商正在销售一件冬季夹克,他们希望在标题中看到哪些信息? 卖家可能提供的详细信息包括:

  • 材料
  • 模式
  • 颜色
  • 尺寸

此类信息有助于让消费者在点击广告后阅读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因为它可能与他们的搜索查询相关。

假设商家还优化了产品列表,购物者很有可能会转化,从而有助于使活动盈利并保持较低的 ACoS。

适当出价

PPC 预算和竞标对于在亚马逊上获得有利的 ACoS 至关重要。 商家可能犯的最严重错误之一是出价过高或过低,因为这些错误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对品牌的亚马逊 ACoS 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但是,卖家可以使用以下公式确定有利的出价金额:

(平均订单价值 x 转化率)÷(1÷目标 ACoS)

使用这个公式,零售商可以建立一个估计的出价金额,这将帮助他们以一种有助于他们在亚马逊上实现目标 ACoS 的方式出价。

使用亚马逊 PPC 工具或与广告代理商合作

网络上有各种 Amazon PPC 工具可以帮助自动化特定流程,从而帮助零售商实现目标 ACoS。

或者,通过与经验丰富的电子商务广告代理商合作,零售商可以确保他们的活动由知识渊博的专业人员管理,他们能够优化活动以实现盈利的亚马逊 ACoS。

亚马逊上的 ACoS 是衡量市场内促销活动有效性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然而,将这一数字与竞选目标保持一致至关重要。

希望快速培养知名度或扩大业务规模的卖家自然会比那些优化广告以获得最大盈利能力的卖家拥有更高的 ACoS。

但是,无论商家追求哪个目标,达到他们的目标 ACoS 都是创建成功营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您的品牌需要帮助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亚马逊广告效果并达到其目标 ACoS,请联系 Visiture 的专业亚马逊 PPC 管理团队。 我们可以创建自定义策略,帮助您的品牌实现其在亚马逊上的目标,并在平台上建立起主导地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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