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倍投资回报率和更少竞争的电视广告。 房地产投资者需要知道的一切
已发表: 2023-03-28订阅每周获取 CarrotCast!
或者,直接 RSS 提要链接
托尼·哈维尔 (Tony Javier) 在第一个月的电视广告中从 3,000 美元变成了 30,000 美元,从那以后他就“开始了比赛!” 在意识到没有大师可以传授他从房地产电视广告经验中学到的东西后,他开始接待客户,通常在短短 3-6 个月内就能获得投资者的回报!
今天我们谈论的是房地产投资者、电视广告和潜在客户生成方法、在电视上投放广告的 10 大好处,以及如何将频道拨入交钥匙流量解决方案!
查看 Carrot.com/video 以获取 52 个免费创意以及如何开始视频营销的指南。
剧集成绩单(这是机器人胡萝卜的自动成绩单——请注意错别字)
00:00:00:03 – 00:00:22:15
托尼哈维尔
所以第一个月我花了三个盛大,第一个月赚了 35 美元,然后从那里开始参加比赛。 多年来,我告诉人们我做电视,你知道,我参与过高级策划。 每一个加入那里的策划者要么是零人做电视,要么可能是 100 多个高级房地产投资者中的一个。
00:00:23:03 – 00:00:35:22
托尼哈维尔
我希望我当时赢得了其他房地产投资者的金矿。 你知道,我会开始帮助人们吃饭。
00:00:35:22 – 00:00:56:13
布雷迪温德
嘿,朋友们,欢迎回到柯克斯播客。 我是你的养家糊口的主持人,这是我们帮助你拨入营销并帮助你建立自由和影响力的企业的播客。 今天请来了我们的客人,Tony Javier 先生,又名电视人,他恰好是我们的联合主持人兼首席执行官 Trevor Mark 的长期好友。
00:00:56:21 – 00:01:07:06
布雷迪温德
所以我真的很高兴你们今天能见到他并谈论电视。 为什么它是一个很棒的营销渠道并深入了解细节。 所以,托尼,我听到播客,伙计,你好吗?
00:01:07:18 – 00:01:15:00
托尼哈维尔
真的很好,伙计。 感谢您的款待。 我很感激。 司机 我一直在谈论把这些放在播客上,所以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00:01:15:00 – 00:01:36:27
布雷迪温德
绝对地。 绝对地。 所以我们在线下营销方面做的不多,你知道,大多数播客,在线营销,但我认为在过去的 400 集中,我们可能在广播中做了一两集。 我不认为我们在电视上做过一个。 所以这将非常有价值。 我认为这是投资者对它了解不够的话题之一。
00:01:36:27 – 00:01:54:11
布雷迪温德
所以我们这次谈话的目标是我想知道,你知道,这适合我吗? 电视是我应该尝试的东西吗? 如果是这样,那么什么时候? 我该如何在不损失一大笔钱的情况下去做呢? 因为我敢肯定这可能就是人们的想法,哦,这会是一笔巨大的投资吗?
00:01:54:11 – 00:02:02:24
布雷迪温德
风险大吗? 这就是我们要回答的问题。 但是托尼,你是怎么开始涉足电视行业的? 那看起来像什么?
00:02:03:08 – 00:02:21:15
托尼哈维尔
是的,在我说之前,这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大多数人,当他们想到房地产投资时,不会想到电视,这使它变得完美,你知道的,所以。 所以竞争要少得多。 所以人们,当他们想到电视时,首先,他们不会想到电视与房地产投资。 如果他们确实考虑过电视,他们会认为它太贵了。
00:02:21:15 – 00:02:40:10
托尼哈维尔
他们认为自己的业务不够大,不知从何下手。 电视有很多错综复杂的地方,如果你做得不对,你会浪费很多钱。 所以这让比赛几乎是我不想说的,但十年前我刚开始的时候几乎什么都没有。 所以。 所以我们将从那里开始。
00:02:40:10 – 00:02:56:19
托尼哈维尔
所以十年前,我实际上是在玩扑克游戏。 那是朋友的朋友。 我去了他的地下室,我注意到这个人,他在电视上。 他是一个他有一个电视广告。 所以我有点像一颗小星星。 这有点奇怪,你知道吗? 就像,哦,这个人在电视上。
00:02:56:19 – 00:03:16:07
托尼哈维尔
就像,你知道,他是你知道的,你认为他们是不可接近的,或者他们有点像这种名人地位之类的东西。 但我刚开始和他说话,我说,嘿,你知道,我在电视上见过你,只是闲聊。 我想,那个广告对你来说怎么样? 他就像,他的眼睛亮了起来,他说,我们靠那个电视广告每年赚 200 万美元。
00:03:16:07 – 00:03:34:03
托尼哈维尔
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所有营销。 我很着迷。 我想,哇,这太疯狂了。 所以我开始梦想它。 我什至没想过我会上电视,真的。 他说,你知道吗? 我要把你和我的媒体人联系起来。 也许推动您的业务。 我当时想,哦,好吧。 也许我也是。
00:03:34:03 – 00:03:51:28
托尼哈维尔
