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的投资回报率:如何通过 Mike Otranto 衡量和扩展您的营销以获得更多交易

已发表: 2023-01-31

订阅每周获取 CarrotCast!

在 iTunes 上订阅在 Google Play 上订阅在 Spotify 上订阅

如果您对营销预算的定义是“花钱直到达成交易”,那么本集适合您。 Mike Otranto 始终如一地从 SEO、PPC 和直邮中引入高质量的积极卖家线索,同时保持他的业务盈利和可预测。 我们分解了如何了解每个营销渠道的有效性、Mike 每个营销渠道的具体投资回报率、如何明智地外包您的 SEO,以及在管理 SEO 和其他营销渠道时要避免的错误。


本集中提到:

迈克在 Instagram 上

迈克的胡萝卜网站

尼尔·拉克姆(Neil Rackham)的旋转销售

切勿平分秋色,克里斯·沃斯 (Chriss Voss)


剧集成绩单(这是机器人胡萝卜的自动成绩单——请注意错别字)

00:00:00:00 – 00:00:22:02

迈克·奥特朗托

我开始意识到我的最高利润交易来自 ACL。 所以这是你要说的另一件事,好吧,好吧,如果这是让我出现在目标受众面前的最有效方法,那么我如何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 你如何扩展它? 是的。 这就是 SEO 面临的挑战之一,它有点神秘,我会雇人做 ACL 吗?

00:00:22:02 – 00:00:26:13

迈克·奥特朗托

但是,你知道,如果我没有得到结果,那么,问题是什么?

00:00:31:17 – 00:00:48:08

布雷迪温德

嘿,朋友们,你们正在收听 Access 播客,我们在其中帮助像您这样的投资者和代理人处理自由和影响力的业务。 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布雷迪温德。 今天和我在一起的是 Care.com 的长期客户和护理营校友 Mike Otranto 先生。 欢迎来到播客,迈克。

00:00:48:17 – 00:00:50:04

迈克·奥特朗托

怎么了,布雷迪? 很高兴来到这里。

00:00:50:22 – 00:01:09:14

布雷迪温德

干得好,伙计。 感谢您加入我们。 因此,我们正在谈论玛德琳在线营销。 这是 Carat 的 SEO 月。 一年的第一个月。 我们希望帮助您调整 SEO,因为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 所以我们在这个月有几个其他的 SEO 主题。 今天我们谈论的是 SEO 的投资回报率。

00:01:10:03 – 00:01:24:15

布雷迪温德

我把迈克从播客中带出来的原因是因为他以一种非常分析的方式看待他的营销,很多投资者,他们只是,你知道,他们从交易中得到一些钱。 他们说,哦,我有五个盛大,十个盛大可以玩,我要把它扔到 PPC 上,我要把它扔到电视上。

00:01:24:15 – 00:01:41:02

布雷迪温德

我将看看它是否有效,并且在后续跟进和评估方面并不总是那么好,看看,好吧,它有效吗,为什么有效? 为什么没有工作? 我对此的收盘价是多少? 所以 Mike 确实以这种方式组织起来,我喜欢他看待营销背后的数学的方式。

00:01:41:02 – 00:01:59:08

布雷迪温德

所以这就是我们要谈论的是真正的数学而不是情感,当涉及到明智地花费你的营销资金,特别是与 SEO 以及他对 SEO 所做的事情是有效的,以及为什么它比其他营销渠道和一些营销渠道更有意义其他事情。 所以这将是一次很好的对话。 希望你们喜欢。

00:01:59:08 – 00:02:08:23

布雷迪温德

但是,是的,迈克,给我们一些背景知识。 就像你如何,你是如何到达你所在的位置? 如果愿意,您的房地产起源故事是什么?

00:02:10:03 – 00:02:35:21

迈克·奥特朗托

我的房地产起源故事实际上是从 2000 年左右开始的,2001 年我读了《富爸爸,穷爸爸》。 我已经知道我讨厌为大公司工作。 所以,你知道,我刚开始,你知道,买了更多的书,然后试图进入它。 我想我买了几门课程,最终我和一个我认识的人联系上了,他是我在纽约长大的地方开始的,我开始给他打电话,他一直告诉我,你知道的,到北方来卡罗莱纳州,这要容易得多。

00:02:35:21 – 00:03:04:05

迈克·奥特朗托

罗利是一个很棒的市场,你知道,最终我跟着他们去了。 我开始从事房地产买卖和一般经纪业务。 而且,你知道,当我得到大约 40 个单元时,这些是 Plex 的六个多户家庭,不幸的是在 2009 年左右,很多东西都在赔钱。 所以我基本上必须想出一个替代策略,并找出更好的投资方式。

00:03:04:05 – 00:03:34:00

迈克·奥特朗托

此外,我必须找到一份工作并加入美国公司。 所以我开始在一边重建。 我开始做一些批发只是为了开始。 而且,你知道,我对社交媒体、营销的数字方面以及它们的新兴程度和有效性的了解越多,这就是我在整个青少年时期开始我的旅程的地方,好吧,好吧,让我跳过 MLS,让我跳过经纪人和房地产经纪人,让我直接面向消费者,尝试以这种方式购买房屋。

