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的投資回報率:如何通過 Mike Otranto 衡量和擴展您的營銷以獲得更多交易
已發表: 2023-01-31訂閱每週獲取 CarrotCast!
或者,直接 RSS 提要鏈接
如果您對營銷預算的定義是“花錢直到達成交易”,那麼本集適合您。 Mike Otranto 始終如一地從 SEO、PPC 和直郵中引入高質量的積極賣家線索,同時保持他的業務盈利和可預測。 我們分解瞭如何了解每個營銷渠道的有效性、Mike 每個營銷渠道的具體投資回報率、如何明智地外包您的 SEO,以及在管理 SEO 和其他營銷渠道時要避免的錯誤。
本集中提到:
邁克在 Instagram 上
邁克的胡蘿蔔網站
尼爾·拉克姆(Neil Rackham)的旋轉銷售
切勿平分秋色,克里斯·沃斯 (Chriss Voss)
劇集成績單(這是機器人胡蘿蔔的自動成績單——請注意錯別字)
00:00:00:00 – 00:00:22:02
邁克·奧特朗托
我開始意識到我的最高利潤交易來自 ACL。 所以這是你要說的另一件事,好吧,好吧,如果這是讓我出現在目標受眾面前的最有效方法,那麼我如何獲得更多的潛在客戶? 你如何擴展它? 是的。 這就是 SEO 面臨的挑戰之一,它有點神秘,我會僱人做 ACL 嗎?
00:00:22:02 – 00:00:26:13
邁克·奧特朗托
但是,你知道,如果我沒有得到結果,那麼,問題是什麼?
00:00:31:17 – 00:00:48:08
布雷迪溫德
嘿,朋友們,你們正在收聽 Access 播客,我們在其中幫助像您這樣的投資者和代理人處理自由和影響力的業務。 我是你們的主持人,布雷迪溫德。 今天和我在一起的是 Care.com 的長期客戶和護理營校友 Mike Otranto 先生。 歡迎來到播客,邁克。
00:00:48:17 – 00:00:50:04
邁克·奧特朗托
怎麼了,布雷迪? 很高興來到這裡。
00:00:50:22 – 00:01:09:14
布雷迪溫德
幹得好,伙計。 感謝您加入我們。 因此,我們正在談論瑪德琳在線營銷。 這是 Carat 的 SEO 月。 一年的第一個月。 我們希望幫助您調整 SEO,因為這是一場漫長的比賽。 所以我們在這個月有幾個其他的 SEO 主題。 今天我們談論的是 SEO 的投資回報率。
00:01:10:03 – 00:01:24:15
布雷迪溫德
我把邁克從播客中帶出來的原因是因為他以一種非常分析的方式看待他的營銷,很多投資者,他們只是,你知道,他們從交易中得到一些錢。 他們說,哦,我有五個盛大,十個盛大可以玩,我要把它扔到 PPC 上,我要把它扔到電視上。
00:01:24:15 – 00:01:41:02
布雷迪溫德
我將看看它是否有效,並且在後續跟進和評估方面並不總是那麼好,看看,好吧,它有效嗎,為什麼有效? 為什麼沒有工作? 我對此的收盤價是多少? 所以 Mike 確實以這種方式組織起來,我喜歡他看待營銷背後的數學的方式。
00:01:41:02 – 00:01:59:08
布雷迪溫德
所以這就是我們要談論的是真正的數學而不是情感,當涉及到明智地花費你的營銷資金,特別是與 SEO 以及他對 SEO 所做的事情是有效的,以及為什麼它比其他營銷渠道和一些營銷渠道更有意義其他事情。 所以這將是一次很好的對話。 希望你們喜歡。
00:01:59:08 – 00:02:08:23
布雷迪溫德
但是,是的,邁克,給我們一些背景知識。 就像你如何,你是如何到達你所在的位置? 如果願意,您的房地產起源故事是什麼?
00:02:10:03 – 00:02:35:21
邁克·奧特朗托
我的房地產起源故事實際上是從 2000 年左右開始的,2001 年我讀了《富爸爸,窮爸爸》。 我已經知道我討厭為大公司工作。 所以,你知道,我剛開始,你知道,買了更多的書,然後試圖進入它。 我想我買了幾門課程,最終我和一個我認識的人聯繫上了,他是我在紐約長大的地方開始的,我開始給他打電話,他一直告訴我,你知道的,到北方來卡羅萊納州,這要容易得多。
00:02:35:21 – 00:03:04:05
邁克·奧特朗托
羅利是一個很棒的市場,你知道,最終我跟著他們去了。 我開始從事房地產買賣和一般經紀業務。 而且,你知道,當我得到大約 40 個單元時,這些是 Plex 的六個多戶家庭,不幸的是在 2009 年左右,很多東西都在賠錢。 所以我基本上必須想出一個替代策略,並找出更好的投資方式。
00:03:04:05 – 00:03:34:00
邁克·奧特朗托
此外,我必須找到一份工作並加入美國公司。 所以我開始在一邊重建。 我開始做一些批發只是為了開始。 而且,你知道,我對社交媒體、營銷的數字方面以及它們的新興程度和有效性的了解越多,這就是我在整個青少年時期開始我的旅程的地方,好吧,好吧,讓我跳過 MLS,讓我跳過經紀人和房地產經紀人,讓我直接面向消費者,嘗試以這種方式購買房屋。
00:03:34:00 – 00:03:55:07
邁克·奧特朗托
所以,你知道,我在 2016 年加入 Carrot,幾乎立即我開始看到更多轉換後的線索通過 Carrot 網站找到我,然後我說,好吧,我如何獲得更多線索? 好吧,你知道,現在讓我們開始 SEO 對話、付費搜索對話和所有這些內容。 但是一旦我開始弄清楚,我在 2018 年十幾歲的時候開始全職工作。
00:03:55:07 – 00:04:01:02
邁克·奧特朗托
然後,你知道,從那以後我一直是一名全職投資者。 所以我做修復和翻轉,購買和持有以及一些批發。
00:04:01:20 – 00:04:09:17
布雷迪溫德
很好太棒了。 您認為自己的技術水平如何?