星期一早上我第一件事就是给他打电话,他的名字叫德鲁。 我说,嘿,我听说你在电视上有频道,你为他做得很好。 他就像,是的,乍得是一个很棒的客户。 所以他了解了我的业务,然后回到我身边,他说,我可以花 X 美元为你做数百个商业广告。
00:03:51:28 – 00:04:13:21
托尼哈维尔
相当低的广告支出。 大约3000美元。 所以我在 30 天内就开始了我的第一个月。 我做了脚本。 我做了所有的后端购买与车站的谈判。 他让我变得超级容易。 所以第一个月我花了三个盛大,第一个月赚了 35 美元,然后从那里开始参加比赛。
00:04:14:03 – 00:04:33:28
托尼哈维尔
多年来,我告诉人们我做电视,你知道,是高水平的策划者。 我参与过。 每一个加入那里的策划者要么是零人做电视,要么可能是 100 多个高级房地产投资者中的一个。 我希望我当时做了一个,因为我为其他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金矿。
00:04:33:28 – 00:04:56:01
托尼哈维尔
你知道,我会早点开始帮助别人。 所以几年前,大约两年半前,我的一个在房地产领域的好朋友说,你为什么不向人们展示你在做什么? 我想,你知道,我不知道它是否适用于每个市场,我不知道人们是否会像我一样快地得到结果。
00:04:56:01 – 00:05:15:04
托尼哈维尔
关于电视的另一件事是人们认为它只是品牌推广,需要 6 到 12 个月才能见效。 正确的? 正确的。 所以对我来说,这是第一个月。 所以当我看这个的时候,我联系了大约十个我认识的房地产领域的人。 八人曾经举手说,是的,我来做。
00:05:15:18 – 00:05:32:23
托尼哈维尔
所以我告诉他们,嘿,我会做制作,但我有八个剧本,我知道它们对我很有效。 我会把脚本放在一起。 我的媒体人会去车站,在 30 天内为您协商价格。 我们可以让你直播。 所以在这八个人中,我认为有六个人仍在和我一起跑步,或者大约两年后。
00:05:33:04 – 00:05:57:25
托尼哈维尔
结果很快,几乎每一个都是。 只是它让我大吃一惊。 所以那是一次软启动,我想,好吧,我在这里有一些东西。 所以我们下个月正式推出它,我认为我们已经正式帮助房地产投资者两年了,我们现在有超过 100 名房地产投资者与我们一起运作,他们正在粉碎它。
00:05:57:25 – 00:06:14:10
托尼哈维尔
我的意思是,当我们让某人直播时,那里没有太多竞争。 它为他们建立了大量的信誉。 它有助于其他形式的营销。 我将在这里稍微介绍一下好处,但这是立即为我们的几乎每一位客户带来非常好的回报的事情之一。
00:06:14:10 – 00:06:24:00
托尼哈维尔
所以我对电视非常着迷,我已经有了各种其他想法的计划,包括电视广告。 但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这就是我开始接触电视的方式。
00:06:24:18 – 00:06:39:11
布雷迪温德
好吧,谢谢谢尔曼。 是啊,那很疯狂吗? 我们在第一个月为您工作。 所以在我们进入这里的好处之前我有几个问题。 我有几个问题非常迫切,我真的很好奇。 其中一个我要问你的问题是,对电视最大的误解是什么?
00:06:39:27 – 00:06:55:03
布雷迪温德
我猜这可能是人们认为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我在想,好吧,这就像广告牌。 这是您的飞机保险。 我们呼吁市场营销,或者这只是几个月的品牌知名度。 你会说这是更大的误解或误解之一吗?
00:06:55:13 – 00:07:21:03
托尼哈维尔
是的,是的,绝对。 100%。 你知道,当我开始做电视广告时,我希望我能马上制作,我当时想,你知道吗? 我会给它几个月的时间。 而且,你知道,如果我什至收支平衡,你知道,它会没事的。 但是我在第一个月 Tenix 我的钱就像,天哪,就像,然后当我们推出它时,我又想,伙计,我真的希望如果我们的客户需要 3 到 6 个月,他们中的一些人会等待。
00:07:21:18 – 00:07:41:21
托尼哈维尔
但我会说,我的意思是我们没有这方面的确切统计数据,但我会说大约 75% 的客户在第一个月至少进行了三笔交易,我们现在将它们放在电视上。 那就是那只是第一个月。 所以想象一下我已经在电视上工作十年了。 它们是我的维生素,十年前见过我的人。
00:07:42:07 – 00:08:02:23
托尼哈维尔
但是,我已经在他们的脑海里呆了十年,终于准备好在今天出售了,所以这是其中的一件事,当我问有多少人在里面时,它又是一片蓝海你的市场做电视,通常他们会说,哦,有一个人在做,或者哦,我认识几个人在做。
00:08:03:04 – 00:08:29:20
托尼哈维尔
但如果你说,你知道,你知道还有谁在做直邮吗? 就像,是的,我有,你知道,还有十个人和我一样发送到同一个列表。 正确的? 所以,我认为,你知道,有很多不同的原因。 电视工作但工作。 但是我,我想只是,你知道,人们认为它太贵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得到结果,即使我说,嘿,电视作品,就像,你从哪里开始?