00:03:34:00 – 00:03:55:07

迈克·奥特朗托

所以,你知道,我在 2016 年加入 Carrot,几乎立即我开始看到更多转换后的线索通过 Carrot 网站找到我,然后我说,好吧,我如何获得更多线索? 好吧,你知道,现在让我们开始 SEO 对话、付费搜索对话和所有这些内容。 但是一旦我开始弄清楚,我在 2018 年十几岁的时候开始全职工作。

00:03:55:07 – 00:04:01:02

迈克·奥特朗托

然后,你知道,从那以后我一直是一名全职投资者。 所以我做修复和翻转,购买和持有以及一些批发。

00:04:01:20 – 00:04:09:17

布雷迪温德

很好太棒了。 您认为自己的技术水平如何?

00:04:09:17 – 00:04:28:03

迈克·奥特朗托

精通技术的有趣之处在于,您知道,有很多人,尤其是在房地产行业,根本不懂技术。 他们的思维方式非常传统。 我认为他们远远落后于技术曲线,所以我远远领先于他们。 但是有些人在技术曲线上非常高,他们知道的比我多得多。

00:04:28:03 – 00:04:41:23

迈克·奥特朗托

所以我猜有些人我是高级的 我在技术曲线上很先进,但我必须保持谦虚,因为总是有我不知道的新事物和新类型的软件以及我可能不知道的新趋势意识到。 是的。

00:04:42:11 – 00:05:06:06

布雷迪温德

事情总是在变化。 你知道,算法总是在做一些小的改进和改变,这是我们必须注意的事情。 哦,酷。 我的意思是,在我们走之前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您为产生潜在客户做过的最好的技巧是什么? 城市一件事,我们就像,天哪,伙计,这对我来说真的很管用,就像你在过去六年里开始做的一个策略或一件事。

00:05:06:06 – 00:05:08:02

布雷迪温德

我们就像,这正在杀死它。 对我来说。

00:05:08:12 – 00:05:30:06

迈克·奥特朗托

我会说网站,我会说胡萝卜网站。 你知道,我一直是一个我很少能找到一个我如此相信以至于我会坚持下去的品牌。 我的意思是,胡萝卜是什么,八年了? 7年。 事情是,胡萝卜网站是为房地产投资者设计的,可以转换潜在客户。

00:05:30:06 – 00:05:52:17

迈克·奥特朗托

这就是它的用途。 很多其他代理人,一旦我开始与他们交谈并且他们访问我的网站,他们就会说,哦,这是你的网站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然后有趣的是他们不喜欢它。 但问题是,他们被设计为从属于这些大特许经营名称,他们的网站不会为他们带来任何业务,因为这不是它的目的。

00:05:52:17 – 00:06:19:04

迈克·奥特朗托

它在那里建立特许经营品牌。 我的业务旨在让我直接面对客户并直接从他们那里购买房屋。 这就是它的目的。 这就是它的用途。 所以我对我在这里想要绿色的主观性不感兴趣,在这里阅读什么转换,什么在我当地市场建立权威,什么使我能够提供切实的证据证明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商人并允许我直接购买房屋来自我的客户。

00:06:19:04 – 00:06:23:02

迈克·奥特朗托

这就是它的目的。 它确实很好地完成了那一件事。

00:06:23:19 – 00:06:42:11

布雷迪温德

嗯,有趣的是,我前提是我真的不是那种让我让你说胡萝卜的好话的团队,但我很感激,你知道的,谢谢你。 我相信你知道这很有趣,尤其是看代理网站,就像我从来没有想过一样。 它正在建立一个商业品牌,而不是您的本地品牌。

00:06:43:02 – 00:06:44:20

迈克·奥特朗托

是的。 所以是有区别的。 有很大的不同。

00:06:45:09 – 00:07:00:20

布雷迪温德

是的。 好吧,让我们谈谈让我们谈谈我们的营销方式。 因此,请先从整体上告诉我您的营销方法,以及您如何决定使用哪些渠道? 比如你如何衡量营销的有效性并希望不会损失大量资金?

00:07:02:14 – 00:07:20:15

迈克·奥特朗托

因为我确实有公司销售的背景,你知道,我确实了解到他们想看看他们的销售人员,看看他们的工作效率如何,然后说,好吧,好吧,你得到了多少线索或打了多少电话你让? 多少? 现在那里有一个中介。 你有多少机会? 在这些机会中,您转换了多少?

00:07:20:15 – 00:07:38:20

迈克·奥特朗托

所以你有三种数据,使用加法和除法得出一些百分比。 但我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测量东西,甚至是我的强盗标志。 我会说,好吧,好吧,这个月我放了多少个标志,我放了 100 个标志。 好的。 那么,我接到了多少个电话?

