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衡量您的电子邮件营销 KPI?

已发表: 2021-04-13

随着其他数字营销渠道和策略的发展,电子邮件仍然是各行各业各个品牌的核心营销渠道。 创建强大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会对您的整体营销策略成功和业务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但是,您如何衡量电子邮件营销工作的成功与否? 您必须尽可能频繁地测量一些重要指标,以确保您做得正确并提高电子邮件活动的投资回报率。

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衡量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效果,电子邮件营销的好处是什么,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和最差日子是什么时候,最后向您展示如何提高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最佳实践电子邮件营销绩效。

但首先:

什么是电子邮件营销?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数字营销渠道,它使用电子邮件来宣传您的企业的产品或服务。 这是一种强大的策略,有助于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并增加现有客户的保留率。

有许多类型的电子邮件营销电子邮件,包括电子邮件通讯、欢迎电子邮件、潜在客户培养电子邮件、交易电子邮件等。 他们都有不同的目标要实现,但通常他们的目的是建立忠诚度、信任度或品牌知名度。

为什么电子邮件营销是重要的牵引渠道?

Traction 的作者 Gabriel Weinburg 和 Justin Mares 说:“电子邮件营销是在留住现有客户并从中获利的最佳方式之一。 它可用于客户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获取客户、建立对潜在客户的熟悉度、将客户转移到您的渠道以及留住您已有的客户。 使用电子邮件获取客户的合法方式有很多。''

以下是电子邮件营销如此重要的牵引渠道的几个原因:

  • 电子邮件是第一大沟通方式
  • 电子邮件需要某种形式的操作
  • 电子邮件营销使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电子邮件列表
  • 电子邮件营销是最个性化的营销渠道之一
  • 电子邮件营销是最具吸引力的营销渠道之一,打开率和阅读率都非常高
  • 电子邮件营销工具使您能够轻松跟踪重要的电子邮件指标,例如打开率、跳出率、点击率和退订率。

尝试弹弓

电子邮件营销的好处

电子邮件营销为企业带来了很多好处。 这是宣传您的业务、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及产生对话和销售的最成功和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关于电子邮件营销的好处以及为什么您的企业应该尽快将其纳入其整体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电子邮件营销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没有比电子邮件营销更广泛的营销渠道了。 根据 Statista 的调查,2020 年活跃电子邮件用户的数量已达到 40 亿,到 2025 年将增长到 46 亿用户。这是世界人口的一半以上! 想想您的企业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到全球有多少人。

相比之下,2020 年,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渠道 Facebook 达到了 26 亿活跃用户。

How to Measure Your Email Marketing KPIs?

电子邮件营销是首选的沟通渠道

营销夏尔巴人发现,大多数客户都希望收到促销电子邮件。 86% 的人希望至少每月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而 15% 的人希望每天都收到促销电子邮件。

与人们在个人层面与朋友和家人交流的社交媒体不同,电子邮件是一种更专业的媒体,用户希望在其中接收有关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和服务的信息。

电子邮件营销具有成本效益

与其他营销渠道相比,电子邮件营销的成本可以低得多。 没有广告费,没有印刷或邮寄费用(这是电子邮件营销的另一个好处——它也是环保的!),或者支付电视广告或广告牌的费用。

电子邮件营销的唯一成本是投资电子邮件营销软件,该软件可以自动化、跟踪和评估您的电子邮件,以及保留您的电子邮件列表,并投资于了解所有电子邮件营销最佳实践和技巧的电子邮件营销专家,以增加您的客户和利润。

电子邮件营销具有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电子邮件营销最重要的好处是它是为您的公司带来最大投资回报的营销渠道。 Campaign Monitor 连续十年报告,每花费 1 美元,电子邮件营销就会产生 38 美元的投资回报率。 这对企业来说平均有 3,800% 的投资回报率。

原因是电子邮件营销允许营销人员发送高度个性化和有针对性的电子邮件。 您还可以细分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仅向满足特定条件的订阅者发送电子邮件。

毫无疑问,电子邮件营销是营销人员的首选渠道。

电子邮件营销很容易衡量

电子邮件营销的另一个主要好处是可以轻松衡量您在哪些方面做得对,以及您的营销活动在哪里出错。 在我们文章的以下部分中,我们将准确地向您展示您可以衡量哪些指标以及如何衡量。