00:04:09:17 – 00:04:28:03
邁克·奧特朗托
精通技術的有趣之處在於,您知道,有很多人,尤其是在房地產行業,根本不懂技術。 他們的思維方式非常傳統。 我認為他們遠遠落後於技術曲線,所以我遠遠領先於他們。 但是有些人在技術曲線上非常高,他們知道的比我多得多。
00:04:28:03 – 00:04:41:23
邁克·奧特朗托
所以我猜有些人我是高級的 我在技術曲線上很先進,但我必須保持謙虛,因為總是有我不知道的新事物和新類型的軟件以及我可能不知道的新趨勢意識到。 是的。
00:04:42:11 – 00:05:06:06
布雷迪溫德
事情總是在變化。 你知道,算法總是在做一些小的改進和改變,這是我們必須注意的事情。 哦,酷。 我的意思是,在我們走之前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您為產生潛在客戶做過的最好的技巧是什麼? 城市一件事,我們就像,天哪,伙計,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管用,就像你在過去六年裡開始做的一個策略或一件事。
00:05:06:06 – 00:05:08:02
布雷迪溫德
我們就像,這正在殺死它。 對我來說。
00:05:08:12 – 00:05:30:06
邁克·奧特朗托
我會說網站,我會說胡蘿蔔網站。 你知道,我一直是一個我很少能找到一個我如此相信以至於我會堅持下去的品牌。 我的意思是,胡蘿蔔是什麼,八年了? 7年。 事情是,胡蘿蔔網站是為房地產投資者設計的,可以轉換潛在客戶。
00:05:30:06 – 00:05:52:17
邁克·奧特朗托
這就是它的用途。 很多其他代理人,一旦我開始與他們交談並且他們訪問我的網站,他們就會說,哦,這是你的網站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然後有趣的是他們不喜歡它。 但問題是,他們被設計為從屬於這些大特許經營名稱,他們的網站不會為他們帶來任何業務,因為這不是它的目的。
00:05:52:17 – 00:06:19:04
邁克·奧特朗托
它在那裡建立特許經營品牌。 我的業務旨在讓我直接面對客戶並直接從他們那裡購買房屋。 這就是它的目的。 這就是它的用途。 所以我對我在這裡想要綠色的主觀性不感興趣,在這裡閱讀什麼轉換,什麼在我當地市場建立權威,什麼使我能夠提供切實的證據證明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商人並允許我直接購買房屋來自我的客戶。
00:06:19:04 – 00:06:23:02
邁克·奧特朗托
這就是它的目的。 它確實很好地完成了那一件事。
00:06:23:19 – 00:06:42:11
布雷迪溫德
嗯,有趣的是,我前提是我真的不是那種讓我讓你說胡蘿蔔的好話的團隊,但我很感激,你知道的,謝謝你。 我相信你知道這很有趣,尤其是看代理網站,就像我從來沒有想過一樣。 它正在建立一個商業品牌,而不是您的本地品牌。
00:06:43:02 – 00:06:44:20
邁克·奧特朗托
是的。 所以是有區別的。 有很大的不同。
00:06:45:09 – 00:07:00:20
布雷迪溫德
是的。 好吧,讓我們談談讓我們談談我們的營銷方式。 因此,請先從整體上告訴我您的營銷方法,以及您如何決定使用哪些渠道? 比如你如何衡量營銷的有效性並希望不會損失大量資金?
00:07:02:14 – 00:07:20:15
邁克·奧特朗托
因為我確實有公司銷售的背景,你知道,我確實了解到他們想看看他們的銷售人員,看看他們的工作效率如何,然後說,好吧,好吧,你得到了多少線索或打了多少電話你讓? 多少? 現在那裡有一個中介。 你有多少機會? 在這些機會中,您轉換了多少?
00:07:20:15 – 00:07:38:20
邁克·奧特朗托
所以你有三種數據,使用加法和除法得出一些百分比。 但我在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測量東西,甚至是我的強盜標誌。 我會說,好吧,好吧,這個月我放了多少個標誌,我放了 100 個標誌。 好的。 那麼,我接到了多少個電話?