00:07:38:20 – 00:07:55:16

迈克·奥特朗托

嗯,我接到了 30 个电话。 好的。 那么,在所有这些电话中,有多少是真正的线索? 然后你开始想出像五、六或七这样的数字,然后把所有这些线索加起来,我得到了多少笔交易。 然后你会得到一两个。 而且是每隔一个月。

00:07:55:16 – 00:08:16:11

迈克·奥特朗托

它不太一致。 我开始了解到,当我接到的大部分电话都是抱怨这些标志的人时,我不得不得出结论,这不是进入我的目标市场的最有效方式。 所以当你开始做直邮之类的事情时,我会说,好吧,我发出了多少邮件,接到了多少电话?

00:08:16:11 – 00:08:43:16

迈克·奥特朗托

我会注意到我接到的电话数量的真正波动是因为很多人会打电话抱怨我给他们发了一封信,我想,这不是我想要的人交谈,但有时我会从中得到交易。 因此,我开始注意到那些自然而然地找到我网站的人,尤其是在我开始做 SEO 的时候,它在十几岁的时候开始获得动力,我开始注意到我不需要做很多事情销售和大量谈判。

00:08:43:16 – 00:09:11:17

迈克·奥特朗托

他们想要一个他们认识并且信任的人。 钱对他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 他们只是想要一个非常顺利、简单的交易,这让我能够提供服务以换取每个人都满意的折扣。 我得到了我的利润,他们得到了顺利、轻松的交易,而我只是更容易。 是的。 所以,你知道,在你知道的结束时,比方说一年,我会说,我在这一年中获得了多少线索。

00:09:11:17 – 00:09:34:17

迈克·奥特朗托

好吧,所有这些线索都来自我的网站。 但是他们是怎么来到我的网站的,他们给我寄了一张明信片吗? 他们是通过付费搜索来的还是通过您的 SO 来的? 现在,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开始追踪来源。 您会看到 Google 搜索,有时会看到 Bing 或 DuckDuckGo。

00:09:35:04 – 00:09:55:22

迈克·奥特朗托

您还会看到付费搜索活动。 这样我就可以描述付费搜索是如何按渠道删除的。 我使用有机类别是因为它们是否来自 Bing、Google 或 DuckDuckGo,我对此并不关心。 我更关心 SEO 或付费搜索,因为我如何最有效地根据渠道分配我的营销资金?

00:09:56:12 – 00:10:25:07

布雷迪温德

唔。 确切地。 不仅仅是在线。 是的。 好吧,我喜欢你提到的不仅仅是我从这个渠道完成了多少交易,而是我花了多少时间? 就像这种潜在的感觉在哪里,我的精力和时间都花在了哪里,即使我从你那里完成了一堆交易,例如直邮或内部电话,我真的想花钱吗如果它工作那么长时间,解决那些希望我的标志离开他们的院子或企业的人,你知道吗?

00:10:25:17 – 00:10:42:14

迈克·奥特朗托

是的。 我的看法是,好吧,你把这段时间的总支出计算在内,通常是一年,但我也会按季度计算。 然后获取您获得的潜在客户数量,然后获得完成的交易数量。 所以你知道,把它扩大,除以线索数量,我会给你每条线索的成本。

00:10:42:14 – 00:10:59:18

迈克·奥特朗托

而且你还想弄清楚我真正需要的每条线索成本是多少才能提高效率。 我还会查看我完成的交易数量。 那么我需要关闭多少线索? 一笔交易。 所以这真的是一个转换率。 正确的。 然后我将衡量其他称为每笔交易成本的东西。

00:10:59:18 – 00:11:21:04

迈克·奥特朗托

完成这笔交易我花了多少钱? 现在最好的 SEO,我认为每笔交易的成本约为 1000 到 1500 美元。 当我将它与付费搜索页面进行比较时,搜索总是更高,你知道,从 2500 到 7000 不等,具体取决于。 我的意思是,那里有很多变数。

00:11:21:04 – 00:11:31:23

迈克·奥特朗托

但是我也真正意识到什么是我的,所以我会从批发商那里买房子。 我去做。 是的。 以我的平均分配费用,您至少正在寻找。

00:11:32:00 – 00:11:34:17

布雷迪温德

是的。 千。 那么你的是什么。 是的。 交易的平均水平。

00:11:35:08 – 00:11:48:16

迈克·奥特朗托

所以我的意思是即使付费搜索也要花费我 6600。我的意思是我必须对自己说好有多少批发商对 60 600 美元感到满意。 因此,我的直接营销努力更有效率。

00:11:49:20 – 00:12:09:23

布雷迪温德

所以你知道什么,就像在我们的护理营销中一样,我们通常希望获得 4 到 5 LTV,即客户获取成本中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无论如何,不​​要在这里太深,但这是一个 4 比 1 的支出回报率。 是的。 或者,或更多在最小值的末尾。 所以你看的是 2 比 1,至少 2 比 4 比 1 这似乎是一个范围。

00:12:09:23 – 00:12:25:21

布雷迪温德

像 2 比 1 是可以接受的,但 4 比 1 通常可以预见地出售。 这是为了谈论大约 2500 美元、15、20、500 美元,将其投入 SEO 工作,然后,你知道,10,000 美元的分配费。 这样说对吗?

