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房地产投资者的 Google Ads/PPC –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w/ Brendan Holmes
已发表: 2023-04-19想要在不破坏银行的情况下产生高度积极的卖家线索? 如果做得好,谷歌广告(按点击付费)可以成为可靠营销策略的完美补充,帮助您快速产生潜在客户,同时建立长期的潜在客户开发工作,如 SEO。
我们的内部 Google Ads 专家 Brendan 在此分享:
- 投资者在 PPC 上最常犯的错误
- 投资回报率、预算和领先预期
- 如何保持广告的相关性和有效性
和更多! 享受!
让我们知道您对这一集的看法 – [email protected]
在 Carrot.com/ads 获取有关付费广告的更多内容
剧集成绩单(这是机器人胡萝卜的自动成绩单——请注意错别字)
00:00:00:00 – 00:00:23:06
布伦丹·福尔摩斯
谷歌广告是我总是将它与我年轻时打棒球的两个棒球联系起来的方式。 我们的教练总是说,只有细节才能赢得比赛。 是的。 在谷歌广告中,情况也是一样的。 您进行这些小的调整,然后您可以获得潜在客户,并为那些只是自我管理他们的活动的人进行这些小的调整,这可以走很长的路要走。
00:00:23:06 – 00:00:33:04
布伦丹·福尔摩斯
它不一定是本垒打,谷歌广告很少。 这是您对活动所做的重要事情,它将带来更多潜在客户。
00:00:37:27 – 00:00:55:13
布雷迪温德
嘿,朋友们,您正在收听 CarrotCast 播客,我们通过拨入您的营销和在线营销来帮助投资者和代理商建立自由和影响力的业务。 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布雷迪温德。 今天和我一起来的还有我的朋友、同事、PC 专家 Brendan 先生。 福尔摩斯 怎么了? 布伦丹? 你好吗,伙计?
00:00:55:13 – 00:00:57:05
布伦丹·福尔摩斯
嘿。 嘿。 猜猜你过得怎么样?
00:00:57:16 – 00:01:16:15
布雷迪温德
布伦丹有年。 让我。 布伦丹从一开始就很准确,你知道,当这件事开始时,特雷弗和他认识胡萝卜客户。 他对胡萝卜成员了如指掌。 他对房地产营销了如指掌。 他一直在运行 PPC 活动。 您认为这些年来有多少成员? 跑活动?
00:01:17:29 – 00:01:36:29
布伦丹·福尔摩斯
数百个。 是的,数百个。 我的意思是,在我记得之前,你提到 Kylie 上周在与 Kylie 谈论 Cam 付费营销的电话中,我拿出我的活页夹,这就是我如何得知那是谷歌广告,这有点有趣2013年。
00:01:37:21 – 00:01:38:11
布雷迪温德
是的。
00:01:38:11 – 00:01:49:19
布伦丹·福尔摩斯
我几乎阅读了这些页面中的每一页以了解。 现在大概 90% 的广告可能已经过时了。 然后我们仍在使用另外 10%。
00:01:50:08 – 00:02:01:08
布雷迪温德
是的,那太棒了。 所以,是的,多年来你一直在为会员运行 PPC、Google、PPC、Google Ads,因为在它被称为 Google Ads 之前,它只是按点击付费商品。
00:02:01:13 – 00:02:04:07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是的。 那是平均水平吗? 是的。
00:02:05:00 – 00:02:26:22
布雷迪温德
是的。 Google AdWords 甚至不是很久以前。 所以每个人都在听和看,这是克拉的付费广告月。 因此,在你做任何其他事情之前,或者我想在播客之后,请访问 Care.com slash ads ads 我们在 Facebook 广告、Google 广告、YouTube 广告以及任何你想要的付费营销方面有大量资源跑去补充。
00:02:26:22 – 00:02:48:06
布雷迪温德
你也是,你知道,如果你听过这个播客很长时间,你知道,SEO,我们实践我们所宣扬的。 这是产生一致、可预测且最积极的卖家线索的最佳方式。 所以我们总是教人们,你知道,从长远来看建立你的搜索引擎优化。 如果您刚刚起步,可能需要 3 到 6 个月才能开始看到一些 SEO 努力得到回报。
00:02:48:15 – 00:03:13:01
布雷迪温德
因此,每次点击付费是一次纸质点击。 您知道,Facebook 广告是融入整体营销策略的好方法。 我们将讨论适合的地方。但是这一集将像您所知道的那样,PPC 的最佳技巧,入门,人们犯的一些最常见的错误,自己开展活动与,您知道,雇用某人,这也会为您提供选择。
00:03:14:02 – 00:03:29:20
布雷迪温德
预算预期就像预期的那样,它因市场而异,人们不知道,你知道,他们是否被敲诈了,或者他们是否得到了,你知道的,以优惠的价格销售。 因此,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涵盖所有这些内容,而不是,你知道,给你太多的压力。
00:03:29:20 – 00:03:49:16
布雷迪温德
但是,是的,我们将深入研究 Google 广告以及您一直想了解的任何其他内容,付费营销特征,斜线广告,以及获得我们将在稍后的电话会议中讨论的免费 PPC 资源也在那个页面上。 嗯是的。 Brendan 让我们开始吧,伙计。 你多年来一直在做 PPC 活动。
00:03:49:16 – 00:04:04:13
布雷迪温德
让我们先来谈谈,如果有人想成为房地产投资者并想开始使用 PPC,那么什么时候是最佳时机? 他们需要经营几年吗? 在考虑这样做之前,他们需要什么?