电子邮件营销 KPI:如何衡量电子邮件的有效性

那么,如何衡量您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呢? 我们收集了前 7 个电子邮件营销关键绩效指标 (KPI),以帮助您衡量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有效性以及它们是否达到您的目标:

打开率

您的电子邮件打开率是需要跟踪的最重要指标之一。 通过向您显示打开您发送的电子邮件的受众百分比,这是判断您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是否有效的最佳方法之一。 有几个因素会影响您的打开率,例如主题行和发件人姓名。

如何计算您的打开率:将打开的电子邮件数量除以收件人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email marketing open rate formula

例如,如果您发送了 100 封电子邮件,其中只有 45 封打开了,那么您的打开率就是 45 / 100 = 0.45。 将其乘以 100,您的电子邮件打开率为 45%。

点击率

点击率是关键的电子邮件营销 KPI 之一。 几乎每封营销电子邮件的目标都是让订阅者采取行动——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该链接通常会引导到一个登陆页面,订阅者可以在该页面购买产品或服务或为您的网站带来流量。

因此,在衡量电子邮件营销的有效性时,点击率是电子邮件营销人员应该密切关注的一个指标。 它显示了单击电子邮件中链接的电子邮件收件人的百分比。

如何计算点击率:将点击电子邮件中链接的人数除以成功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how to calculate your email marketing click-through rate formula

例如,如果您发送了 100 封电子邮件,并且 37 人点击了您电子邮件中的链接,那么您的点击率就是 37 / 100 = 0.37。 将其乘以 100,您的电子邮件点击率为 37%。

影响您的电子邮件点击率的因素包括您的锚文本、链接在电子邮件正文中的位置、指向您的链接的副本、具有清晰且引人注目的 CTA 以及响应式设计。

点击打开率

此电子邮件营销 KPI 确定您的内容是否能引起收件人的共鸣。 它与点击率不同,因为它基于打开您的电子邮件的人,而不是您的整个收件人列表。

如何计算点击打开率:将唯一点击次数除以唯一打开次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how to calculate your email marketing click-to-open rate formula

例如,如果您的电子邮件收到 30 次点击和 45 次打开,那么您的点击打开率就是 30 / 45 = 0.66。 将其乘以 100,电子邮件的点击打开率为 66.66%。

但是打开次数和唯一次数打开次数、点击次数和唯一次数点击次数之间有什么区别?

  • 打开- 总打开数表示电子邮件的所有打开数的总和,无论这些打开数是由多少个单独的订阅者生成的。
  • 唯一打开– 唯一打开表示打开您的电子邮件的唯一个人的数量,来自同一订阅者的所有后续打开都将被忽略。

例如,如果您的电子邮件被同一个订阅者打开 7 次,这将被计为 7 次总打开和 1 次唯一打开。

  • 点击次数- 总点击次数表示您在电子邮件中发送的所有链接中的总点击次数,无论这些点击是由多少个单独的订阅者生成的。
  • 唯一点击次数- 唯一点击次数代表点击您的链接的订阅者数量。

例如,如果订阅者在链接上点击 5 次,则这将被计为 5 次总点击和 1 次唯一点击。

跳出率

退回的电子邮件是未成功发送到收件人收件箱的已发送电子邮件。 由于多种原因,电子邮件可能会被退回,分为两类:

  • 软退回– 是由于临时原因无法发送的电子邮件。 这些临时原因可能是收件箱已满、临时自动重播或服务器过载。
  • 硬退回– 是由于永久原因无法发送的电子邮件。 这些永久性原因可能是电子邮件地址无效,或者收件人已阻止您作为发件人。

如何计算您的电子邮件退回率:将退回的电子邮件数量除以您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email marketing bounce rate formula

例如,如果您发送了 100 封电子邮件,其中 8 封被退回,那么您的退回率为 8 / 100 = 0,08。 将其乘以 100,您的电子邮件退回率为 8%。

兑换率

转化率对于营销人员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电子邮件营销 KPI,因为它表明了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有效性并决定了您的投资回报率。 它显示了在阅读您的电子邮件后采取所需操作的订阅者的百分比。 这种操作的一个例子是让订阅者进入一个登陆页面,订阅者将在该页面填写潜在客户表单。