00:08:29:20 – 00:08:45:18
托尼哈维尔
你叫什么站? 你上哪些节目? 脚本是什么样的? 这个谜题有很多不同的部分,如果你得到,你知道,你错了一两个,你可能,你知道,你可能仍然会这样做。 好的。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你错了,那么错误就表明正确的东西会被消灭。
00:08:45:18 – 00:08:59:03
托尼哈维尔
如果您的信息不够清晰、简洁,那会让您筋疲力尽。 如果您的号召性用语不够明确并且人们不理解您的工作,那您就是在浪费钱,对吧? 所以你必须把很多不同的东西放在一起才能让它发挥作用。
00:08:59:25 – 00:09:12:09
布雷迪温德
是的,这可能就是让人们如此怀疑或紧张而跳入其中的原因。 就像,你知道,如果我搞砸了,你知道,一、二、三,这些东西,你知道,你很容易损失很多钱。
00:09:12:26 – 00:09:31:19
托尼哈维尔
是的。 是啊是啊。 因为就像直邮一样,你知道,PPC 和 Facebook,就像,你可以找到很多人可以为你做这件事,对吧? 我的意思是,你现在可以通过电视上网,没有人真正谈论电视用于房地产投资,以及他们去哪里实现这一目标。
00:09:32:21 – 00:09:57:27
布雷迪温德
是的,我记得几个月前我们举办了一个营地营地,孩子出现了,他很棒,很有野心,他对投资很陌生,主要是批发,他说,是的,我只是几个月前做了我的第一笔交易,就像他赚的每一美元一样,你知道,通过他的基本生活费用,只是把它倒回市场营销。
00:09:58:11 – 00:10:14:15
布雷迪温德
他就像,是的,我正在做这个。 这就像五种营销方法的名称。 他说,是的,我上个月在电视上扔了大约 20 盛大。 我们会看看进展如何。 所以就像我为之工作一样,他就像,我不知道。 是的,我们会知道的。 哦,伙计,就像,就像无人监督一样。 我很确定他直接去了车站。 就像,嘿,我想买一些。
00:10:14:15 – 00:10:19:20
布雷迪温德
是一些空气覆盖。 就像,走吧。 所以,是的,我们想避免这种情况,就是这样。
00:10:19:20 – 00:10:41:01
托尼哈维尔
有趣的是,你说 20 盛大,因为即使每月接近 20 盛大,你也需要花费很少的市场。 正确的。 所以,即使你直接打电话给车站,他们也可能会像对他那样做,然后说,是的,我们这里有一个包裹。 这是 20 盛大,我们将为您提供每月 100 个商业广告,这就是您将要做的。
00:10:41:02 – 00:11:00:00
托尼哈维尔
正确的? 因此,我们有客户来找我们,他们要么已经这样做了,要么已经收到了他们的建议,但还没有完全扣动扳机,然后说,您对此有何看法? 我们就像,好吧,所以我们实际上可以每月花费 10 美元或更少的钱来做这件事。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 500 到 600 个广告,而不是 100 个广告。
00:11:00:13 – 00:11:18:03
托尼哈维尔
他们让你上的节目不是你的人口统计数据,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人口统计数据是什么,因为我们在过去十年中已经拨通了它。 正确的? 所以 ID 说我们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来尝试自己解决问题,因为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次了。
00:11:19:03 – 00:11:35:10
布雷迪温德
是的,你正在排除试验和错误,昂贵的试验和错误。 那么告诉我们,托尼,电视有哪些好处? 用一种无聊的方式来表达这个问题,是什么让电视不同于,你知道的,冷电话,直接邮件,其他主要来源。
00:11:35:11 – 00:11:37:02
托尼哈维尔
是什么让电视性感? 基本上。
00:11:37:23 – 00:11:39:10
布雷迪温德
是什么让电视如此性感。
00:11:40:03 – 00:11:59:19
托尼哈维尔
所以他很性感,因为电视上有很多现场直播活动,但我会缩小到几个。 所以首先,我的意思是,考虑一下可信度因素。 如果我说 Lucky Charms manager 神奇地好吃,对吧? 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如果你去商店的过道,你会看到 Lucky Charms,你知道那是什么,对吧?
00:12:00:01 – 00:12:14:29
托尼哈维尔
这是因为电视,因为他们为电视打上了烙印。 所以我什至不知道那个广告是否会继续播放,但它仍然在我脑海中,如果我去杂货店,我仍然会知道那个品牌。 如果我想要加棉花糖的东西,而你知道味道,对吗? 是的。
00:12:15:01 – 00:12:44:03
托尼哈维尔
可信度因素。 就像,你知道,威奇托的人们,就像很多人向我伸出援手,想要,你知道,想要与我做生意或借钱给我,或者,你知道,当我过去常常进行收购时。 我现在住在圣地亚哥。 我的生意,我的意思是,市场,威奇托经营,经营电视,我已经七年没去过那里了,但是当我经营线索并去房子里时,他们会说,哦,哇,你实际上在我家,你知道吗?
00:12:44:12 – 00:12:52:24
托尼哈维尔
就像他们对你的看法就像你是明星一样。 有点像我做的那样。 你知道,当我参加那场扑克比赛时,他们把查德救回来了,对吗?