00:04:04:29 – 00:04:40:18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第一个考虑因素是网站,所以他们不一定要经营多年。 他们需要优化网站以进行转换。 因此,优化方面与优化可以是用于更多 SEO 方面的词或术语略有不同。 但是对于需要在考虑任何付费流量之前拨入的转化广告,您知道,您希望将其发送到现在具有一定可信度的网站,确保其在移动设备上看起来不错,并针对移动端。
00:04:41:03 – 00:05:08:21
布伦丹·福尔摩斯
可能 75% 的潜在客户可能来自移动设备。 所以这是我认为人们超越自己的一件事情是我想开始付费流量。 但是,当我通过我们的胡萝卜支持审计账户时,或者,你知道,有人联系我,可能会查看谷歌广告,新投资者,老投资者,这并不重要。
00:05:08:21 – 00:05:31:12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他们自己取得了成功,他们没有首先考虑网站,也没有考虑网站如何转换以及如何转换,是的,除了在页面上确保集成了他们的潜在客户通知之外。 所以有点退后一步,并确保在现在开始谷歌广告活动或 Facebook 或支付或任何类型的付费来源之前一切都已到位。
00:05:31:12 – 00:05:31:21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00:05:32:03 – 00:05:41:20
布雷迪温德
只是为了清楚和重申,这是现在必须拥有的。 如果您的网站没有转换,我应该知道您不会喜欢您只是在浪费金钱。
00:05:42:09 – 00:06:10:23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如果我要管理一个成员,或者如果我们全年审计,我们可能会通过我们的运营商支持审计 20 个账户,这是必须的。 所以我只是伸出手来寻找我的评论,我会看到很多他们刚购买的网站,也许他们已经成为一两个月的护理会员,他们仍然拥有罐装网站。
00:06:10:27 – 00:06:37:24
布伦丹·福尔摩斯
一切还是一样。 他们有广告、A 和推荐信。 它们是关于罐头内容的页面。 他们仍然以您为背景的灰泥房子。 所以没有个性。 没有任何联系,没有推荐。 而且你知道,多年来,推荐书的发现有时有点棘手,因为有一个新的投资者,他们可能还没有推荐书可以添加到他们的网站上。
00:06:38:05 – 00:06:52:06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它可能会在他们的行业之外寻找。 如果他们刚刚起步,他们可能在不同的行业,从事不同的职业。 如果他们没有真正的卖家推荐,也许他们可以将一些个性带到他们的网站上。
00:06:52:27 – 00:07:16:11
布雷迪温德
唔。 好的。 是的,这是有道理的。 如果,如果有人听,看这个没有任何推荐,请转到 care.com slash convert。 我们刚刚做了一整集关于如何获得推荐的内容。 你知道他们应该是什么样子,你应该说什么,或者去 YouTube 类型和胡萝卜推荐。 我有一个问题,我可能会在这里跳枪,但我觉得它与你所谈论的内容相关。
00:07:16:11 – 00:07:33:06
布雷迪温德
就像确保您的网站已设置一样。 在开始运行 Google 广告并投入资金之前,您必须准备好这些东西。 但我想问一下,根据市场或搜索短语,您与多少其他按点击付费的广告竞争? 我感觉现在越来越多了。
00:07:33:06 – 00:07:48:01
布雷迪温德
我曾经想,哦,现在谷歌上有一个广告是几年前的事了。 就像,天哪,是吗? 五个广告将滚动过去,意思是,你正在与其他五个投资者竞争吗? 如果他们都拨入了他们的网站而你没有 是的,点击所有人。
00:07:49:00 – 00:08:33:00
布伦丹·福尔摩斯
取决于市场。 但我认为,在较小的市场中,你可能只会与一两个其他投资者竞争地铁市场的前四名广告位,如果你是全州或全国性的,你就是在竞争。 是的,这四个人可能都是其他投资者。 那可能是的,有人是。 是的,只是我记得的一个投资者,或者它可以是我购买的国家投资者,或者他们,他们推动流量,他们现在已经有点退出了,比如提供 pad opendoor 那些他们运行付费流量的类型拉回来一些。
00:08:33:00 – 00:08:35:00
布雷迪温德
他们可能暂时抬高了成本。
00:08:36:03 – 00:08:36:20
布雷登雷伯
是的。
00:08:37:19 – 00:09:11:17
布伦丹·福尔摩斯
它肯定可以。 绝对可以。 我已经看到如果你在一个特定的市场并且它是一个都市类型的市场,那肯定会影响它。 成本可能波动还有许多其他原因。 但是,是的,我确实看到在一些地铁市场上,全国买家肯定会控制成本,因为后备成本可能更像是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广告位置,他们真的很担心第三和第四,他们想成为最高层。
00:09:11:17 – 00:09:14:04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他们愿意为这些景点买单。
00:09:14:23 – 00:09:36:14
布雷迪温德
是的。 好的。 这就说得通了。 那么让我们来谈谈吧。 让我们谈谈期望。 投资回报率,当您进入市场时,您将为每位潜在客户支付多少? 这是什么模样? 让我们比较一下。 罗斯堡很小。 罗斯堡大约有 30,000 人。 克拉马斯瀑布有多大? 比罗斯堡小。
00:09:36:14 – 00:09:38:23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是的。 大小差不多就对了。
00:09:38:29 – 00:09:52:27
布雷迪温德
大小不一样。 我不知道。 好吧,让我们比较一下,比如俄勒冈州的尤金。 我不知道,500,000 人。 我什至不知道。 较小的市场可以说像达拉斯。 你知道我们对人们的期望是什么。
00:09:54:09 – 00:10:23:03
布伦丹·福尔摩斯
第一就像那个较小的市场,让我真正快速备份的期望是你谈到期望已经消失,最重要的指标是什么,你的每笔交易成本指标,然后与你必须知道的保持一致您的潜在客户来自哪里。 如果您没有转化跟踪或没有良好的 CRM,那么最好可能会伤害会员。
00:10:23:14 – 00:10:50:07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我过去有一些成员不知道他们的线索来自哪里,然后我不得不查看他们的护理仪表板并说,好吧,这是一个谷歌广告,这个是有机的,这个来了直接的。 所以知道第一,知道你的线索来自哪里,然后能够跟踪那些特定的线索,如果最终达成交易,那么有动机的卖家条款几乎保持一致。
00:10:50:07 – 00:11:14:20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搜索者发生了变化,因此零售搜索正在转变为更多有动力的卖家搜索类型,有些人不一定很着急,但也许他们的房子已经上市两年了。 就像我以克拉马斯瀑布为例,我们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高尔夫球场,那里有几百万美元的房子。
00:11:15:07 – 00:11:36:27
布伦丹·福尔摩斯
加利福尼亚人,他们不一定急于卖掉他们的房子。 他们不是你知道的,他们有很多办法让孩子们有工资,或者他们并不着急,但他们正在开始一定的搜索以快速卖掉他们的房子。 他们在那里。 他们只是想知道如何快速卖掉他们的房子。 但这不是真正有动机的卖家。
00:11:36:27 – 00:12:07:24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这些很容易从你的线索中剔除。 它更多地关注并专注于您知道的那些线索,如果它是过去一个月进来的一批五个线索,请注意这些线索并通过交易跟踪它们。 是的,这笔交易可能需要三四个月的时间。 但是要跟踪那个特定的 Yeah lead,它是一个任何来源的页面流量领先者,并确保你每年超过六个月的投资回报率不是在你使用的任何付费来源中,而是在这种情况下在谷歌广告中。
00:12:07:24 – 00:12:46:19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确保您的投资回报率是您知道的超过您在它上面花费的金额。 所以这是第一。 第二,以这些类型的市场为例,比如尤金与达拉斯相比,预期在这些地区可能有多少潜在客户? 所以我过去有一些成员像 Eugene 市场一样进入,他们从小道消息中听说我所在的地区可能有 20 个潜在客户,有时我想知道,或者我知道竞争对手有点就像他们说的那样,他们认为是的,我的竞争对手获得了 20 个领先优势。