00:07:38:20 – 00:07:55:16
邁克·奧特朗托
嗯,我接到了 30 個電話。 好的。 那麼,在所有這些電話中,有多少是真正的線索? 然後你開始想出像五、六或七這樣的數字,然後把所有這些線索加起來,我得到了多少筆交易。 然後你會得到一兩個。 而且是每隔一個月。
00:07:55:16 – 00:08:16:11
邁克·奧特朗托
它不太一致。 我開始了解到,當我接到的大部分電話都是抱怨這些標誌的人時,我不得不得出結論,這不是進入我的目標市場的最有效方式。 所以當你開始做直郵之類的事情時,我會說,好吧,我發出了多少郵件,接到了多少電話?
00:08:16:11 – 00:08:43:16
邁克·奧特朗托
我會注意到我接到的電話數量的真正波動是因為很多人會打電話抱怨我給他們發了一封信,我想,這不是我想要的人交談,但有時我會從中得到交易。 因此,我開始注意到那些自然而然地找到我網站的人,尤其是在我開始做 SEO 的時候,它在十幾歲的時候開始獲得動力,我開始注意到我不需要做很多事情銷售和大量談判。
00:08:43:16 – 00:09:11:17
邁克·奧特朗托
他們想要一個他們認識並且信任的人。 錢對他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他們只是想要一個非常順利、簡單的交易,這讓我能夠提供服務以換取每個人都滿意的折扣。 我得到了我的利潤,他們得到了順利、輕鬆的交易,而我只是更容易。 是的。 所以,你知道,在你知道的結束時,比方說一年,我會說,我在這一年中獲得了多少線索。
00:09:11:17 – 00:09:34:17
邁克·奧特朗托
好吧,所有這些線索都來自我的網站。 但是他們是怎麼來到我的網站的,他們給我寄了一張明信片嗎? 他們是通過付費搜索來的還是通過您的 SO 來的? 現在,在過去的幾年裡,我開始追踪來源。 您會看到 Google 搜索,有時會看到 Bing 或 DuckDuckGo。
00:09:35:04 – 00:09:55:22
邁克·奧特朗托
您還會看到付費搜索活動。 這樣我就可以描述付費搜索是如何按渠道刪除的。 我使用有機類別是因為它們是否來自 Bing、Google 或 DuckDuckGo,我對此並不關心。 我更關心 SEO 或付費搜索,因為我如何最有效地根據渠道分配我的營銷資金?
00:09:56:12 – 00:10:25:07
布雷迪溫德
唔。 確切地。 不僅僅是在線。 是的。 好吧,我喜歡你提到的不僅僅是我從這個渠道完成了多少交易,而是我花了多少時間? 就像這種潛在的感覺在哪裡,我的精力和時間都花在了哪裡,即使我從你那裡完成了一堆交易,例如直郵或內部電話,我真的想花錢嗎如果它工作那麼長時間,解決那些希望我的標誌離開他們的院子或企業的人,你知道嗎?
00:10:25:17 – 00:10:42:14
邁克·奧特朗托
是的。 我的看法是,好吧,你把這段時間的總支出計算在內,通常是一年,但我也會按季度計算。 然後獲取您獲得的潛在客戶數量,然後獲得完成的交易數量。 所以你知道,把它擴大,除以線索數量,我會給你每條線索的成本。
00:10:42:14 – 00:10:59:18
邁克·奧特朗托
而且你還想弄清楚我真正需要的每條線索成本是多少才能提高效率。 我還會查看我完成的交易數量。 那麼我需要關閉多少線索? 一筆交易。 所以這真的是一個轉換率。 正確的。 然後我將衡量其他稱為每筆交易成本的東西。
00:10:59:18 – 00:11:21:04
邁克·奧特朗托
完成這筆交易我花了多少錢? 現在最好的 SEO,我認為每筆交易的成本約為 1000 到 1500 美元。 當我將它與付費搜索頁面進行比較時,搜索總是更高,你知道,從 2500 到 7000 不等,具體取決於。 我的意思是,那裡有很多變數。
00:11:21:04 – 00:11:31:23
邁克·奧特朗托
但是我也真正意識到什麼是我的,所以我會從批發商那裡買房子。 我去做。 是的。 以我的平均分配費用,您至少正在尋找。
00:11:32:00 – 00:11:34:17
布雷迪溫德
是的。 千。 那麼你的是什麼。 是的。 交易的平均水平。
00:11:35:08 – 00:11:48:16
邁克·奧特朗托
所以我的意思是即使付費搜索也要花費我 6600。我的意思是我必須對自己說好有多少批發商對 60 600 美元感到滿意。 因此,我的直接營銷努力更有效率。
00:11:49:20 – 00:12:09:23
布雷迪溫德
所以你知道什麼,就像在我們的護理營銷中一樣,我們通常希望獲得 4 到 5 LTV,即客戶獲取成本中的客戶生命週期價值。 無論如何,不要在這裡太深,但這是一個 4 比 1 的支出回報率。 是的。 或者,或更多在最小值的末尾。 所以你看的是 2 比 1,至少 2 比 4 比 1 這似乎是一個範圍。
00:12:09:23 – 00:12:25:21
布雷迪溫德
像 2 比 1 是可以接受的,但 4 比 1 通常可以預見地出售。 這是為了談論大約 2500 美元、15、20、500 美元,將其投入 SEO 工作,然後,你知道,10,000 美元的分配費。 這樣說對嗎?