00:12:52:24 – 00:12:54:06
布雷迪温德
是的,名人因素。
00:12:54:06 – 00:13:23:12
托尼哈维尔
名人因素。 所以信誉本身是值得的。 即使你没有从你的直接资金中获得一美元的回报,只是信誉因素,一个可能是值得的。 正确的? 这就是第一位。 实际上,说实话,这些没有特别的顺序。 但是,是的,这种把他扔在那里,我知道我已经提到了很少甚至没有竞争,你知道你去直邮,你做 PPC,你知道这些是营销方法。
00:13:23:12 – 00:13:43:09
托尼哈维尔
您正在与数十个其他房地产投资者竞争,而在电视上可能会有一两个其他人在电视上,而且您所在的大多数市场都达到了数十万,如果不是的话人山人海。 因此,即使您有 5 到 10 人在电视上,也可能仍然有足够的交易可以解决。
00:13:43:25 – 00:14:05:22
托尼哈维尔
所以事实上没有那么多的竞争。 正确的。 然后显而易见的是,你知道,我们在电视上获得的大多数客户都获得了 5 到 10 倍的回报,而这只是直接从他们的广告支出中获得的回报。 这还不包括电视可以直接从电视广告获得可跟踪或投资回报率的所有其他好处。
00:14:05:22 – 00:14:28:17
托尼哈维尔
因此,如果他们每月花费 7 美元,他们将获得 35 至 70 美元的回报。 然后我们有一些客户在一些较小的市场中获得了大量的商业广告,电视就像疯了一样,他们获得了 20 倍以上的回报。 所以投资回报率是肯定存在的,它的自动化。
00:14:28:24 – 00:14:54:00
托尼哈维尔
所以你得到了一套正确设置,希望我们能帮助你。 你不必担心。 这就像设置它并忘记它。 你知道,你知道我们已经有很多年了,让我们看看,我们已经有十年了。 我想我们已经做了大概 12 次,也许 15 次商业变体,我们在不改变电视的情况下运行电视的最长时间是 18 个月。
00:14:54:01 – 00:15:10:06
托尼哈维尔
所以我们确实让同一个广告投放了 18 个月,产生了同样的效果。 我改变它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大流行。 我尝试了不同的脚本。 他们实际上会工作得更好一点,这是我改变它的唯一原因。 否则,我不会让我让它继续运行。
00:15:10:06 – 00:15:37:08
托尼哈维尔
所以我只是想要一个新的站起来,并且在那种事情上最终工作得很好。 所以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有人来找我,他们说,好吧,我在做直邮,我在做 PPC,我在做另一个,Facebook,对吧? 如果他们甚至在做其中一种方法,我知道电视将有助于这些努力。
00:15:37:08 – 00:16:02:03
托尼哈维尔
因此,如果他们喜欢,我的直邮将获得 5 倍的回报,我可以保证,但我非常确定 ry 会上涨。 事实上,让我们想想,大概三四年前我就停止了直邮,只是因为它太饱和了。 但我一直告诉我的客户,好吧,当你在电视上时,确保你在电视上,在你的网站上以及你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地方看到。
00:16:02:26 – 00:16:28:18
托尼哈维尔
所以客户开始回到我身边,伙计,我的直接邮件在我开始投放时得到了更好的回应,人们会说,我从你的直接邮件中给你打电话,因为你在电视上。 所以我去了,哇,好吧。 所以我开始回来,但备份直接邮件。 去年我们在电视上展示了我们的广告截图,我们的直接邮件比五年前好得多。
00:16:28:18 – 00:16:52:15
托尼哈维尔
现在可能有更多的竞争。 因此,如果您正在进行其他营销,它可以帮助其他形式的营销,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就像我说的,你知道,就像我说的,如果,如果你知道你可以直接从其他形式的营销中获得更好的结果,即使你不直接在电视上赚到一美元,它仍然是值得的它。
00:16:52:15 – 00:17:09:02
托尼哈维尔
但幸运的是,结果通常在 ROIC 上。 因此,我可以继续谈论福利。 你知道,它帮助我筹集了私人资金。 你知道,我曾经有过,人们为了我们建立关系的某些事情而联系我。 当你在电视上时,人们会以不同的方式对待你。 电视有很多不同的好处。
00:17:09:02 – 00:17:10:09
托尼哈维尔
我可以我可以让你继续。
00:17:11:02 – 00:17:34:03
布雷迪温德
是的,嗯,那就是,你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可信度因素。 你在谈论如何,你知道,你的直接邮件回复率是如何通过在电视上看到的东西而上升的,因为它只是你的可信度。 我认为这就是它的美妙之处。 另外,您知道,关注与线下营销方法相结合,只会放大您已经在做的其他事情。
00:17:34:06 – 00:17:52:15
布雷迪温德
因此,您知道,当人们收到您的直接邮件并看到您的电视广告时,他们会访问您的网站。 当您将它们全部捆绑在一起时,效果非常好。 这不只是我的意思,是的,你在电视上获得了 5 到 10 的投资回报率,但不仅如此,因为它正在推动其他一切。
00:17:52:15 – 00:18:04:04
布雷迪温德
我知道我有几个问题。 我有很多问题要问你。 你提到在一些较小的市场中有 10 到 20 的投资回报率。 为什么? 为什么电视在较小的市场中会表现更好?
00:18:04:20 – 00:18:34:07
托尼哈维尔
好吧,你必须看看倍数,对吧? 所以我们知道,假设您每月在市场上花费 7 美元,而您赚了 100 美元,对吧。 如果你花同样多的钱,这大约是投资回报的 15 倍,或者让我们看看,让我们在这里做一些数学计算。 所以假设你在一个更大的市场上花了 15 盛大,你赚了 100 盛大。
00:18:34:07 – 00:18:44:11
托尼哈维尔
那是六倍的回报。 你是不是赚了那么多钱,但你在那个较小的市场中的回报要高得多,因为你的广告支出较低,如果这是有道理的话。
00:18:44:25 – 00:18:47:07
布雷迪温德
所以是因为竞争少?