00:12:26:08 – 00:12:50:06

迈克·奥特朗托

嗯,我会这样做,你知道,我熟悉 2 比 1 或 4 比 1 的比例。 当我真正开始收集数据时,我开始看到 SEO 总是年复一年地根据转化率击败其他渠道。 所以去年我转换了 7.25 个线索中的一个。

00:12:50:06 – 00:13:16:03

迈克·奥特朗托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转化率。 当我查看每条线索的成本时,它在 SEO 世界中始终低于 300 美元。 另一件事是每笔交易的成本是 B,大约 1000 1500 美元,具体取决于您使用的供应商,它可能超过 2,000 美元。 但另一件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我的最高利润交易。

00:13:17:08 – 00:13:39:10

迈克·奥特朗托

例如,今年我关闭了一个转盘,在关闭时我得到了 272,000 美元,Trevor 很好地跳上了胡萝卜演员。 不是认为这是胡萝卜现金,而是年度峰会,胡萝卜峰会结束了。 而且因为发生的事情是当我收到我通过 Instagram 给他发了一些东西并说,嘿,看看这个。

00:13:39:10 – 00:13:40:05

迈克·奥特朗托

这是一个搜索引擎优化。

00:13:40:21 – 00:13:43:08

布雷迪温德

哦,它现在又回到我身边了。 我在回忆

00:13:44:04 – 00:14:10:19

迈克·奥特朗托

是的,是的,来吧,告诉我们这件事。 我告诉了他这件事,这就像一笔大买卖。 她对 275,000 美元的购买价格感到满意。 我投入了 150,我的净值大约是 150。由于我资助了维修,我在收盘时收回了大约 272,000 美元,因为我以 651 的价格卖掉了它。现在,我买它的人,她知道他们以 650,000 美元的价格卖掉了它因为一旦我完成了它,我就让她参观了这处房产,她非常高兴。

00:14:10:19 – 00:14:27:15

迈克·奥特朗托

所以我开始意识到的另一件事是我的最高利润交易来自 ACL。 所以这是你要说的另一件事,好吧,好吧,如果这是让我出现在目标受众面前的最有效方法,那么我如何获得更多、更多的潜在客户,对吧? 你如何扩展它?

00:14:27:15 – 00:14:37:16

迈克·奥特朗托

是的。 这就是 SEO 面临的挑战之一,它有点神秘,我会雇人做 SEO 吗? 但是,你知道,如果我没有得到结果,那么,问题是什么?

00:14:38:08 – 00:14:52:23

布雷迪温德

是的。 所以我想在一秒钟内谈到这一点。 是的,我们将讨论外包。 我想谈谈这些。 在播客之前,我们讨论了您在每个营销渠道上的花费是多少? 你介意分享你所知道的,2021 年的崩溃,你的钱去了哪里,你不明白。

00:14:52:23 – 00:15:17:09

迈克·奥特朗托

背景 2021 年底,我在 SEO 方面每月花费大约 1,000 美元。 我确实通过付费搜索将其提高到 1500。 我每个月做大约 3000、2500、3,000 美元的支出。 现在有趣的是,在 2021 年初,结果并不是那么好。 我试图找出原因。

00:15:18:14 – 00:15:40:16

迈克·奥特朗托

你知道,部分原因是我们的库存创历史新低。 我的意思是,市场上几乎没有房子。 但通过查看一些 KPI,我能够确定的是,我需要新人,我需要新人,我需要一家新的 SEO 公司,我需要一个新的付费搜索人员。 这就是我获得更好结果所需要的。

00:15:40:16 – 00:15:46:20

迈克·奥特朗托

所以,你知道,这些非常简单的每笔交易的潜在客户成本和转化率是我真正使用的。

00:15:47:19 – 00:15:57:06

布雷迪温德

是的。 你会知道,如果你没有跟踪什么,你在 SEO、PPC 和直邮上的收盘率是多少。 你知道吗。

00:15:58:01 – 00:16:26:08

迈克·奥特朗托

是的。 我的衣服比例在搜索引擎优化上是七分之一和四分之一,然后在付费搜索上是十二分之一。 我认为直接邮寄就像,你知道,我花了 10 美元,我得到了一笔交易。 所以我的意思是,我没有那么多意义。 而且,你知道,胡萝卜胡萝卜网站上使用了一个关于常青营销与仓鼠轮营销的概念。

00:16:26:19 – 00:16:43:14

迈克·奥特朗托

我喜欢仓鼠仓鼠轮类比的原因是因为考虑直接邮件,你不断地拉动列表,你不断地浏览数据,有跳过跟踪。 您知道,实际上您必须选择要发送的作品类型。 你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但这是我必须参与的持续不断的事情。