00:12:26:08 – 00:12:50:06
邁克·奧特朗托
嗯,我會這樣做,你知道,我熟悉 2 比 1 或 4 比 1 的比例。 當我真正開始收集數據時,我開始看到 SEO 總是年復一年地根據轉化率擊敗其他渠道。 所以去年我轉換了 7.25 個線索中的一個。
00:12:50:06 – 00:13:16:03
邁克·奧特朗托
所以這是一個非常高的轉化率。 當我查看每條線索的成本時,它在 SEO 世界中始終低於 300 美元。 另一件事是每筆交易的成本是 B,大約 1000 1500 美元,具體取決於您使用的供應商,它可能超過 2,000 美元。 但另一件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我的最高利潤交易。
00:13:17:08 – 00:13:39:10
邁克·奧特朗托
例如,今年我關閉了一個轉盤,在關閉時我得到了 272,000 美元,Trevor 很好地跳上了胡蘿蔔演員。 不是認為這是胡蘿蔔現金,而是年度峰會,胡蘿蔔峰會結束了。 而且因為發生的事情是當我收到我通過 Instagram 給他發了一些東西並說,嘿,看看這個。
00:13:39:10 – 00:13:40:05
邁克·奧特朗托
這是一個搜索引擎優化。
00:13:40:21 – 00:13:43:08
布雷迪溫德
哦,它現在又回到我身邊了。 我在回憶
00:13:44:04 – 00:14:10:19
邁克·奧特朗托
是的,是的,來吧,告訴我們這件事。 我告訴了他這件事,這就像一筆大買賣。 她對 275,000 美元的購買價格感到滿意。 我投入了 150,我的淨值大約是 150。由於我資助了維修,我在收盤時收回了大約 272,000 美元,因為我以 651 的價格賣掉了它。現在,我買它的人,她知道他們以 650,000 美元的價格賣掉了它因為一旦我完成了它,我就讓她參觀了這處房產,她非常高興。
00:14:10:19 – 00:14:27:15
邁克·奧特朗托
所以我開始意識到的另一件事是我的最高利潤交易來自 ACL。 所以這是你要說的另一件事,好吧,好吧,如果這是讓我出現在目標受眾面前的最有效方法,那麼我如何獲得更多、更多的潛在客戶,對吧? 你如何擴展它?
00:14:27:15 – 00:14:37:16
邁克·奧特朗托
是的。 這就是 SEO 面臨的挑戰之一,它有點神秘,我會僱人做 SEO 嗎? 但是,你知道,如果我沒有得到結果,那麼,問題是什麼?
00:14:38:08 – 00:14:52:23
布雷迪溫德
是的。 所以我想在一秒鐘內談到這一點。 是的,我們將討論外包。 我想談談這些。 在播客之前,我們討論了您在每個營銷渠道上的花費是多少? 你介意分享你所知道的,2021 年的崩潰,你的錢去了哪裡,你不明白。
00:14:52:23 – 00:15:17:09
邁克·奧特朗托
背景 2021 年底,我在 SEO 方面每月花費大約 1,000 美元。 我確實通過付費搜索將其提高到 1500。 我每個月做大約 3000、2500、3,000 美元的支出。 現在有趣的是,在 2021 年初,結果並不是那麼好。 我試圖找出原因。
00:15:18:14 – 00:15:40:16
邁克·奧特朗托
你知道,部分原因是我們的庫存創歷史新低。 我的意思是,市場上幾乎沒有房子。 但通過查看一些 KPI,我能夠確定的是,我需要新人,我需要新人,我需要一家新的 SEO 公司,我需要一個新的付費搜索人員。 這就是我獲得更好結果所需要的。
00:15:40:16 – 00:15:46:20
邁克·奧特朗托
所以,你知道,這些非常簡單的每筆交易的潛在客戶成本和轉化率是我真正使用的。
00:15:47:19 – 00:15:57:06
布雷迪溫德
是的。 你會知道,如果你沒有跟踪什麼,你在 SEO、PPC 和直郵上的收盤率是多少。 你知道嗎。
00:15:58:01 – 00:16:26:08
邁克·奧特朗托
是的。 我的衣服比例在搜索引擎優化上是七分之一和四分之一,然後在付費搜索上是十二分之一。 我認為直接郵寄就像,你知道,我花了 10 美元,我得到了一筆交易。 所以我的意思是,我沒有那麼多意義。 而且,你知道,胡蘿蔔胡蘿蔔網站上使用了一個關於常青營銷與倉鼠輪營銷的概念。
00:16:26:19 – 00:16:43:14
邁克·奧特朗托
我喜歡倉鼠倉鼠輪類比的原因是因為考慮直接郵件,你不斷地拉動列表,你不斷地瀏覽數據,有跳過跟踪。 您知道,實際上您必須選擇要發送的作品類型。 你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但這是我必須參與的持續不斷的事情。