00:18:47:29 – 00:19:07:16
托尼哈维尔
不,只是因为数字的运作方式,你知道,如果你每月多花 1000 美元并从中多赚 20 美元,那么这就是数字的运作方式。 仅仅因为你赚了更多的钱并不意味着你会增加你的钱。 所以你只需要赚更多的钱 当你开始花更多的钱时,这是有道理的。
00:19:07:16 – 00:19:44:21
托尼哈维尔
所以我们有客户在花钱,你知道,我扔掉了那七场盛大,因为这通常是较小的市场,我们为此获得了成百上千的商业广告。 我们有客户每月做 100 到 200 次盛大,非常一致。 这些客户,其中一些客户在回报中一直在做这个数字。 正确的。 因此,如果他们以每月 20,000 美元的广告支出进行 100 到 200 次盛大的投资,他们仍然赚了很多钱,但他们的倍数就像五,我知道那是 5 到 725 和十倍返回。
00:19:44:21 – 00:19:47:19
托尼哈维尔
正确的。 钱还是不少,不过也就那样了。
00:19:47:19 – 00:20:11:16
布雷迪温德
多路复用是有道理的。 所以你扔掉了一些数字? 零。 你知道,七盛大。 十盛。 我们有一些想法。 开始可能需要的基准,具体取决于您的市场规模。 我的问题是,是否有理想的开始时间? 就像,您想什么时候开始营销? 这听起来不像是为刚接触投资的人准备的。
00:20:12:22 – 00:20:31:06
布雷迪温德
您需要拨入任何内容吗? 然后我会顺便说一下,如果有一个好的开始时间,人们在做什么,你最好的客户在做什么来帮助它工作? 真的很好,如果这是有道理的。
00:20:31:14 – 00:20:50:25
托尼哈维尔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有一个销售流程,因为我们可以让电话响起来。 所以我们有人在 90 天后来找我们,他们说,伙计,我们有 90 条线索。 我们进行了很多约会,并愿意转换一两个。 我想,这些数字不是那样的。
00:20:50:25 – 00:21:09:27
托尼哈维尔
这绝对不是铅的问题。 那是一个转换问题。 所以我们有点深入研究了人们的销售过程,现在我们帮助他们跟踪他们的电话并记录下来,以及类似的事情。 我们意识到那些在他们的销售过程中拨入的人,他们正在让它发挥作用,而且他们让它工作得非常好。
00:21:10:18 – 00:21:37:06
托尼哈维尔
那些不到几个月后的人就像,我们没有得到我们需要的结果。 最有可能作为他们的销售过程。 所以你不知道,我们可能已经通过电视广告帮助了 5 到 10 个新投资者,而且我们非常有选择性。 所以我们这样做是有原因的。 要么他们已经有了成功的生意,要么他们已经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很多交易。
00:21:37:06 – 00:22:01:03
托尼哈维尔
我们有一个一级大学四分卫来找我们说,伙计,让我来做吧。 我会让它工作。 你知道,他第一个月就在电视上制作了大约 50,000 个盒子。 因此,我们将允许一些新投资者加入。 但归根结底,我不想浪费你的钱,如果你没有拨入你的销售黄铜拨号,是的,你正在接电话,如果可以的话,你正在给人们回电话。
00:22:01:12 – 00:22:12:09
托尼哈维尔
你要尽快离开约会。 您将尽快根据合同达成交易。 那些拨入的人做得很好,那些没有拨入但仍然在做的人。 好吧,但可能性不大。
00:22:13:15 – 00:22:29:04
布雷迪温德
唔。 好的。 这就说得通了。 电视是否有领先的速度?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显然就像每次点击的 Google Pay,你必须参与其中,因为他们可能刚刚填写了过去的三层表格,并且他们正在从一个网站跳到另一个网站。 你觉得电视有没有?
00:22:29:11 – 00:22:59:18
托尼哈维尔
好吧,我发现电视现在是一个更宽容的线索,主要是因为当有人打电话时,通常他们正在沙发上,他们可能正在考虑下个月出售或者他们有一块土地正在纳税或其他什么,他们看到商业广告,他们就像,好吧,我可能会在下个月出售。 或者,你知道,每当我考虑出售或我妈妈准备去疗养院时,无论情况如何,他们都会拿起电话,他们会怎么做?
00:22:59:19 – 00:23:23:06
托尼哈维尔
他们要给你打电话,你接电话。 只要数字有效并且你们可以使某些事情起作用,您就更有可能获得正确的结果。 如果有人从电视广告中打电话给你,你不接,时间流逝,他们就会离开,你知道,也许我会去网上找人。 正确的? 但是如果你和他们通电话,就像,是的,我可以在 PM 之前离开。
00:23:23:06 – 00:23:45:00
托尼哈维尔
我明天早上 10 点可以出去。 他们打电话给别人的机会很小,对吧? 因为如果他们上网,谁知道他们会找到谁。 但如果他们从电视上给你打电话,他们认为你就是他们认为你就是答案,对吧? 你是权威,你是可信的,你在电视上花钱,你愿意把你的脸露在外面,你更有可能获得那笔交易。
00:23:45:13 – 00:24:07:15
托尼哈维尔
警告是将其视为 PPC。 李 对。 我仍然告诉我的客户,像对待 PPC 领导一样对待它,像其他 20 个人一样去参加那个约会。 但幸运的是,当有人从电视上打电话时,有相当一部分时间你是他们唯一打来的,这是我没有提到的另一个好处,因为如果你是唯一一个去约会的人,有两件事发生。
00:24:07:15 – 00:24:25:13
托尼哈维尔
一个人也更有可能获得那笔交易,因为你不是在与一群不同的人竞争。 您更有可能获得更好的交易,对吗? 因为如果你很好,如果你身后有三个人或。 对,你对,他们会去每个人都给我你知道的,给我最高和最好的报价。
00:24:25:22 – 00:24:47:18
托尼哈维尔
如果你能走到他们面前,说服他们出售。 到那时,您更有可能达成交易。 所以我已经向许多客户问过这个问题,并要求他们与那些跟踪它的人进行比较,当然。 与电视相比,其他营销方式的每笔交易债务有什么问题? 几乎每一个追踪它的人都说他们从每笔交易的电视交易中赚到更多的钱。
00:24:48:27 – 00:24:49:14
托尼哈维尔
哇。
00:24:49:16 – 00:25:00:22
布雷迪温德
有趣的。 你知道什么给我们一个类似的基线吗?对于你的平均规模市场,每笔交易的每个潜在客户提供者的成本是多少? 我知道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但是。

00:25:01:24 – 00:25:25:01
托尼哈维尔
我讨厌谈论每条线索的成本,因为对于电视,你可能会为每条线索支付更多费用。 但在我们得到的另一个好处中,我有点导致你没有那么多轮胎踢球者,对吧? 所以是的,是的。 因此,就像发短信、打冷电话一样,你会在 Facebook 上得到大量的刺激。 人们填写表格只是因为他们有房子,但他们没有,他们不一定认真对待出售。
00:25:25:01 – 00:25:46:24
托尼哈维尔
正确的。 所以在电视上,他们正在花时间。 他们坐在沙发上,他们在看电视,他们花时间拿起电话拨给你。 他们可能不是轮胎踢球者。 正确的。 因此,每条线索的成本,我们尝试获取客户统计数据。 我们真的努力让他们把这些交给我们。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擅长获得它们。
00:25:46:24 – 00:26:23:12
托尼哈维尔
但是那些得到它的人,我们已经看到它低至 50 到 100 美元,他们在市场上花费了一点点,他们得到了巨大的回报。 但是会有一些更大的市场,在那里你会花更多的钱,你会接到更少的电话,因为可能有更多的竞争。 但有趣的是,每条线索的成本并不总是与投资回报相关,因为我们有一些客户,他们的每升成本非常高,但回报却非常高,因为他们没有获得那么多的线索,但他们他们的质量更高,而且他们的转化率很高,你知道,他们每笔交易的平均利润可能是 40
00:26:23:12 – 00:26:48:12
托尼哈维尔
grand, whereas someone that's getting more leads their their average is 15, right? 这也是。 是的。 是的。 And the ry is also going to be based it's, you know, based on sales, but it's also based on your exit strategy, right. If you're wholesaling only making 10 to 15 grand compared to someone who might wholesale the same deal to make 20 to 30 compared to someone who may rehab that to make 60, that could skew the numbers quite a bit.