00:16:43:14 – 00:16:55:02

迈克·奥特朗托

而我,你知道,我以开始而不是结束而臭名昭着。 所以,是的,关于直邮,你可以说任何你想说的,但这不是最适合我的,因为我只是不想每个月都参与搅动那个仓鼠轮。

00:16:55:11 – 00:16:56:14

布雷迪温德

是的,完全正确。

00:16:56:14 – 00:16:58:00

迈克·奥特朗托

是的,我想买房子。

00:16:58:19 – 00:17:18:05

布雷迪温德

是的。 所以。 因此,在我们继续之前我想深入研究的两件事是,在我们录制您正在谈论的播客之前,就像 SEO 肯定是您的面包和黄油一样。 它是可预测的,它是一致的。 你是,你正在从那里获得最好的线索。 但同样重要的是要意识到您不想在三条腿的凳子上建立您的业务。

00:17:18:05 – 00:17:30:22

布雷迪温德

我们的意思是完全依赖一种营销方法。 将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可能有点吓人。 所以你有搜索引擎优化,你有你的回形针,你还有你还在做一些直邮吗? 正确的。

00:17:31:09 – 00:17:46:20

迈克·奥特朗托

我还在做一些直邮。 我尝试了一些 Facebook 广告。 你知道,有时我会在 MLS 上从批发商那里买一些东西。 所以你也有这些替代策略。 但是,是的,我确实喜欢有多个来源来寻找交易,而不仅仅是一个。

00:17:47:18 – 00:18:07:16

布雷迪温德

是的。 因此,对于我们和您提到的第一组,它是七分半,四分之一七,七分之一和四分之一的 SEO 导致您关闭,这是非常可敬的,这是最好的。 所以我们看到平均大约十分之一的搜索引擎优化导致交易,PPC 1 到 10,1 到 20。

00:18:07:16 – 00:18:27:22

布雷迪温德

在该范围内的某个地方,您会收到 20 个直接邮件冷呼叫的集群。 您开始进入四十多岁及以上。 有很多线索需要筛选。 因此,在没有将其变成销售谈判播客的情况下,您曾提到您对销售的看法有点不同。 因为这些是 SEO 潜在客户,您正在做的事情有什么不同吗?您是否以不同的方式处理它们?

00:18:27:23 – 00:18:28:15

布雷迪温德

那是什么样的?

00:18:28:22 – 00:18:58:08

迈克·奥特朗托

我处理销售的方式是基本上我必须有经验,在两种不同类型的销售中亲身体验公司销售。 一个是所谓的 ESR,它是内部销售,而且是真正的内部销售。 由于您永远不会遇到您的潜在客户,所以您总是在电话会议上,是的,B2B。 关于内部销售的另一件事是,这涉及到外呼电话,这是非常激进的,本质上是非常战术性的,而且非常咄咄逼人。

00:18:59:04 – 00:19:32:08

迈克·奥特朗托

现在你的转化率很低。 这就是你的很多战术质疑的来源。 就像我支付现金并在周五关门一样,至少你会接受这样的事情。 现在,当我进入另一种销售类型,即企业销售时,我们的最低合同约为 100,000 美元。 我们为一个微软合作伙伴工作,我们所做的是配置一个现有项目,微软项目,因为它是如此庞大和复杂,组织也如此庞大,第一个电话是,好吧,我们不知道我们要做什么需要。

00:19:32:08 – 00:19:53:19

迈克·奥特朗托

你认为我们需要什么? 通常会有大约六个月到一年的销售周期。 周围有很多讨论,好吧,我们需要什么,要花多少钱? 现在在企业销售中,完全没有这种战术销售方式。 所以我对这些 SEO 线索所做的是我发现人们更注重关系。

00:19:53:19 – 00:20:08:19

迈克·奥特朗托

他们不关心价格,他们真正想要的是服务和信任。 而且我省去了很多销售策略,只是像人一样与他们交谈。 我精简了我的销售流程以使其非常、非常简单,而且我发现它很有效。 唔。

00:20:09:17 – 00:20:27:16

布雷迪温德

那真的很有趣。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在不知道或期待的情况下问了这个问题。 您的销售策略或技术是否会根据您正在进行的营销类型而改变? 但从你所说的来看,它确实如此,而且听起来情况恰恰相反,如果你采用该策略并将其应用于冷呼叫,我想它会失败。

00:20:28:08 – 00:20:38:03

布雷迪温德

如果它是基于关系来对待它,并且更放松一点,更少战术,你会同意还是不同意?