00:12:46:19 – 00:12:56:24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他们可能会告诉您他们获得了 20 个线索。 所以你有点像我,也许你甚至不需要进入它。 或者也许您的期望有点太高了。
00:12:56:24 – 00:13:14:16
布雷迪温德
他们知道吗? 因为基于你厌倦的事情,你知道,多年来我们与很多成员交谈过,但我几乎可以争辩说,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多人并不真正了解他们的主要来源并且有他们的 KPI 拨了。 并且能够说,我从 PPC 那里得到了这笔钱,从 Facebook 那里得到了这笔钱,他们只知道他们在完成交易中获得了线索。
00:13:14:25 – 00:13:15:07
布雷迪温德
你知道。
00:13:15:09 – 00:13:25:18
布伦丹·福尔摩斯
我们不完全是,因为那个竞争对手可能是同样的情况。 就像他们只是我们得到 20 条线索。 我们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但我们得到了 20 条线索。 所以。
00:13:25:24 – 00:13:26:10
布雷登雷伯
在那些。
00:13:26:11 – 00:13:52:27
布伦丹·福尔摩斯
较小的市场可能在 Google 中称为覆盖范围,因此不一定是人口。 它基于他们实际可以展示广告的设备数量。 所以通常这个覆盖面比你的人口要高得多,但覆盖面不到 500,000,我想说你可能真的需要很好的潜在客户,因为你每月只能吸引这么多潜在客户。
00:13:53:00 – 00:14:19:27
布伦丹·福尔摩斯
希望这些都是高质量的,你可以用它们做点什么。 然后我总是尝试建立。好吧,谷歌广告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资源,但你可能需要其他渠道,你可能需要其他付费渠道,你可能需要线下渠道,所以你可能需要其他东西建立,建立。我认为有时他们在这样的市场中会失败,因为他们的期望设置不正确。
00:14:20:05 – 00:14:43:05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是的。 或者他们,他们没有,他们没有用于谷歌广告的营销预算,也可能没有一些直接邮件,也可能没有一些冷门电话或其他任何东西。 他们是,他们正在将他们所有的筹码投入到那个特定的较低流量的一件事中,你知道,区域并且它不会调用它们。 是啊是啊。 好的。
00:14:43:14 – 00:15:09:23
布雷迪温德
所以我们知道。 好吧,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在这一点上建立了,你知道,如果你让你的网站启动并运行,它正在转换,它已经拨入并且你开始处理你的 SEO,你知道,PPC,谷歌广告是您要做的第一件事,以补充那些以获得潜在客户的信息。 现在,当你长期工作时,我有一个问题是,你知道我们一直看到人们在做营销。
00:15:09:23 – 00:15:27:16
布雷迪温德
你知道,特雷弗在你的营销中创造了“用嘴压过情感”这个词。 所以人们变得情绪化,他们开始了你。 你可能每天都在和你的客户在一起,你知道,你的客户是人们看到美元符号,他们看到钱流出门外,他们就像,哦,废话,没有得到线索。 他们感到害怕,然后退缩。
00:15:27:16 – 00:15:41:14
布雷迪温德
所以我的问题是,某人需要提交多长时间? 这是在你知道他们点击暂停或重新评估之前做谷歌广告的关键词。 这是三个月、六个月还是一年? 你知道?
00:15:42:18 – 00:15:42:29
布雷登雷伯
是的。
00:15:42:29 – 00:16:18:24
布伦丹·福尔摩斯
我想我如果有人要我管理他们的帐户,我通常会说至少三个月,如果不是更像是你在这三个月内获得潜在客户,无论如何你都应该这样做,那么它正在评估这些类型的潜在客户和它可能会影响市场和季节。 因此,如果我在 11 月底开始竞选,这与 5 月初开始竞选不同,市场可能会完全不同。
00:16:19:14 – 00:16:40:01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它的季节性方面,是的,它会考虑在内。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通常说三个月。 是的。 并让他们知道,如果您获得潜在客户,您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且我们知道其中一些潜在客户具有质量或已经达到质量,但您只是无法关闭一个。 我们肯定需要在三个月后重新评估。
00:16:40:10 – 00:16:58:23
布伦丹·福尔摩斯
但是你知道现金在某些市场上是有希望的。 所以三个月后,你只知道预算不匹配,也许他们没有足够的预算来可能在那个地区,然后它可能会查看他们的位置以及我们可以用它做什么。 但是,是的,肯定还有其他一些因素。
00:16:58:23 – 00:17:30:27
布伦丹·福尔摩斯
但总的来说,三个月,六个月取决于他们现在所处的市场类型,时机。 时机很重要。 我认为这是他们开始时并没有想到的另一个期望是我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以及我的市场现在是什么样子? 我知道这很难。 对于每月在无偿流量上花费数千美元的投资者来说,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夜晚。
00:17:30:27 – 00:17:53:08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这很难,但就像你说的那样,你试图尽可能多地雇用和消除他们的情感方面,并有清晰的画面。 但同样,如果我们还没有对帐户进行这些更改,那么三个月后它就会被切断和干燥,老实说,去吧,去吧。 试试别的。 走,走。
00:17:53:08 – 00:17:55:02
布伦丹·福尔摩斯
把你的钱放在不同的渠道。
00:17:55:24 – 00:18:09:12
布雷迪温德
有趣的。 哦,好吧,我很高兴你提到了季节性。 您是否看到与有机销售线索、奖项一样的季节性或整体销售线索,您知道,冬天的萧条和春天的回归?
00:18:09:12 – 00:18:35:13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我,我愿意。 但它确实有点像它不是全面的,它也非常依赖于市场。 我有它,我的意思是通常它是从 11 月开始的,有点像去年 2020 年的感恩节,付费流量有所放缓。 我们在万圣节前后开始了更多,然后它继续了。
00:18:35:13 – 00:18:46:20
布伦丹·福尔摩斯
但后来有一些市场在 12 月就像中西部一样,白雪皑皑、非常寒冷的市场在 12 月蓬勃发展。 他们粉碎了他们的铅量。
00:18:46:20 – 00:18:48:06
布雷迪温德
他们不是第二阶段。 我去了那儿。
00:18:48:15 – 00:18:50:08
布雷登雷伯
是的是的是的在哪里。
00:18:50:17 – 00:19:10:07
布伦丹·福尔摩斯
I it and I would predict a slowing is that's years years always happens and those yave you know since I've been managing campaigns I'll be questions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to our Google ads campaign. 我们做错了什么。 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我们可以回去看看谷歌广告活动。
00:19:10:15 – 00:19:38:13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除了我们每天、每周、每月都会采取的行动之外,如果谷歌广告活动没有重大变化,还有什么其他因素或可能存在市场,可能是竞争对手,也许可能是您对网站进行了更改。 我也发现成员们没有传达他们已经更改了网站,我,我,我检查了网站,但我不在那里。
00:19:38:27 – 00:20:00:02
布伦丹·福尔摩斯
你知道,他们每隔一周就会查看他们的网站,特别是如果他们在之前的部分中对其进行了更改,那么现在我们有了潜在客户横幅,我认为这很棒,尤其是在移动领域。 哦耶。 但在此之前,我们会让会员将视频放在他们的英雄部分,而无需在手机上查看。
00:20:00:15 – 00:20:18:06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视频会降低他们的表现,并且他们可能会失去移动设备上的潜在客户。 所以那些是谷歌广告领域之外的那些。 我们可以告诉谷歌广告我们没有做任何真正搞砸帐户的更改。 正确的。 还会发生什么?