00:26:48:12 – 00:27:10:02
Tony Javier
So cost per lead could be anywhere from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50 to 1000 or maybe more. But it comes down to as I care about the ROI, I say if you can get it 2 to 3 times, ROI TV is still worth it because of all the other benefits you're getting. But luckily most of our clients have seen a55 times return.
00:27:10:02 – 00:27:33:17
Brady Winder
绝对地。 And I feel the pain when I ask that question, like, tell me about cost relief, because without the context, everybody was like, Oh, now why would I want to pay that much for a lead if you don't know? But I mean, I hear you because we see the same thing with CEO and we've you know, we've ran surveys with our members and we know that currently ads are about over seven and a half times more profitable than the non care leads.
00:27:33:27 – 00:27:47:25
Brady Winder
And it's because it's inbound like TV where they're seeking you out or credibility or authority anyways, it's just a whole different ballgame. And you're you're not sifting through all those tire kickers, like you said. So there's definitely a lot of synergy there.
00:27:47:26 – 00:27:51:00
Tony Javier
Yeah, exactly right.
00:27:51:00 – 00:28:14:00
Brady Winder
So let's talk about we're about out of time here pretty soon, but I want to talk about some best practices real quick. So one of them you had mentioned was like when you're doing direct mail, if you're doing direct mail than on your website, but as seen on TV, you know, one other thing you do if you're a carrier, remember, you use a campaign tracking links and you have people drive driven to your website.
00:28:14:00 – 00:28:28:13
Brady Winder
And that way you can know, okay, they came here through the TV ad, you could use a specific URL so you can track that more accurately or having you have any other best practices, whether it's from scripting to, you know, getting started. The people might want to do.
00:28:30:11 – 00:28:57:27
Tony Javier
Best practices in general. I would say number one is the sales process as already mentioned. So I'm not going to go down that too much again, but just have your sales sales together, you know, answer the calls, tracking your leads properly, making sure you know, when you have a marketing channel. What what's working. I think also having a just a bigger presence overall.
00:28:57:27 – 00:29:34:06
Tony Javier
So TV, if you did TV and that's it, you can you can crush it and you can do really well, but some people are going to Google you. So having a, you know, a good SEO with with carrot or and or Google reviews, I think that's the biggest thing that people will really take advantage of is getting a listing with your name so that when someone Googles your name, hopefully you come up, even if your SEO is not great and then getting as many reviews as you possibly can and try to make your Google Google listing as active as possible.
00:29:34:06 – 00:29:51:29
Tony Javier
So for us, when we have a listing and we, you know, we do pretty much all flips, we pause on everything we do. And so when we have something come up either for rent or for sale, we put it under our Google under Google profile, which helps with SEO. We get as many Google reviews as we possibly can.
00:29:51:29 – 00:30:10:24
Tony Javier
I think we have 110 120 at this point. We're not as good right now as we thought we were when we tried to ramp when we ramp that up originally. But we've gotten so many comments on that, that one, when you go to our site, you see a ton of testimonial videos and then people also will mention, hey, we saw your Google reviews, you have a lot of reviews.