00:20:38:03 – 00:21:06:09

迈克·奥特朗托

我会有所保留。 我会说这取决于。 关于外拨电话的事情,这是一种不同的风格。 当我从事内部销售时,我实际上是在为谷歌合作伙伴工作,实际上我是在向汽车经销商销售付费搜索。 所以这就是我对付费搜索如此满意的原因之一。 我有点知道如果它不起作用,通常是你的经理在竞选活动中发生的事情,通常还有其他事情正在发生,这是因为它不是。

00:21:06:13 – 00:21:07:00

布雷迪温德

这不是。

00:21:07:00 – 00:21:35:19

迈克·奥特朗托

平台平台本身。 但我学到的是你有两种不同风格的人。 你有真正咄咄逼人的外拨冷门来电者说话很快或非常咄咄逼人,然后你有一些悠闲的人,他们更注重关系。 他们慢慢来。 我认为这更像是一种悠闲的方法。 我认为从长远来看,它会更有效,你会在像 Chris Voss 这样的人身上看到这种风格,而且永远不会平分秋色。

00:21:35:19 – 00:22:02:14

迈克·奥特朗托

他是一名人质谈判代表。 他我认为销售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其背后的理论开始发生变化。 我确实认为销售的产品类型不同。 例如,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旋转销售,他们的基本前提之一是你有卖咖啡、手表、小饰品和低于 100 美元的东西的特点和好处。

00:22:03:04 – 00:22:24:16

迈克·奥特朗托

然后你有这些六位数以上的销售,它们更复杂,功能和好处更少,几乎没有功能和好处。 他们在书中所做的是你看到两件事。 你看到一则关于 Digital Watch 的广告,其中包含所有功能和优点,然后你看到一则关于 Rolex 的广告,其中没有任何功能和优点,因为它是针对不同市场的不同产品。

00:22:24:16 – 00:22:57:18

迈克·奥特朗托

我认为房地产更倾向于企业空间,这是一项更复杂的交易。 您正在处理高额美元。 交易破裂的空间很大。 所以我认为它确实更适合企业风格、关系风格的销售。 这是我的意见。 根据我的经验,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当我打冷电话时,我的约会缺席率超过 90%,因为人们不在乎你告诉他们什么,他们不听,因为他们受到重创有了这些类型的是的,这些类型的电话一直都在。

00:22:57:18 – 00:23:11:06

迈克·奥特朗托

但是,当他们来找我时,尤其是当他们通过 SEO 来找我时,对于任何入站,他们都会更加认真地对待他们想做的事情。 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与更高的转化率和销售风格有关。

00:23:11:15 – 00:23:31:05

布雷迪温德

是的,这是有道理的。 这是有用的上下文。 抛开所有因素不谈,就像一天结束时信任仍然胜过策略一样,无论在哪种营销渠道中,信任和关系总是先于策略,无论你在做什么类型的销售。 在我们创下纪录之前,您提到您在 Facebook 广告上花费了 11 美元,但没有达成交易。

00:23:31:10 – 00:23:33:12

布雷迪温德

你从中学到了什么?

00:23:33:12 – 00:23:51:12

迈克·奥特朗托

我从中学到的是我得到了很多线索。 所以我想我得到了大约 53 或 50 个线索或类似的东西。 我拿到了两份合同,但两份合同都有产权问题。 所以这才是真正阻止我买房子的原因。 现在,一旦我看到 11,000 美元并且没有交易,我就停了下来。

00:23:51:12 – 00:24:13:10

迈克·奥特朗托

竞选是因为即使我完成其中一份合同,每笔交易的成本也会达到 11,000 美元,这太高了。 吸引我到 Facebook 的是,产生潜在客户的成本低于 100 美元。 可能是 40 或 50 美元。 所以我认为这是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宣传我的业务。

00:24:15:06 – 00:24:36:11

迈克·奥特朗托

我了解到,来自 Facebook 的用户位于漏斗的顶端。 因此,如果你打算做 Facebook,并且你是一名个体经营者,而你只是,你知道,你正在主持节目,那么将会有更多、更多的工作和跟进。 而且它的射程要远得多。 我做生意的方式。

00:24:36:11 – 00:24:43:22

迈克·奥特朗托

我没有那种时间了。 所以我确实有一些计划,也许今年会做更多的 Facebook,但后续工作将由其他人处理。

00:24:44:07 – 00:24:49:19

布雷迪温德

你说的是跟进线索,甚至不仅仅是管理活动,而不是 Facebook 活动。 哦耶。

00:24:49:19 – 00:24:53:08

迈克·奥特朗托

我不管理任何活动,任何营销活动。 我管理经理。

00:24:54:00 – 00:25:12:09

布雷迪温德

所以所以让我们谈谈这个。 是的。 所以 S-所以很多人,你知道,有些人会收听播客并说,是的,我要自己深入研究。 太棒了。 我想,你知道,这两种方式都没有对错之分,但很多人会听到这个并说,好吧,我想外包我的回声,那也没关系。

00:25:12:17 – 00:25:35:06

布雷迪温德

但最重要的是了解营销渠道,了解营销平台就够了,在开始花钱之前要懂得管理经理。 所以我这么说。 你的经验是什么,就像外包 SEO 和上下文一样,就像你没有很多 SEO 知识进来一样。你有点学会了。

00:25:35:11 – 00:25:39:09

布雷迪温德

外包之旅对您来说是什么样的?