00:16:43:14 – 00:16:55:02
邁克·奧特朗托
而我,你知道,我以開始而不是結束而臭名昭著。 所以,是的,關於直郵,你可以說任何你想說的,但這不是最適合我的,因為我只是不想每個月都參與攪動那個倉鼠輪。
00:16:55:11 – 00:16:56:14
布雷迪溫德
是的,完全正確。
00:16:56:14 – 00:16:58:00
邁克·奧特朗托
是的,我想買房子。
00:16:58:19 – 00:17:18:05
布雷迪溫德
是的。 所以。 因此,在我們繼續之前我想深入研究的兩件事是,在我們錄製您正在談論的播客之前,就像 SEO 肯定是您的麵包和黃油一樣。 它是可預測的,它是一致的。 你是,你正在從那裡獲得最好的線索。 但同樣重要的是要意識到您不想在三條腿的凳子上建立您的業務。
00:17:18:05 – 00:17:30:22
布雷迪溫德
我們的意思是完全依賴一種營銷方法。 將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可能有點嚇人。 所以你有搜索引擎優化,你有你的回形針,你還有你還在做一些直郵嗎? 正確的。
00:17:31:09 – 00:17:46:20
邁克·奧特朗托
我還在做一些直郵。 我嘗試了一些 Facebook 廣告。 你知道,有時我會在 MLS 上從批發商那裡買一些東西。 所以你也有這些替代策略。 但是,是的,我確實喜歡有多個來源來尋找交易,而不僅僅是一個。
00:17:47:18 – 00:18:07:16
布雷迪溫德
是的。 因此,對於我們和您提到的第一組,它是七分半,四分之一七,七分之一和四分之一的 SEO 導致您關閉,這是非常可敬的,這是最好的。 所以我們看到平均大約十分之一的搜索引擎優化導致交易,PPC 1 到 10,1 到 20。
00:18:07:16 – 00:18:27:22
布雷迪溫德
在該範圍內的某個地方,您會收到 20 個直接郵件冷呼叫的集群。 您開始進入四十多歲及以上。 有很多線索需要篩選。 因此,在沒有將其變成銷售談判播客的情況下,您曾提到您對銷售的看法有點不同。 因為這些是 SEO 潛在客戶,您正在做的事情有什麼不同嗎?您是否以不同的方式處理它們?
00:18:27:23 – 00:18:28:15
布雷迪溫德
那是什麼樣的?
00:18:28:22 – 00:18:58:08
邁克·奧特朗托
我處理銷售的方式是基本上我必須有經驗,在兩種不同類型的銷售中親身體驗公司銷售。 一個是所謂的 ESR,它是內部銷售,而且是真正的內部銷售。 由於您永遠不會遇到您的潛在客戶,所以您總是在電話會議上,是的,B2B。 關於內部銷售的另一件事是,這涉及到外呼電話,這是非常激進的,本質上是非常戰術性的,而且非常咄咄逼人。
00:18:59:04 – 00:19:32:08
邁克·奧特朗托
現在你的轉化率很低。 這就是你的很多戰術質疑的來源。 就像我支付現金並在周五關門一樣,至少你會接受這樣的事情。 現在,當我進入另一種銷售類型,即企業銷售時,我們的最低合同約為 100,000 美元。 我們為一個微軟合作夥伴工作,我們所做的是配置一個現有項目,微軟項目,因為它是如此龐大和復雜,組織也如此龐大,第一個電話是,好吧,我們不知道我們要做什麼需要。
00:19:32:08 – 00:19:53:19
邁克·奧特朗托
你認為我們需要什麼? 通常會有大約六個月到一年的銷售週期。 周圍有很多討論,好吧,我們需要什麼,要花多少錢? 現在在企業銷售中,完全沒有這種戰術銷售方式。 所以我對這些 SEO 線索所做的是我發現人們更注重關係。
00:19:53:19 – 00:20:08:19
邁克·奧特朗托
他們不關心價格,他們真正想要的是服務和信任。 而且我省去了很多銷售策略,只是像人一樣與他們交談。 我精簡了我的銷售流程以使其非常、非常簡單,而且我發現它很有效。 唔。
00:20:09:17 – 00:20:27:16
布雷迪溫德
那真的很有趣。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在不知道或期待的情況下問了這個問題。 您的銷售策略或技術是否會根據您正在進行的營銷類型而改變? 但從你所說的來看,它確實如此,而且聽起來情況恰恰相反,如果你採用該策略並將其應用於冷呼叫,我想它會失敗。
00:20:28:08 – 00:20:38:03
布雷迪溫德
如果它是基於關係來對待它,並且更放鬆一點,更少戰術,你會同意還是不同意?