00:20:18:24 – 00:20:39:02
布雷迪温德
是的,这很重要。 我们正在与 Brian Driscoll 和 Chad Keller 讨论这件事。 在之前的一个关于转化的播客中,以及这种形式放置的重要性,比如拥有它,我们称之为首屏,但靠近您网站的顶部,以便您知道,特别是如果有人点击 Google 广告,他们通常连页面的一半都不会显示。
00:20:39:02 – 00:20:52:10
布雷迪温德
他们会看到顶部的任何内容,填写表格,阅读信息并跳出,甚至可能会转到下一个广告,就像他们正在寻找的那样,你知道,他们正在寻找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 他们通常不会花时间浏览整个页面。 我是不是经常说有那个。
00:20:52:17 – 00:21:03:27
布伦丹·福尔摩斯
这是绝对正确的。 是的。 是的。 或许。 在桌面上可能没有那么多。 桌面仍然很重要。 我仍然喜欢那个。 桌面上的图像和横幅。 在移动。 是的。 所以非常重要。
00:21:04:16 – 00:21:24:25
布雷迪温德
是的。 这很有趣,因为我们知道这很疯狂,因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意思是普通人会看起来很好忘记最主要的事情。 哦,我的天哪,移动。 它必须看起来不错。
00:21:24:25 – 00:21:45:22
布雷迪温德
是的。 它使它变得容易的事情之一是让它在移动设备上看起来不错并且表现出色。 所以你不必担心太多。 但是让我们谈谈我想谈谈管理广告之间的区别。 如果我要开始 PPC 活动、谷歌广告活动并自己管理,而不是外包给像你这样的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00:21:45:22 – 00:22:07:10
布雷迪温德
我想我要问的是,你看到人们搞砸或做错的事情是什么? 或者像,哦,我应该尽快把它转给别人,或者应该尽快外包。 我不喜欢,我们不在乎。 它没有人在听,我们并没有从中受益,就像我们没有通过获得更多的 PPC 客户或让人们与我们的供应商合作来谋生一样。
00:22:07:10 – 00:22:23:11
布雷迪温德
那不是我们的议程。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您节省时间和金钱,以便您可以完成更多交易并拥有更多自由。 我的意思是说是满满的诚意。 所以我没有真正的访问权限。 但是就像当人们来找你时,他们会说,天啊,布伦丹,我做 PPC 活动是在浪费钱,就像,帮帮我,他们是什么?
00:22:23:12 – 00:22:25:12
布雷迪温德
他们现在做错了什么?
00:22:25:23 – 00:22:50:08
布伦丹·福尔摩斯
而且它有点添加到真正的快速是,你知道,谷歌广告不是它有点兴奋,但它不是我喜欢的。 我真的不喜欢谷歌广告。 我喜欢人们成功的时候。 我相信教育那些在成功时管理自己或使用我自己或任何其他人的成员,那件作品仍然是,你知道的,我这样做的方式。
00:22:50:08 – 00:23:17:15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所以我喜欢审计通过我们的运营商支持获得的账户。 大多数这些帐户都是他们拥有谷歌的。 因此,第一个错误是让谷歌创建你的积极卖家活动。 因此,我将专门针对有动机的卖家活动进行发言。 因此,当您启动 Google 广告活动时,Google 现在几乎会强制您创建他们所谓的智能活动。
00:23:17:25 – 00:23:45:12
布伦丹·福尔摩斯
聪明的活动是基于行业的。 所以它是基于房地产行业,而不是房地产投资者,而不是寻找有动力的卖家。 现在,其中的一些关键字是有动机的卖家关键字,但另一批只是房地产关键字。 是的。 所以这是第一。 第二,你失去了对这些智能活动中的一些管理的控制。
00:23:46:15 – 00:24:13:01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它是信任,当你与谷歌签约时,他们可能之前曾与谷歌的一位广告策略师打过电话,他们正在引导他们完成这些阶段,他们正在与当时的谷歌或高飞和销售谷歌建立信任推销员,他正在与会员建立信任。 所以他们心中有一种误解,认为这就是我应该如何创建一个活动。
00:24:13:18 – 00:24:19:02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这是第一。 不是不要相信 Google 会为您制作广告系列。
00:24:19:15 – 00:24:20:13
布雷迪温德
这真有趣。
00:24:20:21 – 00:24:21:07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00:24:21:07 – 00:24:41:24
布雷迪温德
我想但我想很快打断你。 关于这一点,我突然想到的是,无论是不是谷歌,信任那些不特定于行业、没有行业经验的人似乎是关键。 谷歌不了解房地产投资者、批发商的进出。
00:24:42:21 – 00:25:27:08
布伦丹·福尔摩斯
耶耶耶。 你知道我多年来遇到过一些优秀的 PPC 管理公司,它们不是针对房地产投资者的经历了那个学习曲线,特雷弗也经历了那个学习曲线,我大概是 2014 年,当时我们在奥兰多有一个会员愿意为他的广告付费,我们在谷歌上投放了数千个关键词,这几乎就是我们今天仍在使用的我们的或快速入门或在 Evergreen 网络研讨会中,我们提供了我们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
00:25:27:22 – 00:25:57:24
布伦丹·福尔摩斯
那就是我们从中学到的几乎仍然是那个活动。 是的,它有过迭代,但这就是它的来源。 所以不行。 是的。 第一,不要太相信谷歌。 第二个可能会再次发生,回到对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期望,而不是不学习什么或如何自我管理该活动。
00:25:57:24 – 00:26:19:14
布伦丹·福尔摩斯
因此,如果您正在管理您的广告系列,则可以使用 Google 广告,您知道,夜间护理支持。 如果您添加这种方式来联系一直在管理广告并给您一些提示或查看的人,您知道,审计活动。 所以不要自学关键字结构是什么,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广泛匹配关键字是什么意思?