00:30:11:12 – 00:30:18:15
Tony Javier
So that's another reason that we we decided to trust you when selling our house to you. 所以。 哦,哇。
00:30:18:19 – 00:30:24:29
Brady Winder
I think this is for your investing business, right? Not the not the TV business. Bridgerton reviews.
00:30:25:25 – 00:30:51:18
Tony Javier
Yeah, well, yeah, the the. So I had a digital marketing guy look at my home buying business, and he was managing my PPC, and he looked at my Google list and he's like, You have these like 15 or 20 of your reviews at the time. He's like, That's okay. And you're at a 3.8. So he's like, There is a study that showed that every point one you have on your Google Review as far as stars are concerned.
00:30:51:18 – 00:31:16:00
Tony Javier
So for your 3.8, if you can get it to from 3.8 to 3.9, there's a percentage too. And it was substantial. I can't remember the number, but he's like, if you can get it up from a three and even 3.8 to a four, it was like I don't know, it was like a 50 to 100% increase in trust factor based on just that point one or point two and stars.
00:31:16:00 – 00:31:38:08
Tony Javier
And so and so I went in, I messaged everybody I could think of for about a week or two, and I said, Hey, we've done business together. You know, Did you want him to be credible? 正确的。 They don't necessarily have to be people. You bought their house, Hey, we've done business together. I'd love for you to give a character review about me and my business and and then we started going to sellers and sellers that were happy.
00:31:38:23 – 00:31:59:21
Tony Javier
And yeah, we got it up to 120 reviews, 4.6 stars, I think. 所以。 想象。 Imagine comparing those two businesses, someone who has a 3.8 star with 20 reviews compared to 120 reviews. It's 4.5 stars. Who are you going to trust right? I mean, absolutely. 是的。 I mean, and for me, I don't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anybody that's under four stars.
00:32:00:25 – 00:32:17:09
Brady Winder
是的。 是的。 And, you know, that's a good point, because it'd be, you know, like we were talking about earlier in the podcast, you know, it'd be easy to go into TV without the right guy guidance and miss some of those critical things to where you could easily blow through a lot of money. If you have no online presence, you're not showing up on Google.
00:32:17:09 – 00:32:42:18
Brady Winder
My business, just simple Google my business profile. I could see that being recipe for disaster. So we came across actually got our team. Brian If you guys saw the podcast back in January about SEO, kind of SEO one on one, I think we talked about the study we found with Google, My business where it was something like 30 is the magic number for Google.
00:32:42:18 – 00:33:20:08
Brady Winder
My business reviews, or there's a substantial uplift for businesses with 30 or more reviews. And then past that, it's diminishing returns. You know, this obviously it's market dependent and we're talking averages here. But yeah, if you can get to that threshold, there's the SEO juice. Those the SEO benefits. But to your point as well, especially if you're in a larger market, why not just keep getting as many reviews as possible because of the trust factor and the credibility factor when you have just a massive amount of reviews compared to the next guy with, you know, five, ten, 50 or whatever, it's huge.
00:33:20:08 – 00:33:41:08
Brady Winder
You know, Do you guys ever put so like on a website, in fact, you have this on your website, we call it a credibility bar, you know, as seen on boom, boom, boom, these these pages, these news outlets, whatever featured and on a website we call it the credibility bar. You guys do that in commercials at all for TV.
00:33:41:08 – 00:33:49:29
Brady Winder
Like would you ever in a commercial bank? We have like flash up five stars on Google now.
00:33:50:00 – 00:34:12:24
Tony Javier
那是个很好的观点。 I do have that on my on my home buying page as well as we have 90 plus five star reviews and we have a bunch of, you know, for four and a half or whatever. So 90 plus five star reviews is what we put on our page. We do have some of our clients who like to do Better Business Bureau on their you only have so much room to put information on the TV commercial.
00:34:12:25 – 00:34:31:03
Tony Javier
And that's that's I think one of the reasons that people come to us as well is that we want it to be very clean, clear and concise. You don't want it's like some people are like, I've seen I've seen other people do TV commercials in real estate and outside of real estate where they have multiple domains, multiple phone numbers.
00:34:31:03 – 00:34:53:21
Tony Javier
And it's like you want like you want people like the lead lease path, the resistance. So if you're like Omaha County is this number in Wichita counties, this number, it's like people just are going to get confused. And so, I mean, stand your question. If someone came to us and said, put that in there, we might test it or we'd have to figure out, like, is there enough room to put that in there?
00:34:54:18 – 00:35:03:06
Tony Javier
但我不确定。 I'm not sure if that would matter too much, because you already have credibility from TV that I don't know that you need to put it on there.
00:35:03:26 – 00:35:21:29
Brady Winder
Right, Exactly. 是的。 好点子。 You're on TV. You're famous at that point. Awesome, man. Well, know, we're about out of time. I want to ask if there's if there's any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touch on? Anything you feel like people really wish they would know if they were getting started in TV now.
00:35:21:29 – 00:35:48:01
Tony Javier
I mean, just I think I think as long as you can afford TV, as you know, I think TV's a no brainer. If you're doing real estate, you have a budget for it and you're willing to do it, you know, long term. And and I mentioned, you know, most people are getting results in the first month. We do have some clients that it's taken 3 to 6 months for them to really start, you know, popping some good deals and getting traction.