00:20:38:03 – 00:21:06:09
邁克·奧特朗托
我會有所保留。 我會說這取決於。 關於外撥電話的事情,這是一種不同的風格。 當我從事內部銷售時,我實際上是在為谷歌合作夥伴工作,實際上我是在向汽車經銷商銷售付費搜索。 所以這就是我對付費搜索如此滿意的原因之一。 我有點知道如果它不起作用,通常是你的經理在競選活動中發生的事情,通常還有其他事情正在發生,這是因為它不是。
00:21:06:13 – 00:21:07:00
布雷迪溫德
這不是。
00:21:07:00 – 00:21:35:19
邁克·奧特朗托
平台平臺本身。 但我學到的是你有兩種不同風格的人。 你有真正咄咄逼人的外撥冷門來電者說話很快或非常咄咄逼人,然後你有一些悠閒的人,他們更注重關係。 他們慢慢來。 我認為這更像是一種悠閒的方法。 我認為從長遠來看,它會更有效,你會在像 Chris Voss 這樣的人身上看到這種風格,而且永遠不會平分秋色。
00:21:35:19 – 00:22:02:14
邁克·奧特朗托
他是一名人質談判代表。 他我認為銷售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其背後的理論開始發生變化。 我確實認為銷售的產品類型不同。 例如,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旋轉銷售,他們的基本前提之一是你有賣咖啡、手錶、小飾品和低於 100 美元的東西的特點和好處。

00:22:03:04 – 00:22:24:16
邁克·奧特朗托
然後你有這些六位數以上的銷售,它們更複雜,功能和好處更少,幾乎沒有功能和好處。 他們在書中所做的是你看到兩件事。 你看到一則關於 Digital Watch 的廣告,其中包含所有功能和優點,然後你看到一則關於 Rolex 的廣告,其中沒有任何功能和優點,因為它是針對不同市場的不同產品。
00:22:24:16 – 00:22:57:18
邁克·奧特朗托
我認為房地產更傾向於企業空間,這是一項更複雜的交易。 您正在處理高額美元。 交易破裂的空間很大。 所以我認為它確實更適合企業風格、關係風格的銷售。 這是我的意見。 根據我的經驗,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當我打冷電話時,我的約會缺席率超過 90%,因為人們不在乎你告訴他們什麼,他們不聽,因為他們受到重創有了這些類型的是的,這些類型的電話一直都在。
00:22:57:18 – 00:23:11:06
邁克·奧特朗托
但是,當他們來找我時,尤其是當他們通過 SEO 來找我時,對於任何入站,他們都會更加認真地對待他們想做的事情。 我認為這在很大程度上與更高的轉化率和銷售風格有關。
00:23:11:15 – 00:23:31:05
布雷迪溫德
是的,這是有道理的。 這是有用的上下文。 拋開所有因素不談,就像一天結束時信任仍然勝過策略一樣,無論在哪種營銷渠道中,信任和關係總是先於策略,無論你在做什麼類型的銷售。 在我們創下紀錄之前,您提到您在 Facebook 廣告上花費了 11 美元,但沒有達成交易。
00:23:31:10 – 00:23:33:12
布雷迪溫德
你從中學到了什麼?
00:23:33:12 – 00:23:51:12
邁克·奧特朗托
我從中學到的是我得到了很多線索。 所以我想我得到了大約 53 或 50 個線索或類似的線索。 我拿到了兩份合同,但兩份合同都有產權問題。 所以這才是真正阻止我買房子的原因。 現在,一旦我看到 11,000 美元並且沒有交易,我就停了下來。
00:23:51:12 – 00:24:13:10
邁克·奧特朗托
競選是因為即使我完成其中一份合同,每筆交易的成本也會達到 11,000 美元,這太高了。 吸引我到 Facebook 的是,產生潛在客戶的成本低於 100 美元。 可能是 40 或 50 美元。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種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來宣傳我的業務。
00:24:15:06 – 00:24:36:11
邁克·奧特朗托
我了解到,來自 Facebook 的用戶位於漏斗的頂端。 因此,如果你打算做 Facebook,並且你是一名個體經營者,而你只是,你知道,你正在主持節目,那麼將會有更多、更多的工作和跟進。 而且它的射程要遠得多。 我做生意的方式。
00:24:36:11 – 00:24:43:22
邁克·奧特朗托
我沒有那種時間了。 所以我確實有一些計劃,也許今年會做更多的 Facebook,但後續工作將由其他人處理。
00:24:44:07 – 00:24:49:19
布雷迪溫德
你說的是跟進線索,甚至不僅僅是管理活動,而不是 Facebook 活動。 哦耶。
00:24:49:19 – 00:24:53:08
邁克·奧特朗托
我不管理任何活動,任何營銷活動。 我管理經理。
00:24:54:00 – 00:25:12:09
布雷迪溫德
所以所以讓我們談談這個。 是的。 所以 S-所以很多人,你知道,有些人會收聽播客並說,是的,我要自己深入研究。 太棒了。 我想,你知道,這兩種方式都沒有對錯之分,但很多人會聽到這個並說,好吧,我想外包我的迴聲,那也沒關係。
00:25:12:17 – 00:25:35:06
布雷迪溫德
但最重要的是了解營銷渠道,了解營銷平台就夠了,在開始花錢之前要懂得管理經理。 所以我這麼說。 你的經驗是什麼,就像外包 SEO 和上下文一樣,就像你沒有很多 SEO 知識進來一樣。你有點學會了。
00:25:35:11 – 00:25:39:09
布雷迪溫德
外包之旅對您來說是什麼樣的?