如何计算您的电子邮件转化率:将采取您想要的操作的收件人数量除以您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email marketing conversion rate formula

例如,如果您发送了 100 封电子邮件,并且 26 人采取了您希望他们采取的行动,那么您的转化率为 26 / 100 = 0,26。 将其乘以 100,您的电子邮件转化率为 26%。

列表增长率

列表增长率是您的电子邮件列表在一段时间内的增长速度。

如何计算您的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将新订阅者的数量(取消订阅的数量)除以列表中的电子邮件地址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email marketing list growth rate formula

例如,如果您有 50 个新订阅者、10 个退订者和 400 个电子邮件列表,那么您的列表增长率为 50 – 10 / 400 = 0,1。 将其乘以 100,您的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为 10%。

退订率

退订率是您的电子邮件订阅者决定不再接收您的电子邮件的百分比。

如何计算您的电子邮件退订率:将退订您的电子邮件列表的人数除以已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how to calculate your email marketing unsubscribe rate formula

例如,如果您发送了 100 封电子邮件,并且有 5 人从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中退订,那么您的退订率就是 5 / 100 = 0,05。 将其乘以 100,您的电子邮件退订率为 5。

电子邮件营销的良好打开率是多少?

让我们回到开放率。 在您已经知道它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计算它之后,您可能想知道电子​​邮件营销的良好打开率是多少。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根据 Smart Insights 的数据,平均电子邮件打开率为 16.97%,但不同行业的平均电子邮件打开率差异很大。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研究可以让我们了解会发生什么:

按行业划分的电子邮件营销打开率

在查看所有行业的平均值时,看看您是如何与特定行业的基准进行比较的:

How to Measure Your Email Marketing KPIs?

发送营销电子邮件的最佳日子

与电子邮件营销相关的最常见问题之一是: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周中的哪一天和什么时间?

那么,是否有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机?

事实是,没有完美的时间。 我们很抱歉打扰您,但对他人有用的东西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也对您有用。 有大量研究试图回答这个问题,虽然其中一些研究是一致的,但另一些则完全矛盾。

每个电子邮件列表都由一组不同的人组成,他们有不同的兴趣和习惯。 因此,您应该怎么做才能找出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是测试什么最适合您自己的受众。

但是,如果您刚开始使用电子邮件营销,那么有一个起点对您来说很重要。 就本文而言,我们依赖于有关从 Campaign Monitor 发送营销电子邮件的最佳日期的数据。 这就是他们发现的:

电子邮件营销的最佳日子:

  • 电子邮件打开率最高的电子邮件营销最佳日子:周五 (18.9%)
  • 电子邮件营销点击率最高的最佳日子:周五(2.7%)
  • 点击打开率最高的电子邮件营销最佳日子:周三和周五 (14.4%)

电子邮件营销最糟糕的日子:

  • 电子邮件打开率最低的电子邮件营销最糟糕的一天:周六 (17.3%)
  • 点击率最低的电子邮件营销最糟糕的日子:周六 (2.4%)
  • 点击打开率最低的电子邮件营销最糟糕的一天:周二 (13.5%)
How to Measure Your Email Marketing KPIs?

为了得出这些统计数据,Campaign Monitor 分析了 2020 年 1 月至 2020 年 12 月全球发送的超过 1000 亿封电子邮件

您可以使用此信息来测试您的发送时间,并找出向特定受众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

电子邮件营销最佳实践:提高电子邮件营销绩效的 6 种方法

在表现最好的日子发送电子邮件

您已经知道发送营销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和最差时间,并且您应该测试您的发送时间以找出向特定受众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 因此,当您发现您的受众在哪些日子与您的电子邮件互动最多时,那么这些日子就是您必须发送电子邮件的表现最好的日子。