00:25:39:09 – 00:25:59:05

迈克·奥特朗托

我在您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使用 VA,该 VA 正在做很多垃圾邮件,但效果不是很好。 然后我稍后会说,一旦我加入 Carrot,有很多辅导电话,当时 Adrian 会讨论 SEO 策略,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00:26:00:19 – 00:26:22:05

迈克·奥特朗托

我注意到,你知道,试图从书本上学习 SEO 确实没有效果,因为它太笼统了。 我当时想,好吧,你如何创造伟大的内容来让人们链接到? 我记得我和阿德里安谈过这个,他说,好吧,当你开始使用 We Buy Houses 网站时,很多人不想链接到你,因为他们的印象是你是低调的或者那是会敲诈别人,所以他们不想链接到你。

00:26:23:04 – 00:26:44:12

迈克·奥特朗托

And that's one of the problems. So you had to kind of build your own foundation by creating your own content that you create and link back to your own website, sort of build that out. Sometimes they call it tier at link building or link pyramids and use that in conjunction with some more organic natural, some guest posting and some other strategies to get a real good strategy going.

00:26:45:22 – 00:27:14:14

Mike Otranto

I would say that to manage the manager, you need to find someone that specializes in not just real estate SEO, but real estate SEO for real estate investors, the problem is, since our industry is very traditionally minded and wants to do networking and postcards and motor mouth and all that stuff, our industry is not spending money on SEO, so there's not a lot of incentive for an SEO to focus on on industry.

00:27:14:14 – 00:27:33:14

Mike Otranto

The people that are spending the money on SEO are e-commerce websites. So a lot of the companies out there are their main focus is ecommerce. So you had someone like Adrian who was a wholesaler and had some buy and hold properties and he had he did it all his own SEO and then gradually developing SEO company on the site.

00:27:33:17 – 00:27:37:22

Mike Otranto

Generally speaking, those are the people that you need, but they are very difficult to find. There's a unicorns.

00:27:38:07 – 00:27:51:03

Brady Winder

Yeah, a So you mentioned that you hired a VA and they were doing some spammy stuff. Did you know it was spammy at the time or was it like, then you learn something from it and you're like, Oh, that stuff wasn't working.

00:27:52:07 – 00:28:15:14

Mike Otranto

Yeah, it wasn't working at the time. And I think I had talked to someone else that was in the CEO world. And when he started to look at the reports, he said, Yeah, you know, this is spammy. And the other thing is he was using a lot of the tactics that were used in the 2000s when you could kind of stuff keywords and just like buy a domain and then point it back to your domain kind of thing and then you re spin content.

00:28:15:14 – 00:28:19:23

Mike Otranto

And it was just the craftsmanship wasn't very good.

00:28:19:23 – 00:28:40:02

Brady Winder

Yeah, we talked about that on a podcast earlier this month with Brian where it's like Google over the years thankfully, has made it harder to gamify it. Yeah, it's harder to give a fiasco and it's becoming more human, more natural. So you had mentioned that you were spending you were spending about a thousand on ASO and then you'd bumped it up to 1500.

00:28:40:11 – 00:28:47:05

Brady Winder

What said, What does that mean? Like, what are you getting for that money? What's what's the work involved? How does that change?

00:28:47:20 – 00:29:06:13

Mike Otranto

You're building links. So really what you're doing is, well, there's two things with SEO is on page and then there's off page. A lot of SEO companies will not touch on page and on pages are going to be the copy. And what keyword density you have on your page is relevant to what the person is typing it.

00:29:06:23 – 00:29:13:00

Brady Winder

Interesting you said a lot of SEO companies won't touch your on page, correct? They just want to do backlink building.

00:29:13:10 – 00:29:29:18

Mike Otranto

嗯嗯。 And it might be a liability thing. Like, you know, once you start touching someone's website, is it going to break? And you'd be surprised how many SEO is that did do on page. They said, oh, you work with Karen. Well who owns the website. Well they own it. What happens if they go out of business? What happens if this whatever?

00:29:30:06 – 00:29:39:16

Mike Otranto

And I'm like, Dude, just do it. 有什么问题? I'm like, I already had a website. Then I'm the one that's responsible for the plug ins. And when things break and I don't want to be responsible.

00:29:39:16 – 00:29:48:01

Brady Winder

For that, that's a bigger risk then. 是的,对。 That's a bigger risk than wondering about what if carrot, you know, is what if I. Yeah, it's a lot to manage.

00:29:48:13 – 00:30:06:07

Mike Otranto

是的。 That's why a lot of investors throw their hands up because they're like, Hey, I'm not an SEO guy. 有什么问题? Get it done. And then there are five grand, ten grand in the whole and they have nothing to show for it. I kind of understand it. So one of the reasons why, due to the many algorithm updates that we've seen over the last couple of years, I've always stuck with SEO because the results were always there.

00:30:06:07 – 00:30:26:00

Mike Otranto

I could always look back and say, What are my best deals? As they came to my website, the ratio, the the highest margins, the best conversion rates. Therefore this is a good channel. How do we get the best results possible at the lowest cost possible? But you would ask me a question. I think I digress a little bit off page.