00:25:39:09 – 00:25:59:05
邁克·奧特朗托
我在您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使用 VA,該 VA 正在做很多垃圾郵件,但效果不是很好。 然後我稍後會說,一旦我加入 Carrot,有很多輔導電話,當時 Adrian 會討論 SEO 策略,我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
00:26:00:19 – 00:26:22:05
邁克·奧特朗托
我注意到,你知道,試圖從書本上學習 SEO 確實沒有效果,因為它太籠統了。 我當時想,好吧,你如何創造偉大的內容來讓人們鏈接到? 我記得我和阿德里安談過這個,他說,好吧,當你開始使用 We Buy Houses 網站時,很多人不想鏈接到你,因為他們的印像是你是低調的或者那是會敲詐別人,所以他們不想鏈接到你。
00:26:23:04 – 00:26:44:12
Mike Otranto
And that's one of the problems. So you had to kind of build your own foundation by creating your own content that you create and link back to your own website, sort of build that out. Sometimes they call it tier at link building or link pyramids and use that in conjunction with some more organic natural, some guest posting and some other strategies to get a real good strategy going.
00:26:45:22 – 00:27:14:14
Mike Otranto
I would say that to manage the manager, you need to find someone that specializes in not just real estate SEO, but real estate SEO for real estate investors, the problem is, since our industry is very traditionally minded and wants to do networking and postcards and motor mouth and all that stuff, our industry is not spending money on SEO, so there's not a lot of incentive for an SEO to focus on on industry.
00:27:14:14 – 00:27:33:14
Mike Otranto
The people that are spending the money on SEO are e-commerce websites. So a lot of the companies out there are their main focus is ecommerce. So you had someone like Adrian who was a wholesaler and had some buy and hold properties and he had he did it all his own SEO and then gradually developing SEO company on the site.
00:27:33:17 – 00:27:37:22
Mike Otranto
Generally speaking, those are the people that you need, but they are very difficult to find. There's a unicorns.
00:27:38:07 – 00:27:51:03
Brady Winder
Yeah, a So you mentioned that you hired a VA and they were doing some spammy stuff. Did you know it was spammy at the time or was it like, then you learn something from it and you're like, Oh, that stuff wasn't working.
00:27:52:07 – 00:28:15:14
Mike Otranto
Yeah, it wasn't working at the time. And I think I had talked to someone else that was in the CEO world. And when he started to look at the reports, he said, Yeah, you know, this is spammy. And the other thing is he was using a lot of the tactics that were used in the 2000s when you could kind of stuff keywords and just like buy a domain and then point it back to your domain kind of thing and then you re spin content.
00:28:15:14 – 00:28:19:23
Mike Otranto
And it was just the craftsmanship wasn't very good.
00:28:19:23 – 00:28:40:02
Brady Winder
Yeah, we talked about that on a podcast earlier this month with Brian where it's like Google over the years thankfully, has made it harder to gamify it. Yeah, it's harder to give a fiasco and it's becoming more human, more natural. So you had mentioned that you were spending you were spending about a thousand on ASO and then you'd bumped it up to 1500.
00:28:40:11 – 00:28:47:05
Brady Winder
What said, What does that mean? Like, what are you getting for that money? What's what's the work involved? How does that change?
00:28:47:20 – 00:29:06:13
Mike Otranto
You're building links. So really what you're doing is, well, there's two things with SEO is on page and then there's off page. A lot of SEO companies will not touch on page and on pages are going to be the copy. And what keyword density you have on your page is relevant to what the person is typing it.
00:29:06:23 – 00:29:13:00
Brady Winder
Interesting you said a lot of SEO companies won't touch your on page, correct? They just want to do backlink building.
00:29:13:10 – 00:29:29:18
Mike Otranto
Mm hmm. And it might be a liability thing. Like, you know, once you start touching someone's website, is it going to break? And you'd be surprised how many SEO is that did do on page. They said, oh, you work with Karen. Well who owns the website. Well they own it. What happens if they go out of business? What happens if this whatever?
00:29:30:06 – 00:29:39:16
Mike Otranto
And I'm like, Dude, just do it. 有什麼問題? I'm like, I already had a website. Then I'm the one that's responsible for the plug ins. And when things break and I don't want to be responsible.
00:29:39:16 – 00:29:48:01
Brady Winder
For that, that's a bigger risk then. 是的,對。 That's a bigger risk than wondering about what if carrot, you know, is what if I. Yeah, it's a lot to manage.
00:29:48:13 – 00:30:06:07
Mike Otranto
是的。 That's why a lot of investors throw their hands up because they're like, Hey, I'm not an SEO guy. 有什麼問題? Get it done. And then there are five grand, ten grand in the whole and they have nothing to show for it. I kind of understand it. So one of the reasons why, due to the many algorithm updates that we've seen over the last couple of years, I've always stuck with SEO because the results were always there.