00:26:19:21 – 00:26:50:21
布伦丹·福尔摩斯
这意味着什么? 但是我要发送什么样的流量或者短语是精确还是定位选项? 是的,我们的行业存在局限性,谷歌设定的住房行业存在局限性。 我们就是我们可以瞄准的目标。 我们可以不再定位邮政编码。 许多成员过去喜欢通过大约两年前的邮政编码来定位他们删除了邮政编码。
00:26:50:21 – 00:27:06:05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这可能是第二个是教育自己,如果你正在使用一个特定的活动,也许第三个会开始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在两个,太大的活动上。
00:27:06:18 – 00:27:09:07
布雷迪温德
所以意思就像有多少关键字。
00:27:09:19 – 00:27:33:29
布伦丹·福尔摩斯
美食关键词。 是的,这可能是许多关键字的一个更大因素,可能是使用了错误的定位。 您知道,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定位您的位置。 也许范围太广,您会从其他州或其他国家/地区获得潜在客户或从中获得点击。 但关键字可能是您正在查看的第一位,匹配类型,然后是多少。
00:27:33:29 – 00:28:03:29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我通常会说,如果你在竞选活动中担任经理,而你还没有收到像我们这样的经理。 Viviana 已经获得了一个以 2025 年关键字开始的活动,只需了解您的情况,了解这意味着什么。 然后有报告要看,在花费的时间上,一旦你有一个活动运行然后暂停一点时间,也许让它继续下去,你每天都会花一点时间,然后可能会进入每个另一天。
00:28:03:29 – 00:28:26:26
布伦丹·福尔摩斯
但这肯定是它参与了竞选活动。 然而。 Bailey 在最初的几周,也许一个月,然后当你看到时,好吧,这就是我需要管理我的竞选活动的方式。 这是有效和无效的关键词。 这可能是第一,不要使用谷歌来建立这个数字来教育自己。
00:28:26:26 – 00:28:31:01
布伦丹·福尔摩斯
然后第三,不要开始那么广泛。 不要从数百个关键字开始。
00:28:32:05 – 00:28:32:18
布雷迪温德
是的。
00:28:33:05 – 00:28:54:28
布伦丹·福尔摩斯
过去,我们的成员曾经从 Sean Terry 那里得到一份电子表格。 所以这很好可以追溯到六年前。 对于那些知道如何管理 Google 广告的人来说,你得到的这个活动是一个了不起的活动,但对于那些不知道如何管理的成员来说。 所以在这个活动中有成千上万的关键词。
00:28:54:28 – 00:29:11:20
布伦丹·福尔摩斯
天哪,是的。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记得会审核你。 这是为了支持一场我认为他们浪费了大约 8,000 美元的活动,只是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和使用这种活动结构。 是的。
00:29:11:28 – 00:29:13:00
布雷迪温德
所以这是一个问题。
00:29:13:00 – 00:29:13:09
布伦丹·福尔摩斯
只是。
00:29:13:28 – 00:29:15:29
布雷登雷伯
就像,是的,是的,是的。
00:29:16:00 – 00:29:18:22
布伦丹·福尔摩斯
如果那样的话,它就会变得疯狂。 是的。
00:29:18:22 – 00:29:38:12
布雷迪温德
I remember trying Facebook ads myself for the first time and I think this was after working at Care for a couple of years as a go. I've got my head wrapped around it and you know, back then, little did I know it was like having your head wrapped around even the the copy and the hooks and the messaging and even the creative and the imagery is, in a lot of cases, not enough.
00:29:38:12 – 00:29:52:20
Brady Winder
If you are going to, you know, target poorly and budget poorly and go after too many keywords or too many areas and it's like it was not a it was not a fruitful experience. So I'll just say that. So what you're saying cannot be any more important.
00:29:53:04 – 00:29:58:03
布伦丹·福尔摩斯
And those are the ones I usually come in and just say, Google ads isn't working for me.
00:29:58:03 – 00:30:02:18
Brady Winder
是的。 And it's like, well, Google, it's not. The Google ads is working and you need someone to manage it. 出色地。
00:30:03:04 – 00:30:05:13
Brayden Reber
Yeah, and that's anyone.
00:30:05:24 – 00:30:32:02
布伦丹·福尔摩斯
Managing a campaign that that's what we do. And we know the ins and outs and some will have different strategies like I have a different strategy when I'm managing a campaign, then I would if, if someone used our our Quickstart campaign and our Quickstart campaign, just because I have many members that I can link into and use all their data if.
00:30:32:12 – 00:30:57:16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So I use a different strategy, not necessarily. That's I guess to me it's yes, it is better, but you can still have success just having your own campaign and managing it correctly. So that could be advantage of someone managing campaign or accounts that they just might have some different data sources. And but the drawback to is then you're paying a management fee.

00:30:57:23 – 00:31:19:29
布伦丹·福尔摩斯
But what I think some look at is if if someone is managing a campaign and they can be saving you money by kind of doing it the right way or, or speeding up the process to do it the right way, then might make the member who lost $8,000 if he would have had somebody managing their campaign for however much, he would have saved money.
00:31:20:08 – 00:31:46:21
布伦丹·福尔摩斯
And so, yeah, there is a cost for the management too, but yeah, it's I still love seeing members manage their own campaigns if they if they're willing to to take the time to learn. And and it's simply like we have a call tomorrow with a Google ads Quickstart just go over like I'm going to train him how to use his his you know, the dashboard.
00:31:47:20 – 00:32:20:12
布伦丹·福尔摩斯
I always tell them, just get that app on your phone. And for these guys managing their their campaigns, it's just tick tick 20 minutes through your day and just look on your phone and you could make these simple changes and that's all the quickstart or a member, you know, that's all they really need to do. You know, it's they're not managing beyond, you know, into the kind of more advanced strategies they're managing and a strategy that is still effective and can be simple.
00:32:20:17 – 00:32:44:17
布伦丹·福尔摩斯
And that's kind of Google ads is how I always related to to to baseball, you know, playing baseball through my youth. And and our coach always said it's it's the little things that can win the game. 是的。 And in Google ads, it's kind of the same thing. You you make these little adjustments and then you can get leads from and those little adjustments for someone just self-managing their campaigns, that that can go a long ways.
00:32:44:17 – 00:32:55:01
布伦丹·福尔摩斯
It's not necessarily the home runs and Google ads that you know you rarely it's something major that you did to a campaign that's going to drive more leads.
00:32:55:02 – 00:32:58:07
Brady Winder
Yeah, it's not one keyword. It's not one line of copy or something.
00:32:58:09 – 00:33:22:19
布伦丹·福尔摩斯
耶耶耶。 It could be adding in like the trend of the last year and a half or so or members instead of targeting, you're targeting a specific area, maybe a metro area or just a Eugene area or something. They go statewide where they go multistate. 是的。 So that that could have a big impact. Obviously, you're getting more leads and your password leads a lot different.
00:33:22:19 – 00:33:43:27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You're not looking at 20 leads in a metro area now you're looking at 100 leads statewide. So that that's a game changer. But they also have to have the the infrastructure, the business infrastructure to manage those leads and understand the different markets. And so that's presents its own challenges.
00:33:43:27 – 00:34:03:01
Brady Winder
But okay, I've got a couple other things I want to cover here. One technical one real quick. What what KPIs are you looking at for a PPC campaign? I feel like this is important for member too, even if they're not running them themselves so that they can ask the person they're outsourcing to say, Hey, what are you looking at?
00:34:03:01 – 00:34:06:02
Brady Winder
What does success look like so that they know they're working with somebody legit?