00:30:26:00 – 00:30:47:12

Mike Otranto

Okay, so with link building, really what it what it's doing is someone's writing an article and they're there have a link and they're pointing to your website. So the way it was described to me is like picture link building, like a soccer game where there's a bunch of players passing around a ball and every time a player gets a pass to them, that's like a link.

00:30:47:16 – 00:31:12:01

Mike Otranto

It's a pointer saying This guy knows what he's doing with Google. The way it was explained. And you know, there's been a lot of changes. Is it used to be, well, the person that's the most authoritative is the person that gets the most passes. And it used to be in the early days of the search engines in the late nineties, you know, when you typed in something and you got a bunch of search results, you had to scroll back to page two and three to figure out what you were looking for.

00:31:12:01 – 00:31:30:02

Mike Otranto

The search results were garbage. So one of the things about page rank, as it is explained to me is that Google started to look, well, let's not concentrate on who's getting the most passes, who not only who is getting the most passes, but who are they passing the ball to. So who are the blessed best player passing the ball to?

00:31:30:09 – 00:31:54:08

Mike Otranto

And then you started to look at things in a little bit different light. So to bring that back, I mean, to get a backlink from like a local news website or university, those have a lot of authority. Those are very valuable. They're also very difficult to get. And that that, that in lines, that's where the art form comes in is how do you get the most, the most valuable backlinks.

00:31:54:08 – 00:31:55:05

Brady Winder

Nice value.

00:31:55:15 – 00:32:08:02

Mike Otranto

And because the thing is you could either buy it outright or you could hire somebody to go and ask for a backlink. But either way, it costs money. So the question is, how do you do this without spending $10,000 a month?

00:32:08:19 – 00:32:10:14

Brady Winder

是的。 是的。

00:32:11:11 – 00:32:29:03

Mike Otranto

Some of the problem you have to hire someone that knows what they're doing can do it affordably and knows how to do it for our industry. Specifically, things like how do you hire the best real estate agent? Well, tens of thousands of them all over the country. I mean, you have to whittle it down and maybe go through four or five and until you find the right one.

00:32:29:18 – 00:32:32:11

Mike Otranto

Yeah, for the most part, that's kind of how it is.

00:32:33:07 – 00:32:49:21

Brady Winder

这就说得通了。 So for context, for people listening, you've already got your on page. Now then your website has been dialed in for a while, so most of the money you're spending is going to backlink building to further increase your Holger SEO rankings. Who's doing it? Who's handling your SEO right now?

00:32:51:03 – 00:32:56:16

Mike Otranto

The guys that I met at Carrot Camp, so SEO meets real estate investing.

00:32:57:08 – 00:33:02:16

Brady Winder

所以是的,是的。 Facebook group. Go to Facebook search, SEO meets real estate investing.

00:33:03:03 – 00:33:03:06

Mike Otranto

是的。

00:33:03:15 – 00:33:05:01

Brady Winder

We'll link it up in the show notes. 是的。

00:33:05:08 – 00:33:10:05

Mike Otranto

That's Keith Sansone and Andy Ecology. So they handle both on and off page for me.

00:33:10:23 – 00:33:29:14

Brady Winder

Okay, awesome. I'm glad to hear they're working for an awesome dudes really know their stuff. 你可以。 I believe you could find Andy's backlink building service in the current marketplace. So if you guys are a care member marketplace dot Care.com and these backlink service in there or you can look at the Facebook group and learn from Keith and Andy, we're going to wrap this up here.

00:33:29:14 – 00:33:45:21

Brady Winder

Anybody listening? If you want to dive deeper into SEO or if you missed our episodes earlier in the month where we talk about the strategy of SEO and why you might want to get into it. And we've got like a ton of resources, all of our resources on SEO at Care.com slash SEO, and so you can go check it out there.

00:33:45:21 – 00:34:03:01

Brady Winder

Just dive down the rabbit hole with u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ny comments, anything you'd like to hear on the podcast or if you have a question for myself or Mike, hit me up. Brady at Care.com, I love to hear from you and we'll talk about it on our next podcast. Mike,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address before we wrap it up here?

00:34:03:02 – 00:34:04:06

Brady Winder

Any last final words?

00:34:04:11 – 00:34:11:06

Mike Otranto

当然。 If anybody has any questions for me, you can reach me on my Instagram at Mike underscore otranto. I'd be happy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00:34:11:19 – 00:34:14:19

Brady Winder

Yes, and I'm sorry I forgot to ask. 是的。 是的。

00:34:15:19 – 00:34:18:03

Mike Otranto

Actually buying houses by what I post on my Instagram.

00:34:18:21 – 00:34:49:08

Brady Winder

是的。 And give Mike a backlink. So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this episode. 好的。 Well, thank you, Mike. Appreciate the conversation. 一直很好大家。 感谢您的收看。 谢谢你的聆听。 And we'll see you next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