00:35:48:17 – 00:36:12:27
Tony Javier
但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这很简单。 我的意思是,显然我有点偏见,但我自己在做电视。 我正在做。 我已经看到了客户的结果,我也把钱花在了我的嘴上。 实际上,我也在与其他市场的人建立合资伙伴关系,并与其他人一起做电视节目。 因为我,你知道,当我开始看到我们客户的结果时,我觉得他们的投资回报率是 10 到 20 倍。
00:36:13:09 – 00:36:35:10
托尼哈维尔
然而,你知道,对我来说,它是从 5 到 11 之间的任何地方,所以它仍然很好。 但我想,我敢打赌我们可以进入其他一些市场,在那里我们可以获得 10 到 20 倍的回报。 我想,我怎样才能利用它? 所以我开始与其他人建立合资伙伴关系,我们在那里做电视广告,他们做交易,我们可能会为他们提供资金,我们就此合作。
00:36:36:05 – 00:36:45:18
托尼哈维尔
所以,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都在电视上。 它,它,它对我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现在它已经成为我们为很多人实施它的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00:36:46:22 – 00:37:07:24
布雷迪温德
好吧,绝对。 你知道,我计划在这次谈话中讨论,你知道,谈论为什么电视是相关的或者它如何仍然相关? 随着 Hulu 和所有流媒体服务的出现,它是否走下坡路了? 但它甚至不值得谈论,因为结果不言自明。
00:37:07:24 – 00:37:24:13
布雷迪温德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获得 5 到 10 或更多的回报,但这显然是无关紧要的,而且它似乎仍然有更多的流媒体服务,它甚至更容易实现,竞争也更少。 所以无论如何,我认为这很棒。 是的。 我愿意。 我愿意。
00:37:24:24 – 00:37:44:17
托尼哈维尔
是的。 我最后要说的最后一件事是考虑我们的人口统计。 如果你从某人那里买房子,他们通常收入较低,也许是中等收入,而且他们年龄较大,谁会坐在旁边看电视? 这些人通常年龄较大,他们通常是中低收入。 那是我们的人口统计。
00:37:45:17 – 00:38:03:09
布雷迪温德
嗯嗯。 好吧,几分钟后我的心就停止了,所以我真的必须把它包起来,尽管我有一百万个问题。 但是这里有一个给你的,可能会突然出现在我们的一些听众或观众的脑海中。 所以你已经拨入了你的过程。你已经在电视上完成了。
00:38:03:09 – 00:38:18:08
布雷迪温德
你说这个很容易,因为你已经做了很多年了,而且有点自大。 你知道,你说话好像很自然。 如果你说,哦,伙计,但我在镜头前很尴尬。 我是傻逼我们正在寻找伙计。 比如,广告上真的必须是我吗?
00:38:18:08 – 00:38:21:00
布雷迪温德
像什么? 你会对那些可能有这种想法的人说些什么?
00:38:21:12 – 00:38:37:11
托尼哈维尔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就像我们有些人说的,哦,我只知道电视不适合我。 我有一个 Facebook 收音机,你知道,有点像我们做了一些魔术。 所以,关于这方面的一些事情。 一是您不必出现在我们希望您出现的广告中,因为您正在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
00:38:37:21 – 00:38:57:23
托尼哈维尔
人们经常看到你。 他们开始对话。 它正在将您打造为权威和品牌。 对,也是。 我们可以做一些魔术吗? 因此,即使有人因为我们在市场上安排人员而进入,那也是我们提供的服务的一部分。 我们让人们在市场上拍摄广告,这样他们就会弄清楚去哪里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
00:38:58:13 – 00:39:25:28
托尼哈维尔
我们取回了镜头,有时镜头不是很好。 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我们的视频专家用它来变魔术。 就像我们可以编辑后端一样。 另一件事是,我说过至少要有广告。 无论如何你都不是商业广告,所以只要你能读懂剧本,并且听起来很自然,我们就可以用你在那里的好东西来编辑它,你有信心,实际上我'人们已经苏醒了。
00:39:26:08 – 00:39:44:10
托尼哈维尔
所以我有很多虚拟的人在其他市场做虚拟交易。 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所以如果他们在圣地亚哥离我足够近,他们就会开车过来,我拍了几次,我想,天哪,这很粗糙。 就像,我真的不得不从他们身上提取一些好东西。 然后我们将它发送给编辑,结果很好,对吧?
00:39:44:10 – 00:39:46:22
托尼哈维尔
所以是的,我不会担心太多。
00:39:47:06 – 00:39:57:21
布雷迪温德
好的,所以你有它。 如果有人想知道你是否认为你只有电台的面子,而你没有,你很漂亮,但你仍然可以做电视赚钱。 如果人们想开始与您合作,他们可以在哪里找到您?
00:39:58:01 – 00:40:18:28
托尼哈维尔
是的,去REM。 TVGuide.com, REM TV 以前被称为房地产大师的电视。 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我们的 MTV .com。 我只是如果你在这里观看视频,你可以看到我们更名为十台电视,因为我们谈论电视。 是的,因为我们觉得我们可以让您出现在十倍以上的人面前,十倍轻松十倍,可信度提高十倍。
00:40:19:06 – 00:40:26:22
托尼哈维尔
然后希望如果我们让你们粉碎销售过程,获得十倍的回报。
00:40:26:22 – 00:40:43:10
布雷迪温德
棒极了。 太棒了,伙计。 好吧,感谢您分享是的,非常有战术性,非常有帮助。 感谢您与我们的观众分享。 大家听听这个。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 Care.com 给我发送电子邮件给 Brady,我会尽力为您解答或转达给 Tony。 但再次感谢,伙计,跳上节目。
00:40:43:10 – 00:40:45:25
托尼哈维尔
男人 绝对。 感谢您的款待。
00:40:45:25 – 00:41:07:01
布雷迪温德
是的。 伙计们,我们下周见。