00:34:07:04 – 00:34:30:19
布伦丹·福尔摩斯
Yeah, within the Google ads dashboard and what we can see cost per lead, number one. And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KPI because we can't see cost per deal in the Google ads dashboard, but that's the number one cost for lead. And then then it trickles down. And these are still very important metrics, but depending on what kind of bid strategies they're using the ad, it doesn't it doesn't hold as much weight.
00:34:31:04 – 00:35:06:28
布伦丹·福尔摩斯
But let's say if a member's just starting out, I still recommend starting out with manual cost per click instead of using one of the. And that is also to prove out some keywords, get them familiar with what the keyword cost should be, and then maybe changing over to advanced bit bidding, but looking at our cost per click pin and then your click through rates and making sure your click through rate will determine then how you know, potentially ad position, potentially ad copy, those two are going to probably factor into your click through rates, your bids are going to factor in, you collect your rate.
00:35:06:29 – 00:35:29:05
布伦丹·福尔摩斯
So those after your cost per lead, look at your cost per click, look at your click through rate. And then yeah, just by those, you can have a pretty good idea. You could be looking at impression share and that's getting pretty deep and you're getting pretty advanced when you're looking at your impression share and you're potentially you're you're in pressure lost it.
00:35:29:07 – 00:35:48:00
布伦丹·福尔摩斯
You can lose impressions here about your budget but those those get more advanced So just keeping it high level, if I'm just managing my own campaign, I just started out I want to know customer lead, I don't know, cost per click, I know my click through rate and then I am adjusting my bids from the the manual know manual bidding process.
00:35:48:21 – 00:36:03:09
Brady Winder
Okay, that's helpful. Simple enough. What are you what are you doing to stay relevant and keep the ads fresh or is there a need, I guess like how often do you end up, you know, hey, let's go change up some of the ad copy? 是的。 你在干什么?
00:36:03:18 – 00:36:26:17
布伦丹·福尔摩斯
Yeah, I'll always a need because Google is what they've shifted into what they call responsive ads. So response of ads you have, you could put in 12 headlines if you want and Google is going to now change those headlines. Yeah, maybe not everywhere but they they're going to frequently change those headlines. So then they look different. And then you have four descriptions so you can.
00:36:26:17 – 00:36:35:14
Brady Winder
Similar to Facebook where it's where it's you know, you put in 12 and it's going to decide the best one and stick with it or is it constantly continue testing.
00:36:35:24 – 00:37:06:09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啊是啊。 It will stick with winners. 是的。 And depending on sorry that's the drawback to too is that like on our current Google ads we had a yeah, we're using responsive ads. And what Google doesn't show you is potentially what combinations were the winners. There isn't a dashboard yet to show you what was working. So for our ads, for our current ads, we have now just to do ads and we're always just testing against those two.
00:37:06:23 – 00:37:26:01
布伦丹·福尔摩斯
And we only had three headlines because you have to have three headlines. So our ad Mad one will have three headlines and two descriptions. AD two has three headlines and two descriptions and you can pin headlines. So we want that headline number one. We always want to show that first headline. Number two, we always want to show that second.
00:37:26:02 – 00:37:47:00
布伦丹·福尔摩斯
And then so you you have to kind of get a little bit innovative to look at the data a little bit better at or efficiently to make those changes. So response of ads that maybe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them as often as what you had to in the past because of the big limitations with the extended ad copy.
00:37:47:28 – 00:38:06:16
布伦丹·福尔摩斯
But still important to change your ads and continue to look at ads and the click through rate within ads. Conversions are always yeah, leads are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metric, but you're also looking at that click through rate and then potentially looking at how much at that cost that the ad cost is too, but yet always, always looking at your ads.
00:38:06:28 – 00:38:20:27
Brady Winder
Making sure would it be like if your click rate drops and you know, like your ads are doing well for a few months and then your click rate sort of taper off, maybe it's looking at what are other investors doing? Are we all seeing the same thing? And maybe that's why it dropped off.
00:38:21:08 – 00:38:51:16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那绝对可能是其他因素。 预算是一个因素,竞争因素。 我的意思是,除了你的广告文案所说的之外还有其他因素,但是是的。 是的,它可能是。 几年前我截取了另一家投资者页面流量管理公司的屏幕截图,他们做得很好,也许他们没有,但是有三个广告。 因此,当谷歌将顶部的四个广告转移到顶部时。
00:38:51:25 – 00:39:14:21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第一、第二和第四都是相同的广告文案,我知道这家公司。 这样我就可以看到谁在投放广告。 但是,是的,是的。 你真的不想那样,你知道的。 但另一方面,广告的这种反应是确保你的广告看起来和流动正确。
00:39:14:21 – 00:39:43:03
布伦丹·福尔摩斯
如果你在头条新闻中快速卖掉了我的房子,然后在那条头条新闻的其他地方,你在芝加哥有一些房子很快。 好吧,谷歌可以在同一个广告中显示这两个标题,这样它就开始了,如果你现在关闭或者,它看起来有点时髦。 是的。 因此,试图让这些标题听起来不同看起来不同于只是有一种罐头,你知道,复制那个。
00:39:43:03 – 00:39:45:24
布伦丹·福尔摩斯
你只是之前习惯了它。 是的。
00:39:46:04 – 00:40:05:26
布雷迪温德
正确的。 好的。 是的,这是有道理的。 是的,这很好。 很高兴你提到了这一点。 你知道,有时这不是广告文案,因为作为营销人员,我们认为,哦,它没有表现。 让我们知道,它必须是副本。 这将是创意,你知道,它可能是预算,可能是竞争,可能是市场因素,可能是其他因素,你知道,除了广告本身。
00:40:06:28 – 00:40:27:23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广告并试图使广告独一无二。 我,我仍然在努力让会员给我独特的广告文案,让你脱颖而出。 是的。 我们曾经能够使用你能以多快的速度提供报价,这有点像广告大战,人们可以多快提供报价。 我知道。
00:40:28:26 – 00:40:37:04
布伦丹·福尔摩斯
快递购房者说我们可以在 7 分钟内提供报价。 美国成员伸出手说,我可以把它放在我的广告剪辑中吗? 是的,是的,你可以。
00:40:37:04 – 00:40:39:23
布雷登雷伯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00:40:39:23 – 00:40:40:13
布伦丹·福尔摩斯
合法地。
00:40:40:13 – 00:40:41:03
布雷迪温德
做一个60。
00:40:41:12 – 00:40:41:24
布雷登雷伯
分钟。
00:40:41:24 – 00:41:04:02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就像这个关于我们可以多快提出报价的游戏我记得一些广告说 30 分钟我们可以做出 30 分钟 7 分钟到一个小时。 24小时,48小时。 是的,是的。 但如果这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是的。 好的,测试一下。 在您的广告杯中对其进行测试,看看它是否只是一些有趣的东西而不是罐头内容。
00:41:04:26 – 00:41:12:16
布雷迪温德
是的。 7分钟。 我几乎怀疑,比如 7 分钟。 我认为这是它下面的 31。 我想,这些家伙听起来有点侏儒。 也许他们在想。
00:41:13:05 – 00:41:20:03
布伦丹·福尔摩斯
他们只是可能。 是的,那 30 分钟确实奏效了。 确实如此,我的点击率飙升了。 是的。
00:41:21:07 – 00:41:44:21
布雷迪温德
有趣的。 是的。 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你知道广告文案,想想你所知道的,是什么让你的企业与众不同,让你的混合体与众不同,也许是投资者。 这是你可以做到的,你知道市场也许你可以快速关闭。 正如我们所说,您的独特销售主张是什么? 那是个很好的观点。 任何其他抗议,任何让广告有趣的东西?