细分您的列表 - 向正确的受众发送正确的信息

将相同的消息发送到您的整个电子邮件列表可能会不时起作用,但如果您想生成销售电子邮件列表分段是要走的路。

电子邮件列表细分是电子邮件营销人员用来根据设定的标准(例如位置、购买历史、兴趣、性别、收入、教育、就业等)将其订户分成更小的部分的技术。

电子邮件细分被用作向您的电子邮件订阅者提供更多相关内容的策略。 您希望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信息传递给正确的人,这就是必须进行电子邮件细分的原因。

确保您的电子邮件适合移动设备使用

IBM 的 1028 营销基准报告发现,高达 60% 的电子邮件打开将发生在移动设备上,具体取决于行业。

这意味着,无论您从事哪个行业,您的许多订阅者都会从他们的移动设备打开并查看您的电子邮件。 因此,您需要为他们的电子邮件创建移动优先或响应式设计。

这里有几件事要记住:

  • 保持主题行简短——桌面收件箱显示电子邮件主题行的大约 60 个字符,而移动设备仅显示大约 30 个字符。 因此,最好保持您的电子邮件主题行简短,并将主题行中最重要的短语放在开头。
  • 使用前标题文本- 前标题文本是电子邮件中副本的第一行。 当涉及到适合移动设备的电子邮件时,它非常有用,因为它支持主题行,提供上下文以吸引您的订阅者打开您的电子邮件。
  • 使用单栏模板——不要让您的读者感到困惑,并保持您的电子邮件模板简单且易于浏览。 使用短段落、项目符号列表等。
  • 明智地使用图像——精美的高分辨率图像可以为您的电子邮件添加很多内容,但并非所有移动设备都默认显示图像,因此它们也会破坏您的格式。 坚持使用可以减少加载时间和带宽的较小图像。
  • CTA – 显示至少 44 x 44 像素的 CTA 按钮,以确保最大程度的参与度和可点击性。
  • 测试、测试、测试——在您将电子邮件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之前,通过在多个设备上品尝它,确保它的外观和工作方式符合您的预期。

让您的电子邮件来自个人而不是通用电子邮件

个性化是最好的电子邮件营销最佳实践之一。 让您的电子邮件来自一个人而不是普通电子邮件有助于与您的订阅者建立关系。 人们希望接收电子邮件并与其他人而不是邮箱进行交互。

一个有趣的事实是,研究表明,信任发件人是电子邮件是否打开的最重要因素。

您的“发件人”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必须能够被您的订阅者识别,例如您的公司名称。

有一个引人注目的主题行

您的电子邮件主题行的主要目标是迫使您的订阅者打开您的电子邮件并阅读它。 最好的主题行传达价值的承诺。 您的电子邮件主题行必须让您的订阅者相信您发送给他们的电子邮件包含对他们或他们的业务有价值的信息。

事实上,那些不能准确告诉你将在里面找到什么的东西通常被报告为垃圾邮件。

以下是有关如何编写引人注目的主题行的一些提示:

  • 保持简短
  • 使用可识别的发件人姓名
  • 使用个性化令牌
  • 使用数字
  • 传达紧迫感
  • 问问题
  • 将最重要的单词/短语放在开头
  • 将最重要的单词大写
  • 使用表情符号
  • A/B 测试您的电子邮件主题行

有一个明确的 CTA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的电子邮件营销最佳实践有一个清晰且令人信服的号召性用语 (CTA)。 CTA 是一个短语,用于告诉订阅者采取什么行动——了解更多、立即购买、开始免费试用等。

CTA通常采用按钮的形式,因为按钮既醒目又干净。

要创建一个强大的电子邮件 CTA,您应该首先定义您的目标,然后编写您的副本,最后设计您的 CTA 按钮。 一个成功的 CTA 不仅仅是一个带有醒目的文本且独立运行的明亮按钮,而是一个有效的 CTA 是整个电子邮件副本的一部分。 您电子邮件的每个元素都有助于使您的 CTA 发挥作用并推动更好的转化。

现在轮到你了

电子邮件营销不是火箭科学,您只需要做对即可。 了解如何衡量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有效性,了解电子邮件营销的最佳实践,并找到发送营销电子邮件的最佳日期,将帮助您提升整体营销策略。

现在轮到你了。 立即检查您的电子邮件营销绩效。 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效果如何? 您将如何将您从本文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您自己的广告系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