00:30:06:07 – 00:30:26:00
Mike Otranto
I could always look back and say, What are my best deals? As they came to my website, the ratio, the the highest margins, the best conversion rates. Therefore this is a good channel. How do we get the best results possible at the lowest cost possible? But you would ask me a question. I think I digress a little bit off page.
00:30:26:00 – 00:30:47:12
Mike Otranto
Okay, so with link building, really what it what it's doing is someone's writing an article and they're there have a link and they're pointing to your website. So the way it was described to me is like picture link building, like a soccer game where there's a bunch of players passing around a ball and every time a player gets a pass to them, that's like a link.
00:30:47:16 – 00:31:12:01
Mike Otranto
It's a pointer saying This guy knows what he's doing with Google. The way it was explained. And you know, there's been a lot of changes. Is it used to be, well, the person that's the most authoritative is the person that gets the most passes. And it used to be in the early days of the search engines in the late nineties, you know, when you typed in something and you got a bunch of search results, you had to scroll back to page two and three to figure out what you were looking for.
00:31:12:01 – 00:31:30:02
Mike Otranto
The search results were garbage. So one of the things about page rank, as it is explained to me is that Google started to look, well, let's not concentrate on who's getting the most passes, who not only who is getting the most passes, but who are they passing the ball to. So who are the blessed best player passing the ball to?
00:31:30:09 – 00:31:54:08
Mike Otranto
And then you started to look at things in a little bit different light. So to bring that back, I mean, to get a backlink from like a local news website or university, those have a lot of authority. Those are very valuable. They're also very difficult to get. And that that, that in lines, that's where the art form comes in is how do you get the most, the most valuable backlinks.
00:31:54:08 – 00:31:55:05
Brady Winder
Nice value.
00:31:55:15 – 00:32:08:02
Mike Otranto
And because the thing is you could either buy it outright or you could hire somebody to go and ask for a backlink. But either way, it costs money. So the question is, how do you do this without spending $10,000 a month?
00:32:08:19 – 00:32:10:14
Brady Winder
是的。 是的。
00:32:11:11 – 00:32:29:03
Mike Otranto
Some of the problem you have to hire someone that knows what they're doing can do it affordably and knows how to do it for our industry. Specifically, things like how do you hire the best real estate agent? Well, tens of thousands of them all over the country. I mean, you have to whittle it down and maybe go through four or five and until you find the right one.
00:32:29:18 – 00:32:32:11
Mike Otranto
Yeah, for the most part, that's kind of how it is.
00:32:33:07 – 00:32:49:21
Brady Winder
這就說得通了。 So for context, for people listening, you've already got your on page. Now then your website has been dialed in for a while, so most of the money you're spending is going to backlink building to further increase your Holger SEO rankings. Who's doing it? Who's handling your SEO right now?
00:32:51:03 – 00:32:56:16
Mike Otranto
The guys that I met at Carrot Camp, so SEO meets real estate investing.
00:32:57:08 – 00:33:02:16
Brady Winder
So yeah, yeah. Facebook group. Go to Facebook search, SEO meets real estate investing.
00:33:03:03 – 00:33:03:06
Mike Otranto
是的。
00:33:03:15 – 00:33:05:01
Brady Winder
We'll link it up in the show notes. 是的。
00:33:05:08 – 00:33:10:05
Mike Otranto
That's Keith Sansone and Andy Ecology. So they handle both on and off page for me.
00:33:10:23 – 00:33:29:14
Brady Winder
好的,棒極了。 I'm glad to hear they're working for an awesome dudes really know their stuff. 你可以。 I believe you could find Andy's backlink building service in the current marketplace. So if you guys are a care member marketplace dot Care.com and these backlink service in there or you can look at the Facebook group and learn from Keith and Andy, we're going to wrap this up here.
00:33:29:14 – 00:33:45:21
Brady Winder
Anybody listening? If you want to dive deeper into SEO or if you missed our episodes earlier in the month where we talk about the strategy of SEO and why you might want to get into it. And we've got like a ton of resources, all of our resources on SEO at Care.com slash SEO, and so you can go check it out there.
00:33:45:21 – 00:34:03:01
Brady Winder
Just dive down the rabbit hole with u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ny comments, anything you'd like to hear on the podcast or if you have a question for myself or Mike, hit me up. Brady at Care.com, I love to hear from you and we'll talk about it on our next podcast. Mike,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address before we wrap it up here?
00:34:03:02 – 00:34:04:06
Brady Winder
Any last final words?
00:34:04:11 – 00:34:11:06
Mike Otranto
當然。 If anybody has any questions for me, you can reach me on my Instagram at Mike underscore otranto. I'd be happy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00:34:11:19 – 00:34:14:19
Brady Winder
Yes, and I'm sorry I forgot to ask. 是的。 是的。
00:34:15:19 – 00:34:18:03
Mike Otranto
Actually buying houses by what I post on my Instagram.
00:34:18:21 – 00:34:49:08
Brady Winder
是的。 And give Mike a backlink. So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this episode. 好的。 Well, thank you, Mike. Appreciate the conversation. It's been good. Everybody. 感謝您的收看。 謝謝你的聆聽。 And we'll see you next wee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