00:41:44:21 – 00:41:50:06
布雷迪温德
任何你想提到的关于目标做什么和不做什么的事情,我们觉得人们应该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00:41:50:06 – 00:41:55:17
布伦丹·福尔摩斯
PPC 着陆页测试已经像我一样快速地出现在谈话中。
00:41:55:17 – 00:42:00:22
布雷迪温德
还是很高兴你这么说,因为我正要问,但我忘了。 所以是的,让我们深入研究它。 是的。
00:42:01:00 – 00:42:32:00
布伦丹·福尔摩斯
所以这更像是他们可以打电话和进行实验的高级举措,但你可以测试和谷歌广告临时放在一起,滥用你的首页,然后你创建另一个简化的登陆页面,你可以测试你有一个 5050 拆分看看什么对我自己表现更好我是的我有但是我知道有一些聊天或对话你知道登陆页面或我们过去称之为挤压页面。
00:42:32:29 – 00:43:03:18
布伦丹·福尔摩斯
哪里比将流量吸引到具有导航栏和一些副本的主页更有效。 我认为这背后的原因可能是如果您的网站上有太多信息会让人分心。 但有时我可能发现这是真的。 但总的来说,如果我看一下,是的,主页,只要它们具有可信度,它们就会针对每次转化率优化进行设置。
00:43:03:18 – 00:43:11:28
布伦丹·福尔摩斯
我,我仍然,只要有支票,主页一直是我的最爱之一。 这些盒子在手机上看起来不错。
00:43:12:11 – 00:43:15:20
布雷迪温德
其中的质量仍在转换。 是的。
00:43:16:11 – 00:43:33:23
布伦丹·福尔摩斯
耶耶耶。 所以我知道这是一个热门话题,但就像它的高级部分是创建一个挤压页面并将流量路由到您的主页,然后看看现在哪个获胜。 这就是一个。 有什么要补充的,你想补充什么吗?
00:43:33:23 – 00:43:53:26
布雷迪温德
我不这么认为。 你知道,很难概括地说,你知道,这个效果更好,因为一般来说有太多因素了。 当您已经支付了流量时,您确实希望给予更多关注,因为它们是出于特定原因而存在的。 但与此同时,您知道,如果页面上的内容正确,则不一定会分散注意力。
00:43:54:06 – 00:44:15:09
布雷迪温德
我认为那个想法、那个方法论、那个概念来自于,你知道,如果你把它们发送到一个非常混乱的页面,那里有像侧边栏广告一样在宣传很多东西,或者如果你有一个博客提要就像,嘿,看看这七篇文章。 是的,这太让人分心了。 我认为当人们想到网站时,他们会想到所有这些正在发生的事情并查看这些产品。
00:44:15:22 – 00:44:41:14
布雷迪温德
但是,如果我们谈论的是一个主页来吸引积极的卖家线索,那与您的普通网站页面不同。 它们不一定会让人分心。 它们是会帮助皈依者的东西。 所以这就是我对 Carrot 主页为什么这些年来仍在转换的想法。 好吧,为了增加页面流量,我唯一的另一个想法是,你和我,我们现在正在处理内容。
00:44:41:21 – 00:45:08:00
布雷迪温德
我们是幕后的一些任务。 所以保持它的一般性,因为我不确定内容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们正在进行一些测试,以查看真正精简的登录页面与主页。 是的,我们会看到结果。 而且,你知道,跟着伙计们,在这样的广告上扮演角色,你知道,看看我们的博客,看看我们是否会举一些例子,比如一个非常好的转换页面看起来像发送 PPC 广告到 vs一个没有拨入的。
00:45:08:00 – 00:45:29:29
布雷迪温德
无论是着陆页与主页,还是好主页与坏主页,因为就像我们现在谈论的所有理论一样,您可以拥有一个非常糟糕的着陆页,挤压页面。 它不会转换。 主页也是一样。 所以,你知道,没有必要让它过于复杂,然后出去买另一个软件并开始构建登陆页面。
00:45:29:29 – 00:45:35:28
布雷迪温德
你可以用胡萝卜来做,并有一个转换器。 你知道,我们现在正在做。 这就是我的想法。
00:45:36:28 – 00:46:12:27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是的,完全正确。 我,我,多年来,我们已经测试了数百个其他登陆页面,但我仍然默认主页,只要它看起来不错,而且有几次我已经通过另一个主页创建了另一个基本上是因为他们有点搞砸了他们的副本或他们的格式更具体,使它有点像我,我知道 Trevor Trevor 喜欢说像丑陋的网站,但这些真的很糟糕,丑陋的网站。
00:46:12:27 – 00:46:15:12
布雷登雷伯
他们只是他们。
00:46:15:26 – 00:46:27:28
布伦丹·福尔摩斯
他们很好。 所以你为他们创建了一个不同的主页。 但是,是的,那就是它不会影响 SEO。 他们没有索引,没有关注,我们只是将它们用于谷歌广告但是。
00:46:28:27 – 00:46:29:05
布雷登雷伯
是的。
00:46:30:10 – 00:46:34:09
布伦丹·福尔摩斯
其他呀我估计不一定先进吧。
00:46:34:18 – 00:46:35:10
布雷登雷伯
谷歌。
00:46:35:25 – 00:47:08:14
布伦丹·福尔摩斯
如果您管理自己的广告系列,Google 会每天为您提供建议,并且还会让您了解这些建议的含义。 您单击“是”或接受它们或回复它们是其中一些确实会在不了解危险的情况下损害竞选活动。 有时其中一个最近特别弹出,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相信并且是广泛匹配关键字。
00:47:08:14 – 00:47:42:00
布伦丹·福尔摩斯
而且我一直完全反对广泛匹配关键字。 我见过太多,你知道的,广泛匹配的糟糕活动,并且由于谷歌的 API 算法,该算法,他们从中学习的部分让他变得更先进或更高效,更适合有动力的卖家。 而这些广泛匹配加上好的否定关键字的组合,确实可以降低每次点击成本,进而扩大关键字泡沫。
00:47:42:10 – 00:48:07:08
布伦丹·福尔摩斯
您可能遗漏了一些关键字。 他们只知道人们正在寻找。 所以使用广泛匹配。 但是谷歌最近,你知道,在过去可能六个月的活动中,他们会说转向所有广泛匹配。 所以你点击一个按钮,它会让你所有的关键词,你相同的关键词基础,但是所有的关键词都变成了广泛匹配。
00:48:07:27 – 00:48:36:13
布伦丹·福尔摩斯
这就是你真正需要注意的地方,尤其是当你在大都会水星或全州范围内的竞选活动中时。 你的竞选活动可能会变得疯狂。 您得到的点击实际上是毫无意义和不正确的。 但是,是的,测试你的方式进入可能的一些广泛匹配关键字,比如选择其中的五个,添加那个人,看看它们是好是坏会产生什么样的搜索词,然后进行调整,而不是只需制作所有 50 或 100 个关键字,它们就会自动进行广泛匹配。
00:48:37:01 – 00:48:53:18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所以就是这些建议,了解它们的含义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您、您的帐户。 那就是,那不一定是先进的。 就像任何管理其活动的人都需要了解这一点一样。
00:48:54:11 – 00:49:01:12
布雷迪温德
是的,这可以追溯到你之前所说的,就像不要总是信任谷歌只是因为你知道他们只是因为那是平台,你知道的。
00:49:01:13 – 00:49:01:22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00:49:01:28 – 00:49:03:14
布雷迪温德
他们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
00:49:03:14 – 00:49:35:26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他们正在变得更好,尽管我认为其中一些建议对他们的账户产生的积极影响多于负面影响。 所以是的,但仍然理解它们的意思,特别是就像我说的,我已经看到它发生在都市市场,你们中的一些人只制作了所有 100 个关键字,广泛匹配,突然之间他们得到了疯狂的搜索词,并且在他们的预算,你知道,被消灭了,他们只是怀疑他们做得好可能他们的手段是好的他们只是没有。
00:49:36:18 – 00:50:13:24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做出正确的选择 Yeah yeah yeah。 然后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使用高级出价策略,高级定位,你知道你可以使用的位置定位有很多高级功能。 但是,是的,对于刚起步的人来说,不要被他们所说的或承诺的东西所困扰,这是我听到的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我听说过这个竞争对手,我只是去找这个策划者,这个人从谷歌广告中获得了 20 个线索。
00:50:13:24 – 00:50:35:22
布伦丹·福尔摩斯
我怎么得到它? 好吧,其中有很多内容。 它可能是。 这个活动进行了多长时间? 他是不是说我的意思是,就像他的竞选活动可能已经进行了一两年,而且它真的拨入了并且他可能拥有最好的网站,如果你刚刚开始,他可能会转换它,是的,也许他们为此而努力。
00:50:35:22 – 00:50:57:27
布伦丹·福尔摩斯
但是你有谷歌广告,它仍然是一个过程,它仍然是一个你必须优化它的过程。 你必须不断优化它以达到两点,是的,所以我有那种想法,一旦我开始我的活动,我应该获得潜在客户,对吧?
00:50:58:23 – 00:51:01:17
布雷登雷伯
是的,你可能会。 我的意思是有,有竞选活动。
00:51:01:17 – 00:51:20:21
布伦丹·福尔摩斯
我绝对可以在前几天获得线索,我有一个成员在 10 分钟内获得了线索,结果证明是一笔交易。 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他没有达成交易。 他一无所有。 他决定停下来。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但那是一个突出的问题。
00:51:20:21 – 00:51:44:24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你可以打开它。 您可以立即获得线索,也可能不会。 我的意思是,你的头几个月可能会逐月上升,更多地研究数据。 然后是第三个月,您将拥有可以使用的强大数据集。 如果您看到好的搜索词并且您知道,缓存,这些人看起来应该转换,那么没关系,去看看您的网站。
00:51:45:09 – 00:52:28:13
布伦丹·福尔摩斯
去看看你可以做出哪些其他类型的改变。 做一个我的改变者,做一个表格改变,你知道,测试里面的东西,也许它会从,你知道,三个表格字段变成两个两个。 我们正在添加潜在客户横幅。 是的。 所以一旦你有了好的数据就知道如果这些数据真的看起来很有希望在应该变成交易的东西中,你知道,那么下一阶段的测试和登陆你不是任何部分是,是'不喜欢挤压页面,但其他页面或其他其他标题在我确实有更多推荐使用的网站中我的意思是正确的。
00:52:28:29 – 00:52:32:03
布雷迪温德
试图让这些线索以更高的速度转化。 是的。
00:52:32:09 – 00:52:32:21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00:52:33:10 – 00:52:54:06
布雷迪温德
好吧,我喜欢那个人。 感谢您分享这一点。 这是一个很好的包装。 总而言之,因此,无论您是自己做 PPC 还是外包,都要对自己进行教育,对自己进行教育,这样您就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是的,我认为这是我们在播客中涵盖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伙计,有你在播客上很有趣。
00:52:54:06 – 00:53:14:19
布雷迪温德
我忘了提一件事,开头有点好笑。 您之前在播客中运行过这个。 你知道,我,你知道,我只在这里待了四五年,而你却跑到那里,我不得不,你知道,向我们展示我们如何加快整个生产过程? 是的,在我出现之前你就一直在主持这个节目。
00:53:14:19 – 00:53:15:28
布伦丹·福尔摩斯
是的。 这是一个。
00:53:16:01 – 00:53:17:01
布雷迪温德
和一个团队和。
00:53:17:03 – 00:53:33:08
布伦丹·福尔摩斯
这真是太棒了,尤其是自从你接手以来。 我只是,我,我做了一些表演笔记。 是的,我写了博客,但现在你已经接手了,真的把它变成了一个很好的作品。 伟大的作品? 是的。
00:53:33:08 – 00:53:36:20
布雷迪温德
我很高兴现在接受采访。 是的。 是的,这是合法的。
00:53:37:02 – 00:53:38:12
布雷登雷伯
这是合法的。 是的。
00:53:38:24 – 00:53:59:19
布雷迪温德
或者我们的任何长期听众,你会很感激的。 你知道,OG 制作人 Brendan 将参加演出,所以,是的,这很有趣,伙计。 任何人,如果你对每次点击付费有任何疑问,如果它超出了你的头脑,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给我发电子邮件,Care.com 的小鸟,我们会把你带到 Brendan 或合适的人那里你的问题得到了回答。
00:53:59:19 – 00:54:13:01
布雷迪温德
转到字符 com 斜线广告,获取我们的资源。 我们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您可能需要的所有教育,甚至到了不知所措的地步,以便您做好准备,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因此,我们想让您知道,如果您需要帮助,请联系我们,因为它会很快变得难以承受。
00:54:14:04 – 00:54:48:13
布雷迪温德
就是这样。 如果您喜欢这一集,请与朋友分享。 请给我们关于 Apple 播客的评论。 我不经常要求他们,但好的 Apple 播客会给我们五星级的评价,如果我们赢得它并告诉朋友关于播客,帮助我们分享工作。 但在那之前,我们下周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